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虔诚的心——西藏

luckygirl (深圳) LV.12
2016-12-08 15:44 186/2

期待了那么久的地方—西藏!我终于勇敢地踏出这一步自己前往了,害怕自己以后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这里,趁现在还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赶紧行动!只有买好了机票才会有动力的心嘻嘻·····又是偷偷隐瞒爸妈的,哈哈哈哈···········他们一直怕我有高反反对我去,我是去到了开始潇洒他们才知道,发现自己越来越独立,有些事情更喜欢独自去做,极度渴望自由,走往世界每一个地方,来到神圣的西藏,发现还是有那么多喜欢自由、爱旅行的女孩独自过来!又认识了几位小妹子很开心,旅途很愉快!没想到来到传说中“高反“剧烈的地方,我居然没什么反应!好庆幸!只要不爬楼梯不爬山就不会气喘厉害,去到后面两天我就没有开始吃药了,毕竟也吃了一个星期的红景天了。
        前两天都是自己在玩,后面六天拼车遇到了三位妹子,一路向南,哈哈哈哈哈···········我们经历了风雨雪,天气不错,遇到了彩虹、藏羚羊、猴子、牦牛、羊简直人品大爆发。
       第一晚我不小心就让我的大腿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怎么可以这样?又多了一道疤了!什么药都带了就是忘了带擦伤的药,原本不打算买药的,隔了两天才去找药店,想着这地方不一样,还是要擦一下好,因为伤口周边有淤血,害怕发炎,真是吐血············当时在洗手间,东西掉在地方,只反应立马捡起来,没注意到洗手盆边角,铝做的,穿着拉绒的裤子也弄了一道长长的伤口,好无奈···················
       我最喜欢的风景就是"雅鲁藏布江最宽处""羊卓雍措""斯米拉神山""满拉水库""纳木错“”巴松措”,拍照都很好看!一流!特别爱拍水的倒影!这里的美景不用P,已经可以把你迷倒了,当然用肉眼看,亲身感受肯定不一样。
      ”拉姆拉措“”是一个很神圣的地方,据说有人看可以看到前世今生,当地居民很多都爬上去静静地看着,千万不要说话,会打扰到他们,只不过上去有点累,别小看这100米高!走十步就得休息至少五分钟,整个人气喘得很厉害
      “布达拉宫”“大昭寺”“八廓街”“”扎什伦布寺“”还是很有必要去走一走的,很多虔诚的人民在那里排队朝拜,膜拜的人也多!
      "雅鲁藏布大峡谷"“文成公主表演”我觉得很一般!
      在夕阳的时候赶到“纳木措”,这里湖的倒影拍出来特别美,为了拍照还踩到了“牛屎”呵呵呵呵···········第二天打算去看日出的,没想到昨晚居然是下雪了,好激动················但是回去的路上挺害怕的,雪路很滑,一路上好几辆车都抛锚了,我们的陈师傅吓得也发抖了···········哈哈哈哈哈················他说第一次遇到了这样的天气,平安的下山抵达很幸运!在这样的天气,居然遇到了一位年轻男子,穿着雨衣,围绕着山路,一路上虔诚地膜拜,小女子佩服
2016.10.4-10.13
总费用11159.6元
机票     10.4深圳——西藏     1630元
            10.13西藏——深圳   2250元
 10.7-10.12六天山南线拼车费  3050元
景点门票  1518元(大昭寺85、文成公主表演+接送315、布达拉宫+讲解358、色拉寺50、巴松措+观光车170、雅鲁藏布大峡谷+观光车240、拉姆拉措50、羊卓雍措40、扎什伦布寺80、纳木错130)
吃1019元
住1359元
车费333.6元

Day1 深圳拉萨
Day2  大昭寺—八廓街—文成公主表演
Day3 布达拉宫—色拉寺
Day4米拉山口—巴松措
Day5雅鲁藏布大峡谷
Day6拉姆拉
Day7雅鲁藏布江最宽处—羊卓雍措—卡若拉冰川—斯米拉神山—满拉水库
Day8扎什伦布寺—那根拉山—纳木措
Day9回拉萨
Day10回深圳

西藏游玩可以直接联系陈师傅拼车,包车四人位,价格会更划算点,我是在淘宝联系当地的旅行社,所以贵一点,私下找他有优惠哦!他为人正直,幽默,实在,车技也不错!陈师傅电话15037431938

美食:六颗星满分
拉萨大昭寺八廓街:  玛吉阿米餐厅、刚吉餐厅(有名气的店,不好吃也得来坐坐)
                                  拉萨娜玛瑟德餐厅尼泊尔餐无敌好吃!特别是楠·······一百个赞!很爱吃很好吃了啦!
林芝八一镇:墨脱石锅菌汤府(石锅鸡还是得试试,还不错吧!汤好喝!)
 拉萨布达拉宫:雪神宫藏式餐厅(藏餐实在不适合我!)
 朗县:川豆花(好清淡,很好吃,很开胃,豆花味超浓好闻)
日喀则桑珠孜区:老成都七品牛肉馆(这锅的牛肉料十足,很入味,口感很好,很好吃呢!)

