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中)我牵着你,你跟着我就好

脚踝姑娘 (天津) LV.9
2016-12-08 14:52 961/17
  • 出发时间/2016-11-23
  • 人物/其它

前篇

这是我在蚂蜂窝开启的第一篇游记,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想把每次的出行写成一篇游记作为纪念,但迟迟没有行动起来。促使我决心坐在这里敲下这些字,是因为此次出行是自上班以来第一次用自己赚的钱带妈妈旅行。也是公司福利好,每年都会组织我们员工出国旅行。今年家里买房子装修很忙也很累,那时我就跟我妈说忙完这段时间,年底带她出去玩儿。
      小的时候父母带着我出去玩儿,他们给予了我幸福的生活、良好的教养和伟大无私的爱,长大了我希望尽我的努力可以带着父母去看看世界,陪伴他们欣赏这世界的日出与日落、碧海与蓝天。我牵着你,你放心跟着我就好。
      初来乍到,还不知道该如何写好一篇游记,或许好似流水账或许中间穿插着心灵鸡汤胡言乱语。但这是培养好习惯的第一步,这两年我在慢慢学习摄影,设备只是一个微单和标头,后期修图也只是简单的手机APP,因此游记中好多都是渣渣图,手机一压缩就成渣渣。难得的是,虽然旅行过后无法准确的表达当时的心情感受,但却是最真实的表达和最想留住的记忆。

机票、酒店、前期准备

❤机票:香港航空
2016.11.23(07:25-10:55)天津-香港 → 2016.11.23(17:30-00:30+1)香港-塞班
2016.11.28(02:00-05:00)塞班-香港 → 2016.11.28(11:20-14:30)香港-塞班
去的时候时间还可以,回来的时候太受罪了,公司统一报的半自由行的团(分两拨,第一拨住在岛上最棒的酒店肯辛顿,第二拨住在哈发代,是不是福利太好了,心生羡慕了哈哈),机票酒店都有。若你想直飞不转机可以选择北京直飞。游览南部的那天下午忽然看见天上一架飞机,我就问地接阿峰是不是到塞班的航班都是大半夜呀,他说有一班是从日本飞来的的,还有一班是从关岛飞来的,这两架在白天到塞班。若是想要飞行舒适一些可以选择北京直飞或是其他两班白天抵达的飞机,若是想顺道买买东西可以选择从韩国或是香港转机,虽然有些折腾但是苦中有乐嘛,对不对

❤酒店:格兰维罗酒店水晶楼(GRANDVRIO RESORT)原名哈发代酒店,当地人也更愿意称它为哈发代。这个酒店分为三个楼:主楼MAIN WING,水晶楼CRYSTAL TOWER和塔加楼TAGE TOWER,主楼最差、水晶楼一般、塔加楼最好。这个酒店的地理位置简直好的不能再好了,市中心,对面就是赌场和DFS,斜对面就是I LOVE SAIPAN和熊猫商店,出门左手边就是最大的超市洲天超市、ABC STORE和Tony Roma‘s还有超级好吃超级native的pizza,一直走就能看见步行街,出门左拐走到头就是美国纪念公园。出门右手边直走就能看见Hard rock再往前就能看见加油站和麦当劳还有查莫落夜市。你说这位置好不好吧!

我们住在水晶楼,总体设施还不错,沙滩泳池也是中规中矩蛮干净的,每天清晨都能看到工作人员清理打扫,见面会热情say hello say morning,房间略微不干净。它说是四星,你就当它是国内的三星就好了,或者是带阳台微小海景的房间。水龙头关不紧,被子略微不干净,服务还是不错的。早餐与其他自助早餐差别不大,这几天早餐我一直在吃辣白菜。后来我的同事和她爱人因为一些原因更换成了塔加楼,我去扫荡巡视了一下,塔加楼真不错啊真不错!若是对酒店要求不是那么严苛,哈发代塔加楼绝对是良心首选啊!

