世界的另一个角落,以色列(ISRAEL)

• 出发时间/2016-11-08

世界的另一个角落,以色列(ISRAEL),今日的以色列,依然可以看到按照几千年传统生活的民族风情,期待哪一天,你也能到以色列,去看看那里的沧海,去感受那里的苍茫,去看看犹太人如何将如此荒凉的土地变成流奶与蜜之地.......

2016年11月,以色列,圣地之旅

蔚蓝地中海

那一天,期盼你能去以色列Masada,感受那里的沧茫,看看那里的沧海,看看以色列将如此荒凉的土地变成流奶与蜜之地.......

后记:在我们的眼中,看到的只是犹太人获得巨额的金钱和财富,我们从来不知这个民族为何能成为全球最优秀的民族。犹太人一生都在学习,在他们的语言里,没有“退休”这个词语,犹太人读书,是为了探究世间万物之根本,读书的意义目的和我们是完全根本的不同,财富对他们来说只是探究世间万物过程中的副产品,犹太民族的成功和今日我们民族的困局,全因于此......

你好,我也是一名背包客,下月打算去以色列,有一些问题不懂,想请教仁兄!能不能加你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