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婆同游童话王国——上海迪士尼

• 出发时间/2016-12-06
  • 人物/情侣/夫妻
  • 人均费用/2000RMB

从开馆以来老婆就说等天气没那么热了就去,反正那么近也不急。可一等两等的就等到了年底也到了冬天了!(老婆说出来玩不要太热不要太冷!)
         就出发前的周末看了下天气预报,感觉不错都是晴天气温也不低,最起码相比前阵的阴雨降温天气来说好很多了。出行时间又是选在周二周三上班日期间避开了游客高峰期!(好天气还是没让人失望啊)12月6日,7日两日游走起。

我们离的近吧,也没什么提早准备,买票订酒店都是在官网上,很方便!总体来说价位差不多的。淘宝上双12可能还有活动送午餐圈什么的,具体是什么也不太清楚没仔细看。两日联票670,玩具总动员酒店一晚970。
        可能有些人会去找些相对很便宜店家或者是旅游公司,提醒大家一下,要问清楚在买,在我入住酒店和入园时都遇到电子票没法用让游客电联店家询问,最后可不可以用我是不清楚,反正我个人觉得挺耽误时间也会影响游玩的心情啊!怎么说呢既然出来玩了就应该玩开心啊!

视频为下午2点的花车游园

由于怕开车去麻烦又加上本人新手高速不习惯,就还是希望于铁路交通!上午八点左右地动车,等一番波折到迪斯尼已经是中午11点了。在上海去迪斯尼其上挺方便的,不论你是从虹桥机场,虹桥火车站,还是浦东机场都有班车,公交地铁到迪斯尼都有! 就我来说从虹桥火车站是坐地铁的,只要10号线坐到交通大学换成11号线就直达迪斯尼乐园了。坐公交这些具体都不用讲了许多游记里都有许多这方面的干货,再不行也可以查度娘!(如果一家有3,4个人那从虹桥机场打的才一百多就比较舒服,大巴也要60左右一位价格差不多!)

上图迪斯尼公交车站

一日游不去酒店的,就不用坐公交的,直接走几步就到了!我们到的时候没看到酒店大巴可能刚开出,就没有等坐公交了。去玩具总动员酒店2,3路都可以到车票一元。迪斯尼的地铁站还是有点失望,对于迪斯尼乐园专线主题地铁车没有什么要求,毕竟11号线那么长,也不可能每辆都设计成迪斯尼的风格,最起码地铁站弄的有迪斯尼的元素梦幻童话点,可是什么都没有。跟以前去的香港相比他们的地铁和车站都会让人在进乐园之前就能感受到童话的气息!

图为玩具总动员酒店

下公交车站就是酒店还是很方便,可是很奇葩的是明明是酒店门口,可并不是酒店大堂门口,而大堂还要绕一圈到背后去!酒店是先办入住登记,开房间是一种是下午再办房卡选房,另一种是寄存行李先拿房卡,等5点左右会把房间号发给你,很方便,同样也不用担心行李问题,寄存的行李酒店人员会直接送到你的房间。酒店的服务质量还是很好的

图为酒店房卡
        房卡也是卡通的 会给你两张,走的时候会让你挑一张作纪念!

我们去就一天,也就住在“玩具总动员酒店”,另外一家的环境和入住都不清楚。
        总动员酒店的服务是没问题的,就是酒店的风格和设计没有一种到童话世界的感觉,一看就还是快捷酒店的。

图为迪斯尼乐园正门外广场

对于迪斯尼地进园安检,除了常规的违禁物品不能携带外,主要是一些自制食品和已经拆封的食品不允许带进入。(可能我们去的时候并不是旺季,查的也并不复杂)
          安检入园还是蛮快的也就也就10分钟左右。
为了方便可以下载上海迪斯尼和乐拍通地APP,已经试过很方便,比那些地图方便多了,可以知道自己在哪也可以看到各景点地很多信息。
        对于乐拍通地话可以多种选择的套餐,我是买一张卡一拍通可以把拍摄的所有照片下载还赠送一张抓拍照片打印,平时要3百多,网上买的就169元,好像这几天园内的活动价也是这个价。一拍通可以绑定三张拍摄卡或是一张拍摄卡的三天拍摄,拍摄卡在拍好后摄像师会给你的,用APP扫一下就能看到你拍的照片不过只是模糊的,只有在购买后才能变清晰!
         个人觉得还是蛮划算的,要提醒一下的事,拍摄地点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他们就在固定的点,多数都是在迪斯尼卡通人物和城堡那。如果你不用乐拍通也无所谓地,工作人员也会用你自己的手机和相机来帮你服务!值得一说的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真的挺好的!