❤关于电话卡、WIFI
我发自内心的、真心的、实意的、非常的、特别的推荐大家租随身WIFI。我花了156元在淘宝上买了一个电话卡,但是我设置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差错导致我第二天用不了了也作废了但是另一个同伴用这个卡就没有问题,后面我就蹭同伴的WIFI和酒店里弱弱的wifi了...哎呀妈呀,我把这件苦涩涩的事告诉了地接,地接说电话卡都是骗人的啊,手机和手机不一样,不是都适用的。所以建议租个随身WIFI不操心。

❤塞班天气与穿衣
我们去时是塞班的冬季,体感舒适。早晚凉快微风,中午很晒但没有想象的那么热也不会让你汗流浃背。我们遇到了几次降雨,不要担心!这哪儿是降雨啊,就是逗着玩儿啊,呼啦啦一大片乌云过来稀稀拉拉下一通,开车开过这片乌云马上就没有雨了,运气好的话可以随时看到彩虹。

穿衣:
1.这次我是怎么舒服怎么穿,几乎就是t恤、吊带、短裤、鸭舌帽、太阳镜、防晒衣。如果想要拍照好看可以穿一些鲜艳的、花色的衣服。
2.带个斜跨的包和一个双肩包足够,不要凹太多造型,那样会让你的行李负担太大。
3.防晒产品必须去当地买,咱们能买到的一般都是SPF50,塞班必须要用SPF110,绝不是防晒黑而是防晒伤。后面我会单独列出“干货”,把吃饭、买伴手礼、买防晒等一些我能总结出来的事情写上。
4.若要是用不惯酒店的洗漱用品和毛巾,可以自己带一套,反正我每次出去都是自带。
5.带人字拖和运动鞋,两双足够
6.首饰什么的也尽量少带,当地人说经常听到有人能从军舰岛水底找出来各种首饰。最大的一次是捡到卡地亚的一款价值27万的钻石耳钉其中的一只。
7.关于女生化妆品我觉得平时淡妆就好,但是我去了以后基本上就画了一两次,我比较懒....带的修复面膜一片我也没用。
8.浮潜三宝要买,千万别在迪卡侬买,又贵又上当。然后不会游泳的不会浮潜的别买脚蹼。买个20驮的防水袋背着上军舰岛,手机防水袋不需要别费那劲。

❤语言与货币
语言:英语。大部分人都会中文,但是我发现他们不是很愿意说中文,还好华裔多,我觉得语言不是障碍,简单的我还可以应付,太难的我也是比划加单词,他们也都能懂而且表现的超级nice.毕竟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嘛。
货币:我和我妈两个人换了1200刀,当时换的时候汇率就挺高了6.79....然后啊这汇率就没降下来,一路飙到7了现在,太可怕了。1200刀,我们两个人玩儿项目一共花了430刀,其他都是吃饭、买零食、买水果、买伴手礼等,最后剩了不到400刀。

❤关于地接
必须找地接!必须找地接!他可以根据你停留的时间帮你安排好最完善的旅行计划,路上会给你讲当地的很多故事,恰好我是一个非常爱听故事的人。会告诉你哪家餐厅好吃,会告诉你什么值得买,会跟你聊很多很多,你会发现有故事的人超有魅力。
我们刚开始预约的孟哥(接待过黄渤哦),后来由于孟哥临时有事,把我们委托给了查理团队,他们人都很好而且很讲信用。所以查理团队成为了此次我们塞班行的地接。如果想知道具体预约流程,我可以私信给亲们。

❤摄影器材以及后期
器材:Sony A6000+标头、Iphone6s plus、casio tr350
后期:vsco、snapseed

我发现我太能叨叨了,内心情感忒丰富,找到了学生时代疯狂写博客的感觉。先来几张图,感受一下塞班的气息....

