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轻松游

其实是今年三月份去的了,但是就一直没有时间去写,其实就是懒得写

广州有到达桂林的动车,由于交通什么的都比较方便,路途也不远,有时间就跟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由于我跟我妹的假期比较多,于是我们就早一天出发到西街去探探路,由于是临时才决定去的,动车票也是出发前一天才买的,住的地方也就随便找了间便宜的OK了
晚上的西街还是非常热闹,人也很多

到达的第一天晚上就不停的找明天住的地方,因为有老人家也不能随便
然后第二天提早去到订好的酒店弄好然后再去西街口等他们
因为一大早坐动车出发,所以他们也饿了,就直接去了西街口的那件啤酒鱼那里吃了

很大一条,但味道还好吧感觉

下午我跟我妹踩单车,我姐开摩托车载我妈,一起游桂林,也是也没有特别逛的地方,就踩踩车运动运动吧

晚上就再逛了下西街,然后讨论明天的行程。由于小孩子怕水,本来打算坐木筏的,就后来改成去看溶洞

回来的时候,我妈他们没赶上到动车的班车,硬生生的就包车去了,好像200块
当然我们也坐着这车去兴平了,因为是顺路的

走了走这个老寨山,之前网上看到的,比较小的一个小山丘吧

整个旅程很轻松,所有行程都是前一天才商量着要去了,最后一天用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徒步漓江再返回兴平,见证了一条从无到有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