这次旅行我并没有事先做好攻略(媳妇说没什么必要,出来玩为什么要安排的那么好紧凑),从入园开始就很多拿着本子在看自己的攻略,跑着去领快速通行卡的!
         快速通行卡(Fastpass)是迪士尼乐园为应对游客较长等候时间而实行的一种免排队的通行卡片。游客可以免费在园区的快通卡取票点提取自己喜爱热门项目的快通卡,在卡上显示的时间内返回该项目,即可不用排队直接进入快通专用通道,体验此设施。
领取快券的地点
1.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前广场
2.梦幻世界“冰雪奇缘”欢唱盛会“的斜对面
3.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对面
4.探险岛“雷鸣山漂流”的对面。

迪士尼乐园排队区分三种通道,除普通排队通道(Stand by)和快速通行通道(Fastpass)外,还有一种叫做单人通道(Single Rider)。
单人通道是在设施装满普通通道和快速通道的游客之后,依然有空位的情况下,给单人游客准备的快速搭乘方式。因为一般单人通道都是分开的座位,甚至会不同车,如果小伙伴之间不介意分开体验,优先选择单人通道则会节省大量的时间。选择通道时可以询问工作人员
设有单人通道的设施
加勒比海盗——沉默宝藏之战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创极速光轮
雷鸣山漂流
除了以上几种方式,还有几个快速游玩的技巧。

在迪斯尼乐园每个区购物的主题都会不一样,不过在米奇小镇和米奇大街上都有的卖的,如果在游玩途中购买也可以多付1元会帮你送至乐园门口,记得问下提货时候间,12点之前的话下午三点前就可以领取,如果下午晚了需要晚上7点后才能领取,最好自己要问下时间!

图为美妙记忆屋
         这里可以购买乐拍通!也是购物的区域。

米奇大街的商店区

在米奇大街这里有米妮,唐老鸭,高飞可以与他们合影!排队的也相对少!Ps:卡通人物在路边上,走太快会错过的啊,第一天就是只顾往前走错过了

第一站——宝藏湾

进园,走过米奇大街一路拍照就会走到奇幻花园,这里也是晚上观赏夜光幻影秀的最佳场所,最好早点去抢位置。
        花园右手进发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我们来了啊!

没有去拿快速票,排队也就10多分钟吧,就是一圈一圈绕进去有点麻烦。看效果挺好的仿佛进入加勒比海盗电影内,很真实也很震撼,尤其是当海盗船从海底冲上来时超棒!
       进入是坐船的并不需要穿雨衣但两边可能会🈶️水滴,不想弄湿可以选坐中间点!

照片抓拍的有点假,不过在里面身临其境的时候超震撼,视频可以拍的太长了无法上传啊。

宝藏湾的街道是个小食亭,在园区内,有许多这样的小食亭。

图为宝藏湾

图为巴波萨烧烤
       午餐时间,其实在园区地套餐还是不错的两满足地价格还是能接受地,并没有像网上传的那么夸张!

鱿鱼饭味道挺好,量也可以,价格其实不能说贵啊。还有个猪排饭很有料!超赞

第二站——探险岛

图为翱翔飞行地平线
         只能说淡季完全不需要快速票啊,等了也不到20分就好了!
         排队是完全不知道在这个景点时干嘛的,一路都会存有期待啊!直到开始才被完全震撼,全球的各个名胜风景仿佛身临其境,好想真的是坐在飞机在低空欣赏!
        玩后第二天还是想来体验!如果🈶️充足时间的同学可以多体验的!

排队时场内的夜空房顶还是挺有意思的,咋一看还以为是真的星辰大海

这个是我觉得挺好玩的,童车停泊处,感觉好像抱抱自己开车来的,开车要从娃娃抓起。 如果有孩子的年纪不大可以租一辆,毕竟园区挺大的,看着有些爸妈抱着挺累的,可以让一家都轻松啊

第三站——花车游行

每天的下午2点就会有花车游行,在快到两点时就要准备往画院这边走,欣赏下花车。比基尼来迪斯尼不能错过的一个表演吧!就是两天的花车都是一样的,就第一天看完了整个表演!