手机修图的弊端就是在手机上看画质还不错,摆到电脑上就是渣渣图了,看来要钻研钻研photoshop和lightroom...游记中的图片均来自本人以及同事,同事拍的我会标记

DAY1 飞在路上的第一天

从前面的航班信息可以看出来,我和我妈需要起来好早赶早班机。可能是大凌晨的路上没什么车,早早的就到了机场,见到了两位比我到的还早的同事们,一番介绍后陆陆续续的其他同事也来了。我们集合好一起顺利的换了登机牌出了关,等待飞香港

上飞机前,我无聊的打开instagram发现我出发的这天是我前任男友结婚登记的日子。心里五味杂陈的关上了手机,飞了这一路。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了:年轻时你做了一个决定,要把自己的生命献给爱情。后来你没死,年轻替你抵了命。于是我将这段故事留于了时间里、归于了生命中,好在时光清浅却自有力量,让我可以有所寄托。

毕竟路还很长,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耶!

三个小时后到达香港,降落时还下着绵绵细雨,但是可怕的消息是要在机场停留7个小时,我们就可劲儿的溜可劲儿的吃。

转机时遇到一个非常差劲的地勤人员,有两个口换登机牌,他说“我这个口是办理商务舱的,请到旁边排队”而后他又给不是商务舱的人办理,我们就顺势排过去他依旧没给我们办,真的让我们很反感啊,而且说话语气非常不友好。出门在外不要惹事,得忍则忍了,也是我们总想走小心思,想快点换登机牌,以后老老实实排队吧。

需要说的是,千万不要一心只想买买买、吃吃吃,先换好登机牌过了安检再去逛你想买的,不要耽误了正事。在逛的时候随时要关注登机口,因为还要预留出坐小巴到登机口的时间。总之不要让兴奋冲昏了头脑哦

准时落地香港还有些绵绵细雨

吃了冰淇淋、翠华、星巴克、各种薯片零食,反正我和我妈妈绝对能吃的到一起去、玩儿的到一起去。

之后大家纷纷都来到了登机口,由于我们报的是半自由行,在香港机场会有导游陪同我们飞到塞班,我们等了好久,才发现他就在登机口处,一脸不耐烦的说“非要到最后一刻才找我”。然后开始发各种表格让大家填,赶落了半天又跟大家说:“不要着急,上飞机再填也可以。” 好烦人啊,能不能和蔼一点慈祥一点。

有一条旅行原则!就是!任何事都不要影响心情!

DAY2 关键时刻还是老同志

到达塞班时已经是当地时间的凌晨十二点多了,出关用了俩小时。因为很困而且还要排好长的队,面对效率不高的sir们确实很烦躁,在这过程中有很多人由于指纹匹配不上、行程单不合格等原因被拉到一旁。我妈凑过来说咱们不会被扣吧,我太困了也没安慰她,幸运的是到我们的时候,是一位华人大叔非常友好的询问我们此行来的目的是什么,要待几天,我们的关系是什么,按了指纹盖了章就成功入境啦。然后就会看到一堆行李,挨个排柜台吧。每个人的箱子都要开箱检查,但是当地人都很友好,我们同行的同事被扣留了一包康师傅小鸡炖蘑菇的方便面,但是红烧牛肉就没扣。no why...

出来以后觉得温度很适宜,体感很舒服。不像泰国一下飞机温度太火热了。上了大巴已经当地时间2点多了,外面黑乎乎的,很快就到达酒店了。地接给我们房间钥匙时,告诉我们钥匙千万不要弄丢,丢了的话需要赔付100美金,如果怕丢了可以出门时投到前台的box里,回来时再取就可以了。我们不怕麻烦选择了后者。打开房间后,基本设施中规中矩不过床上用品真的不是很干净,我们很幸运被分到一个可以视角不错的小阳台,对于住宿我不是很挑剔,这样已经很好了,关键是地理位置好啊!在前期准备中我有介绍到它便捷的位置。

太累了,我们直接躺下睡了。

早晨7点多,我被我妈砸起来吃早餐,迷迷糊糊洗把脸就下楼了。吃完早餐洗完澡我们就休息了一下,告诉了其他同伴,我们和另外一个同事和她爱人预约了当地的地接,不跟团了。地接查理在早上告知我们已经预约了下午2点的ATV活动。