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开始行走···········前往大昭寺的路上

去的时候遇到了这位奶奶,当时没有捐钱给她,心想想了解一下一路的情况,如果回来的路上你还在,我就捐。她真的还在。她笑得很和蔼。

来到大昭寺的时候,不知道这些人排队干嘛,以为在排队买票进去,当时吓到了·······绕了一圈,原来可爱的人民在排队等待朝拜,好有爱的人们,一人提着一壶酥油,换好的一打打零钱,拜一下,倒一下酥油,捐一张钱·····反反复复。

虔诚的人们在大门口膜拜。

大昭寺里面还是可以进来走走的。

喜欢这样的格调。

八廓街太商业化了,没什么值得买的东西,走走,感受一下环境就足够了。

路过它··········当然也要进去坐坐,本来想好好的坐久一点,人实在太多了,里面环境很一般,菜式也很一般,当时跟坐在对面的小短发美女一起AA叫餐吃“甜茶”很大一壶········感觉珍珠奶茶更好喝!哈哈哈~~~~~酥油茶我真的很不习惯,简直受不了

这个值得一试哦!

不推荐看文成公主,感觉很一般,可能看过其他地方的实景剧场比较有意思,而且也没必要要很VIP的位置,当时很多好的位置都没人坐,一大班人就跟着挪位置·····哈哈哈哈·············

疯狂的我!当时天还没亮,七点多就开始坐公车去布达拉宫了!

里面还是值得进去走走!

布达拉宫广场旁边的这个小亭子好美!!!

寺庙感觉都差不多······嘻嘻············随便走了走

就是它~~········东西好吃到爆!好好吃!!本来还想吃它家旁边的小店薯条那些·····胃有限点了那些支持了三分之一就打包送给青旅的前台吃了。

尼泊尔餐真心好吃!!!特别是这个大块的白色楠·······

前往林芝的路上

巴松措不错哦!

每次路上偶遇这些小可爱·····我都好激动

牛逼的石锅鸡·············其实个人感觉还可以吧!汤不错!

这············感觉一般般!有点小失望

那几天,陪伴我的小可爱们!

这样也能遇见彩虹············

拉姆拉错太值得爬上去了,看到这一幕当时我震惊了~~~~~

这四位藏民很有意思,静静地望着湖,偶尔互相依靠。

虔诚的藏民们

只有lilian没上去,从出发的路上就一直头疼高反了。我们三个还是棒棒哒

下去的路上,这一路风景也是很美的·················

山南的路上············遇见了美猴王!美猴王!好多小猴子!这只还爬上反射镜,司机开着窗还是很淡定。哈哈哈·········其实这条路真的很危险,一路上都很害怕。

天呐!!!!羊·羊·羊··········一路好幸运。

好i喜欢这样的道路·············

可是用神器自拍时,这么好的风景,我们变成了乡下人。无语了······

一大早················美翻了雅鲁藏布江最宽处························

渴望已久的羊湖··········我来了!我真的来看你了!太美了!

羊湖下拍就没那美景了千万不要拍那个石碑牌,要收费要收费要收费,每个人

阳光灿烂···············天气好的没话说··········

只是一个水库而已·············那么美

好吃的想无限量添加·············我们家陈师傅这是一个顶级吃货·················这一路上都是他推荐的

一大早,门未开,虔诚的藏民们已经开始在等候了,他们的笑容,简单而快乐。

进去所有的寺庙绝不允许拍照。

每天早晨,他们各自有自己的任务,开始新的一天。

好大的风,我们也变成了疯子·················

天呐!在日落前感到了纳木错!太幸运了!好美啊!每一处都是好风景!就是冷·················

就是这个位置·····为了拍照,踩到香喷喷的牛屎!

别以为这些鸟是自愿的飞起,那么自由那么飞翔,有人喂才飞起的,然后·············拍照的人全部都要按人头来收费!!!!!绝对坑!!!!1

第二天就要结束我们的一路向南之旅了!

日落············美翻了!

第一次睡铁皮房,前一晚还以为是外面大风,谁知道起来准备去看日出,天呐!!!!激动死我了!!!原来是下雪了!!!日出看不成了!!!哈哈哈哈!!!!

下雪的路上,路好滑,我们害怕又开心。

你最美

2016-12-09 14:56

引用 KINNA 发表于 2016-12-09 14:56: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