每次看到玩具总动员的这些绿兵就想起小时候的玩具,感觉自己老了啊

第四站——梦幻世界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很适合小朋友坐的火山车不危险又有点小刺激,感觉可以的是不能拍照和拍视频,过程风景挺好啊

结束前偷偷拿出手机拍了几张!

旋转蜂蜜罐

随处可见的童车停泊点

城堡除了可以拍照,还可以在下面购物和饮食,一楼还有跟公主合影,每天的公主也不一定。城堡上就是一个白雪公主的故事如果没带孩子又走了一天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不上去,毕竟是自己走上去有点高啊!

白雪公主森林里的动物朋友们

水晶迪斯尼城堡,相当耀眼!

帅气的雕刻师父,手艺挺好杯子上的图案是现做的,购买后也可以要求他帮你刻字。

晚上的晚饭时间,在梦幻世界的仙女教母妙味坊吃了晚饭。

番茄披萨,还是薄皮披萨挺好吃的! 第一天都没遇到我的汉堡和热狗,念了好久,晚上回酒店后媳妇查了下在明日世界。

第五站——米奇俱乐部和漫威总部

米奇俱乐部 一个个人专属啊,相比其他动漫形象它待遇是最好的,单人单间室内见面拍照。

经典的米奇形象

漫威英雄总部
        可供拍照的有美队和蜘蛛侠以及钢铁侠的战衣。可惜地是蜘蛛侠等了很久都没开就没有见到。

与美队亲切握手

各种钢铁战衣

第一天最后站——苇塘幻影秀

回到酒店又是深夜放毒,跑到酒店一楼找吃的,坐电梯下楼迷路,酒店二楼是大堂,我以为事一楼下来后感觉都不对以为鬼打墙了。

面是不错的,我第二天早餐也是吃了面。

第二天主游明日世界

第二天退完房第一件事就先去买回去的地铁票。车站上也会提醒你到了先买返程票,怕晚上结束出来人会很多需要排队,见识过昨晚看完烟花出园的场景还是先买吧!

设计的地明日世界有点未来的感觉!

对于创极速光轮肯定事必须要的。体验一次趴着玩地过山车,这是我唯一一个寄存包包地地方,乐园里很好的一点是很多游乐设施,小孩能玩还有都能随身放包。

在乐园内拍对绕圈是必不可少地,但很多地方排队也是可以欣赏的,就像极速光轮,在内场排队时很🈶️电子竞技比赛的效果!

扫描新队员,蓝队准备出发!

效果真心的帮只能在排队时拍摄,里面的更精彩只能你们自己来体验了啊!

在每辆战车前端有存放眼镜和手机的小空间,唯一遗憾的是摘了眼镜看不清楚里面的特效啊!

玩具总动员
       很有童趣啊

星球大战

傲娇的黑武士,不能有身体接触,拍照还要按着他的剧情走,应该是唯一的不能有接触的!

小飞象

大头红皇后

哈哈镜

可爱的测高设备

对于表演节目,大概都是在下午只要看下时间记得都需要提前十几二十分钟入场的。

完全不安攻略,按着地图一块块走。走走停停,开心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最后就是米奇小镇购物了

写的好详细,就是酒店物价太高了点

2016-12-09 10:18

引用 Joyce 发表于 2016-12-09 10:18:14 的回复:

回复Joyce:是的 去之前我的两个妈都说酒店好贵,不过住一晚玩两天会更轻松过瘾

2016-12-09 10:41

上海的我没有去过,我去过美国佛州的迪斯尼乐园,四个园区玩了四天,也是住玩具总动员酒店,物价比国内低,说实话一般月薪4,5000的小伙伴,两个人去一次一个月的薪水就泡汤了,物价太高了,真心消费不起

2016-12-09 11:07

引用 Joyce 发表于 2016-12-09 11:07:59 的回复:

回复Joyce:嗯 花费需要这么多啊,好像我去香港也比较便宜啊,佛州的是不是最老的迪斯尼乐园啊

2016-12-09 13:10

是不是最老我不知道,但是是全世界最大的

2016-12-09 13:11

引用 黑影恋 的图片:

2016-12-09 15:29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