是不是很贴心,很到位。

这期间我们又睡了一会儿,嘿嘿。大概睡到了11点,我们被泳池里嬉闹声和水声唤醒了,但是后几天这嬉闹声过于吵了。

我妈默默的坐在阳台愣神。

而后,我们都有点饿了约了同伴夫妻俩出去买防晒和吃饭。
出门前来组没化妆的自拍和OOTD

出门就去了ABC,拿了一堆东西发现太贵了又都放回去了哈哈哈,然后穿过 I LOVE SAIPAN到达后面的小店,店员非常热情,是中国人,我们买了防晒。是周围商店最便宜的了(这之前我们第一波到达的美女们帮我踩的点,所以我们到这儿目标非常明确而且轻车熟路,感谢暘美女)买完防晒回来,又去ABC了哈哈哈,买了薯片水果等。

遗憾的是这几天我总想喝GINA的芒果汁,不是吃的没有肚子可以喝了,就是转脸就给忘了

左起:修复啫喱、香蕉船SPF110防晒霜、香蕉船SPF110防晒喷雾。
       我没有买香蕉船绿色的修复啫喱,看着没什么好感而且对于只在这里呆不到一周的我没必要买那么大的修复,其实不大,但是比我买这个大。而且店家良心推荐这个,我看着透心凉心飞扬的感觉,好感大增就买这个了。防晒霜出门15分钟前要擦,海边我就带了喷雾去,随时随地喷一喷,主要是别晒伤。黑就黑吧,来海边不黑证明玩儿的不尽兴啊。
       我在军舰岛不停补防晒,海边海里玩儿一会儿就赶紧到休息区哇哇哇的喷一遍,地接开玩笑的说:“别喷了,越喷越黑,防晒里都是油一晒更黑。”

跟着导航直奔麦当劳啊,到哪儿也忘不了麦当劳。关键是刚到的第一天也没啥太大胃口,吃点平时吃的,这样好调整。由于是在正午,我们四个暴晒下走了好久走的都有点烦了,其实要换成是傍晚时分出行那会好很多。出了酒店右转直走看到加油站了就到了,麦当劳就是在加油站里面,不要犹豫不要怀疑赶紧进去吧晒的我都疼。

我和我同事跟点餐员鸡同鸭讲的讲了半天,终于点了四个套餐,饮料自助。我们想要番茄酱,跟突然失忆了一样,都忘了怎么说了,我们嘀咕了半天,后来点餐员看见我们嘀咕,把番茄酱给我们送来了并告诉我们番茄酱自助在饮料旁边。好尴尬哈哈哈哈,幸好点餐员的善解人意

吃完后我们回房间补防晒,收拾一下准备出发下午的ATV...

我和妈妈换上了运动鞋...等待地接查理安排好的ATV公司来接我们。

ATV公司这一车大概六七个人,这就看出来地接的好处了吧,不会像旅行团人那么多都顾不过来你。之前我本来预定的是一人一辆,到了地方教练教完以后,立马怂了。我妈开我坐后面,我同事的老公开,我同事坐在后面。只能说决定很明确,这一路我都不敢拍照但是风景超美,我觉得我伸手就能碰到天。路面不好开,坑坑洼洼的而且有一个近90度的大坡儿,吓死我了。我妈真的太勇敢了,什么时候妈妈都会保护孩子的。刚开始还不会开,刚点着火我们就Duang的一下撞了前面的车

同行的同事拍下来了这两张,右图就是能够伸手碰到天的地方,这一路把我妈紧张的脸通红,我却贪恋这美的不像话的风景。

教练是个东北小个子瘦弱的女教练,嘴里时时刻刻抽着烟带着头盔和眼镜披着红色的大披风,搭配着ATV和黝黑黝黑的皮肤,一路开起来好帅啊。看见她我就想唱歌...
       我们总是最后一名,教练说不要着急安全第一。路途中,教练也会组织大家等待后续的人,我们就是那总被等待的人哈哈哈哈。路上小情侣们非常勇敢的在拍照,但也非常勇敢的开到了坑里差点翻车。在我看来体验比拍照更值得吧。
       停下来休息时我狂拍了几张,哈哈哈哈,也不能一点纪念不留!

