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爱的小镇-麦觉理港

紫色小晴天 LV.4
2016-12-08 20:08 955/2

序篇

在澳洲这么久,也去了不少地方,依旧还是认为麦觉理港(Port Macquarie )是最喜欢的小镇。如果说为什么,不是它的景色比其他小镇丰富美艳,也不是它的海水和海滩清净无敌,我想最主要的就是它给你的感觉是最惬意最休闲的——
         麦觉理港(Port Macquarie )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东海岸沿岸线的中北部,它有风景优美的冲浪海滩,像TOWN海滩,FLYNNS海滩和灯塔海滩,shelly海滩,Miners海滩,还有各式咖啡馆,和岩石街头艺术品等。

初到小镇

因为辞掉了惨绝人寰的农场工作,每天有大量的空闲时间,朋友也闲着,就开车载我们到处去玩,从肯普西(kempsey)开车1个半小时左右就到了麦觉理港,尽管我是澳大利亚旅游专家,之前也是中旅一名出色的旅行顾问,对于麦觉理港我却没有太多的认识和了解,听农场的一些朋友们讲过这里,也有把它和科夫港对比,总而言之是个很值得来的地方。因为肯普西是个很小的小镇,没有大型商场,离开悉尼后就一直待在澳洲的农村和城市相隔甚远,到了麦觉理港的CBD,简直特开心,用自己汗水挣的钱迫不及待的买了一堆东西,直到商场降下半个门要停止营业才匆匆走出商店,然后开车去往码头,几分钟到了海边。

海岸精致的岩石街头艺术

下了车沿着修建好的游览道路漫步,让人惊喜的是日暮下的塔形树木和棱角分明的各色建筑。大树下的凉凳偶或坐着三两个人,牵着狗,有些坐在轮椅里,看见他们的脸都是愉悦和悠闲的样子。继续沿着码头向北走,眼前绚烂的色彩会加快你的步伐,脑海中闪出西藏的玛尼堆,走进看才发现不是我所想的,原来是游客个性涂鸦的岩石,仔细看涂鸦的都很精致,不仅没有破坏环境还给大海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有情侣之间的纪念,有家庭一起出游的纪念,还有写满密密麻麻的故事,每一幅我都忍不住要停下来读一读......

一直走下去

沿着海岸一直走下去,麦觉理港还有许多景点,然而时间仓促,我们没有走到灯塔海滩(借图WIKI),也没有去到历史悠久的教堂St Thomas's Anglican Church(借图WIKI).海岸边有许多住宿,有带阳台面朝大海的小别墅,也有房车住宿,旁边还有高级酒店,我看到落地窗的小别墅房子时候,当然了,澳洲到处都是这样的房子,祈祷希望下次和男朋友能一起住这样的海边房子,^_^呵呵。幸运的在澳洲打工度假真的有很多旅行故事和美景分享,下次该写写什么啦?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09 15:4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