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门,香港迪士尼亲子游

• 出发时间/2016-11-17
  • 人物/带小孩

准备

一直计划带儿子去看看赛车比赛,上海今年时间没有安排过来,立马准备了11月的澳门格兰披治大赛车,去到澳门怎能不带老婆去香港买买买呢?哈哈必须的撒!顺便把香港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一起玩了。
本次出游还有一个儿子的发小一起,不过他们不看赛车也没有时间只有和他们在香港会和。
11月17日澳门进11月22香港回。

行程安排

第一天,重庆出发直飞澳门
第二天,澳门大赛车
第三天,香港购物游,铜锣湾,尖沙咀
第四天,香港海洋公园晚上旺角
第五天,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及东荟城
第六天,香港迪士尼,晚班机回重庆

提前在淘宝买好了大赛车门票

交通

一直关注澳门航空,终于等到打折机票了,重庆澳门,单面500含税,儿童票410,巴适。
回程从香港回机票2大1小1947

出发澳门我们来啦!

住宿

澳门威尼斯人度假酒店
不用介绍老,皇室套房霸道。
香港如心铜锣湾酒店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这里也不用介绍了吧!小朋友的最爱

第1天

经过2个小时的飞行一家人顺利到达澳门

下机过关后,机场出大门一直向右走就是酒店的穿梭BUS很方便。

澳门一个极致奢华的地方,集娱乐和豪华于一身。酒店穿梭BUS直接送到酒店大堂,下车的地方好像是酒店西翼大堂。

威尼斯人的娱乐场在1楼,由于我们主要是带小朋友玩所以没有去娱乐场(其实就是赌场)

办理Check in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只能1人去排队办理,我和儿子一直在外面起码等了半个小时以上。老婆办好出来,就是一张酒店地图加房卡,由于酒店太大,办理入住时前台服务直接在地图给你画出房间怎么走,我们住在南翼,我们带着小朋友不能重赌场直接去南翼,前台到南翼我们必须绕行,可够难走的。

酒店的皇室套房果然名不虚传,够大够豪华。

安顿好以后立马出发前往我们此行的第一站澳门大三巴。酒店出门不远就有公交线路。25路,25X和26A都可以到到达

夜幕下的大三巴,别有一番景象

回酒店的时候我们打的出租车澳门的出租车起步价澳币17,每公里几块忘看了,也不便宜,大三巴出来打车,去新濠影汇75元

夜幕下的新豪影汇8字摩天轮,可惜晚上无法体验,开放时间是上午9点到晚上8点,我是白跑了一趟。只有第二天白天在去了,酒店买门票100元一张,一定在网上购买,只要45一张,大小同价。

第二天

其实在澳门完全可以交通不花钱,我也是住到第二天才发现,步行加酒店的穿梭BUS,就可以搞定,只要可以步行或坐车到,永利皇宫,就可以坐永利皇宫的穿梭BUS去澳门半岛永利酒店,
这样从氹仔到澳门就不用花钱坐车啦!
威尼斯人,新豪影汇,新豪汇,金沙城中心,之间有专线穿梭BUS E3

酒店的快速退房很方便,直接把房卡放进去就是了。

今天是我们本次澳门有的最关键项目,澳门格兰披治大赛车。我们选择的是葡京看台,这里是有篷的看台,一个大直道后就是著名的葡京弯,这里也是赛事撞车事故多发的一个弯道。一定要尽量靠近弯道座。

远远的听到赛车声,儿子飞快的跑向看台

葡京看台下也有一些卖小吃的,不过不是很多。但是赛车门票,可以管一天,出去以后可以再进来。

维他,赛车主题冰红茶很好喝哟!

由于我们们带着小朋友,看台下的吃的都不怎么适合我们,好在看台外不远就有(翠华)

吃过午饭再看了看下午的比赛,儿子说一定要体验昨天没有体验到的8字摩天轮。看台背后就是澳门永利,我们直接在这里乘永利的酒店BUS,回到氹仔的永利皇宫。步行穿过永利皇宫就是新濠影汇了。

传说中的8字摩天轮

体验完摩天轮,酒店一楼可以逛街,还有一个蝙蝠侠据说也很赞,不过我们预定的晚上8:40的船票没有时间再去玩了,我们在这里吃过晚饭,直接在酒店门口坐穿梭BUS,回到威尼斯人,拿上我们的行李,继续坐穿梭BUS到码头,金光飞艇1个小时到达香港上环码头。晚上码头坐船到香港的人好多。