其实不难开,就是太需要力气了。

开到末尾了,教练说停下来大家可以自由拍照,凉亭处有椰子,教练请客喝。

肯定是先拍照啊!喝什么椰子!拍累了再去喝呀

来吧,该喝椰子了...

我以为我跟黑帮老大一起喝椰子呢,太造型了哈哈哈

有点背光....

椰子大自拍,其实都快热死了

喝完椰子再出发,开了没多远就回到了出发点。大家洗洗手把头盔都还给了教练,教练说挣个辛苦费给点小费。我们纷纷给完小费后,ATV公司一并把我们送回了各自酒店。需要说的是,开ATV的地方属于无人区没有信号。原来今天是感恩节,DFS有活动,教练心心念念儿子,打算给儿子买一块手表。这就是做父母的,心里永远都是孩子。

回到酒店时间还早,我们休整了一下。跟同事们约好了晚上一起去查莫洛夜市,我和妈妈决定去酒店的私人沙滩和泳池走一走,因为外面不热啦。

我们沿着路边走了好一会儿,询问了路旁的人们,他们说今天是thanks giving day查莫洛夜市关闭。好可惜啊我们原路返回了,大家都有点饿了。我就搜了附近的吃的,发现一家韩餐,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大家好像更想去前面的步行街看一看,但是我妈妈已经饿了。于是我们兵分两路,我们四个去吃了韩餐,其他同事去步行街啦。

这家韩餐还不错的,我们四个人,两份冷面两份饭一份沙拉总共61刀。味道很地道,是韩国人开的,好多韩国游客也去那边。就在DFS身后。

店名:Korean Restaurant韩国炭烧专门
地址:PMB 586 10003 CK MP96950 SAIPAN U.S.A (DFS身后)

从大众点评上面抠下来的图片...看图找更直观

哎,第一次吃生的金枪鱼沙拉。这20多年都吃的金枪鱼罐头我同事用她的石锅包了包鱼块,结果最后还是剩了一堆。吃饱喝足,准备明天出发军舰岛咯

DAY3 上天入海军舰岛

因为查理8点半就要接我们来,我和妈妈六点多就起了。擦了防晒霜,背了一个20L的驮包,迪卡侬这个防水包很不错!然后我们又背了一个MCM的小号双肩背里面放一些个人的东西,不用带太多现金,卡护照都锁在房间里就好了。
       驮包里面:带一条毛巾、防晒喷雾、帽子、泳衣穿在里面把外面的衣服脱了放在驮包里、太阳镜、纸巾、浮潜三宝、带一个小瓶的水、想带面包带点面包,差不多就这些。
       可以看到20L的驮包一个人背完全没问题,也不重。

8:30查理准时到达接我们,好像是开到了悦泰和凯悦酒店后面的那片海滩上,我们从那里登的船。前期地接查理向我们介绍了今天军舰岛同行的地接阿峰,还发给我们每人一个救生衣。跟团的救生衣是都需要1美元租的。如果谁没有浮潜装备,查理他们也是免费准备的。
       有玩儿香蕉船的坐香蕉船上岛,不玩儿香蕉船的坐快艇。快艇拉着我们香蕉船,其实香蕉船我在泰国就坐过,这回陪着妈妈再体验一回。好家伙,这一路吹的我都睁不开眼,海水咸的发苦,两条腿坐穿坐的大胯都疼,幸亏没让我们翻船。
       同事的老公远远晃晃荡荡的用手机拍了一张...
       我坐在了第一个,挡海水的

【part 1 军舰岛初印象】
上岛以后对于周围这一切的蓝色和绿色都感觉那么美,相机无法还原,不用滤镜,哪里都是风景。想马上撒腿就跑,融入这片风景。突然想起来小时候,爱玩儿水爱玩儿沙堡的激动心情...