酒店茶餐厅的餐,老实说味道不怎么样。

再见威尼斯

上环码头入境香港,直接地铁到天后站,A2出口马路对面就是今天我们的落脚地香港如心铜锣湾酒店。由于我们要在这里住3晚,酒店直接给我们升级成套房。如心的房间在香港同级别同价格酒店当中房间绝对应该是最大的了。

我们的房间是双卫生间设计。客厅和卧室都有卫生间,一家人如今,早上厕所够轻松。哈哈哈

第三天

今天将是儿子和小伙伴集合的日子了,早上睡个懒觉,等待着小伙伴的到来。

小伙伴还没有到,先到楼下去体验一下🚎车吧!我们酒店楼下就是🚎车留仙街站,2站就到铜锣湾,超级方便。

正好遇上崇光周年庆,人确实不是一般的多。还没有怎么逛就到中午了,小伙伴如期到达酒店。

先和小伙伴在TVB经常拍摄的香港楼梯上来个合影,就在我们酒店门口。香港到处都是这种TVB楼梯。

维港夜景

第四天

今天将开启我们的香港海洋公园之旅。在香港不管你在什么地方住宿,要到海洋公园最好的办法就是做地铁到金钟站下车,出地铁站直接转乘629路海洋公园专线BUS,非常方便。

到达海洋公园先拍两张游客照吧!哈哈哈

双11在携程买的票还算划算大人199元/每人,儿童票99。由于今天是星期六,人特别多。建议上山直接做火车,下山再去做索道,因为索道一般都会等上1个小时以上,进园不要在这里消耗太多时间。直接上山奔向机动游戏。

租用或借用推车已经成为本次出游小朋友的标配了。海洋公园进门右手边就可以租推车和寄存包裹,费用不便宜,租车100,存包100.

全景海洋公园

两个妈妈造型摆的杠杠的,两个小朋友完全不配合。哈哈

开船咯!

一天海洋公园下来必须要好好补充一下能量

吃过晚饭两个爸带着小朋友上演一出(爸爸去哪)香港版,两个老爸直接和宝贝一起回酒店。麻麻们继续她们的逛街之旅。

第五天

本来今天安排的迪士尼乐园因为昨天逛得太晚,早上直接安排一个睡到自然醒的行程。上午退房后,直接地铁前往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必须要下午3点才可以安排房间,我们在前台办好入住以后直接开启了我们的酒店游乐之旅,酒店的后花园非常大非常漂亮,酒店内还有一个小型的儿童游乐场,时不时还有卡通人物出来陪小朋友们玩,可以说这里完全是小朋友的天堂。
酒店可以预定第二天区机场的小巴,要预定才有哟!价格2大1小90港币。

迪士尼线的主题地铁

迪士尼的的地铁站

不管你住迪士尼那个酒店都必须去做穿梭BUS,走路去我个人认为不太现实。

传说中的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酒店的快餐厅,没什么吃的价格确实不太亲民,一个套餐都是90港币以上。

酒店偶遇史迪奇,儿子超喜欢。

酒店内的卡通人物还会陪小朋友们一起玩哟!

酒店的房间不算太大,不过确实漂亮。

夜幕下的迪士尼我们本次行程的终点。明天见迪士尼乐园

第六天

早上一起床一场大雨让我们今天的行程有了太多的不确定性。雨一直下时大时小,给我们本次旅行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由于大雨巡游改成了火车游

星球大战武士培训。

一场大雨给我们的迪士尼之行带来了不少的遗憾,再加上另外一个小朋友忽然发烧感冒。很多地方都只是看看,还有一些地方没有去,不过还好我们不少第一次到这里。出来后直接到酒店座我们向酒店预定的小巴直达机场,回家咯!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2-09 09:26

如果去购物就算老,不去也吧!现在香港的东西一个字贵,玩玩还是可以的,不过现在香港人有黑多不怎么友好

2016-12-09 12:48

引用 我爱飞去来 发表于 2016-12-09 09:26:25 的回复:

回复我爱飞去来:澳门还是值得一去

2016-12-09 12:51

2016-12-09 13:23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12-12 11:55

酒店到地铁站近吗

2016-12-30 19:18

引用 minnie 发表于 2016-12-30 19:18:54 的回复:

酒店到地铁站近吗

回复minnie:天后地铁站,出口马路对面就是酒店

2017-01-02 15:24

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价格透明低廉,有合法执照,售后保证。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客服薇薇号:330233244,有问必答。可赠送随身wifi。

2017-01-14 20:33

请问迪士尼适合4岁左右的小孩子吗?

2017-01-16 01:02

引用 蜜桃芝士 发表于 2017-01-16 01:02:00 的回复:

请问迪士尼适合4岁左右的小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