上岛之后,标志性的一拍...managaha

逆光下的军舰岛也是那么美,阳光洒满海水,浸染得波光粼粼...好想跑进那屡阳光下成为最幸福的人。

军舰岛不大,但是也没有感到人满为患的下饺子。可能是景色太美了,我就忽略了。环岛徒步20分钟足以,所以放心去玩儿吧,我们是早晨8点多登的岛,下午三点多回来的,时间还算刚刚好。一般跟团就会是半天军舰岛的活动。

上岛后,地接把我们带到了位置最好的休息区,面朝大海后背餐厅,哈哈哈。

需要花1美金把自己贵重物品存到保险柜里,需要注意的是,没什么特别要取得东西尽量別取,一开一闭1美金。所以别瞎带东西,带个拍照的相机、手机、带50刀足够!中午吃饭也不贵!

其余东西放在休息区的桌子上,地接都会帮忙看着。这就是查理和阿峰搭配着一起带我们上岛的理由。我妈还怕东西丢了,阿峰看出我妈妈的担忧,说:“阿姨,这里不是国内,你放心放这儿就好了”。哎,国民素质真是有待提高啊。不过在哪个国家都有那臭鱼烂虾,只要别臭了这个锅就行。人,生来就不同无法左右别人,只能管好自己。

【part 2 一通拍,一通溜】

我们报了托伞和浮潜项目,托伞需要10:30集合,趁着这段时间我们去海边拍拍照臭臭美。

真的是一通拍照啊。撒了欢儿了。在还能穿比基尼的年纪尽情的穿,在还有体力奔跑时尽情的跑尽情的去感受。

我在给我同事拍个唯美的图片,但是他俩亲的太不认真了

【part 3 托伞—妈妈和我 】

地接告诉我们10:30在餐厅处集合去做托伞,我和妈妈报的双人伞,我之前在芭提雅时自己做过托伞,这次怂恿妈妈一起,在她这个年纪我想让她尝试平日里不敢的,毕竟年纪越来越大。因为我做过我觉得托伞危险系数不是很高而且不属于刺激的项目,在做托伞之前我同事吓唬我妈来着了。但是在我的鼓励和说服下,我妈妈还是跟我一起完成了,后来她兴奋地跟我说托伞时看到的风景真的太美了,海水的分界线非常明显,海水的颜色真的很蓝很清澈。刚开始上升时我告诉她先闭眼闭眼,后来她说她偷偷的张开眼自己被美景吸引了已经不害怕了。不得不说这个地接比较好玩,在空中旋转、忽上忽下、沾水等等,但是坐在后面的人全程都要抓着上面的绳子手臂非常酸爽啊。不多说,图片奉上

【part 4 开始浮潜咯—妈妈和我】
我小时候练过花样游泳所以不怕水会游,我妈妈不会游泳。地接里面还有另外一对母女,地接先让我们在水岸边练习吐气漂浮。过一会儿后阿峰带着另外一对母女去了海水更深处体验浮潜,从远处看显然有些费劲当然我和我妈妈一起浮潜时也超级费劲哈哈哈哈。我们在水岸边练习时看到了很多小鱼和海参。轮到我们时,刚刚脚触不到地我妈妈就开始有些紧张,紧紧的抓住我和阿峰,一抓我我也开始紧张害怕,最可恶的是迪卡侬的浮潜三宝垃圾玩意啊,一直漏水漏水呛我们好几口。逐渐找到感觉后,阿峰放手让我们自己浮着,他负责拍照带我们看水下的生物。全程都很负责很耐心的教我们方法,东北小伙子就是直率。

距离上次更新游记已过去快半年了,下次的旅行马上就要到来,我想赶紧更新完这第一篇游记。记忆里有些模糊了,想到哪儿写哪儿,做事要有始有终,一定写完!

浮潜上来赶紧去冲个凉,把身上的盐分冲掉。冲完凉我就去凉亭赶紧喷防晒,地接跟我说别喷了,越喷越黑真的是越喷越黑,但是防止不晒伤还是多补防晒吧。上来以后就有点饿了都来不及拍照片就都吃了,我觉得在岛上饭菜的价格真的蛮合适的,反正就这一家。我点了一份意面和一份薯条,两灌可乐,我忘了多少钱了,但是分量很足,我和妈妈两个人吃的,薯条剩了一堆。休息了一下我们就沿着岛开始拍拍照溜达溜达...

慢慢悠悠的下午三点多地接带着离岛了,再上几张军舰岛的美照吧。真的很美很美,无奈我的技术有限,而且我比较偏玩。我记得那天是我们玩的最开心的一天。

上面这张图就是我们休息的凉亭,后面是点餐的地方,前面是海滩。

军舰岛的一天非常开心,当地的地接真的非常的实在,他们的价目表里会有一些套餐优惠,但是我们都是单独选择的,他就帮我们尽量凑成一个套餐,这样整体下来我们可以省好多钱。虽然我们是孟哥委托给查理团队的,但是可见无论是谁,他们都是实心实意的对待,只赚他们应该赚的钱,却提供给游客完美贴心的服务。

Day4 一抹蓝色的惊喜,一段有故事的南岛路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12-08 17:40

引用 jackie_wangnan 发表于 2016-12-08 17:40:04 的回复:

回复jackie_wangnan:还有图的..持续更新中

2016-12-08 19:58

“小的时候父母带着我出去玩儿,他们给予了我幸福的生活、良好的教养和伟大无私的爱,长大了我希望尽我的努力可以带着父母去看看世界,陪伴他们欣赏这世界的日出与日落、碧海与蓝天。我牵着你,你放心跟着我就好” 说的好!

2016-12-09 08:37

亲 想问一下地接联系方式哦 谢啦

2016-12-09 21:49

麻烦告知下地接联系方式,谢谢

2016-12-10 22:0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2-10 22:04:04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有和地接的预约流程吗?

2016-12-10 22:05

想问下地接都负责些什么?

2016-12-11 14:21

引用 (ˉ▽ ̄~) 发表于 2016-12-11 14:21:43 的回复:

回复(ˉ▽ ̄~):接机、送机、帮你预约游玩儿项目,带你领略南北部风光。关键是同行的人少。不像大旅行团一堆人。这样玩儿的比较自由

2016-12-12 10:2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2-10 22:05:13 的回复:

有和地接的预约流程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私信我哦,亲。

2016-12-12 10:27

引用 Sherry 发表于 2016-12-09 21:49:05 的回复:

亲 想问一下地接联系方式哦 谢啦

回复Sherry:私信我哦亲

2016-12-12 10:28

引用 郝好好 发表于 2016-12-09 08:37:09 的回复:

回复郝好好:谢谢

2016-12-12 10:28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12-12 15:52

引用 脚踝姑娘 发表于 2016-12-12 10:27:33 的回复:

回复脚踝姑娘:负责拍照吗(ꈍᴗꈍ)

2016-12-12 16:28

引用 bactboy 发表于 2016-12-12 15:52:49 的回复: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回复bactboy:持续更新中..

2016-12-12 21:32

引用 (ˉ▽ ̄~) 发表于 2016-12-12 16:28:40 的回复:

负责拍照吗(ꈍᴗꈍ)

回复(ˉ▽ ̄~):他们都有一个价目表,上面都很清晰。我比较爱玩,而且带妈妈出行最重要的开心,所以对照片没有什么太大要求。这次只有蓝洞和军舰岛浮潜是花费的。但是地接超级nice,带我们南北部观光都是主动帮忙拍照的。他们地接都是接婚纱照和写真的,我们赶的好,在南部观光时,地接就是平时拍写真的,手机也能出大片的

2016-12-12 21:36

景色真美!介绍详细使用!照片很赞!不得不顶的好贴纸啊!!!我们去的时候,也是选的风笛团队,非常棒!

2016-12-30 20:10

笑迎天下客,缘聚四方人 ,塞班岛风笛地接旅游团队真诚期待您的光临,价格透明低廉,有合法执照,特价机票,优惠房源,正规地接,售后保证。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客服薇薇号:330233244,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