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北极村的极光行

浅浅青禾 LV.7
2016-12-08 20:08 368/5

去个中国的最北边打个卡,就是我这次出行的原因吧。
其实在这段时间过的都挺不开心的,很久没出去透透气,6月末是极光节于是凑热闹就去了,不虚此行,
大兴安岭地区深山老林里的空气真的太好了,人都精神了不少,6月末的北极村温度还是挺低的,我是东北人,不知道南方人去是什么感受,早晚温差大,夏至借的时候晚上10点左右 天空就跟傍晚的时候差不多,挺有趣的,很多当地人也来这里扎帐篷过夏至极光节。
路线
哈尔滨做火车到漠河站---北极村---包车去的北红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最北点,---北极村里各种专业--火车回家

必备就是御寒的衣物,好吃的,北极村里饭馆好吃餐馆不多哦,可能是我们吃的也少,对于东北比较了解,所以觉得里面的吃的特产性价比低。

先到的哈尔滨,转车就到处转转,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太阳岛周边。
在哈100附近有个商城底下超市里卖的熏鸡,还有啤酒,价格真的好便宜,熏鸡太好吃了,适合在火车上喝点小酒睡一觉。嘿嘿。

哈尔滨的熏鸡太美味了

做小电瓶车在太阳岛外围转悠一圈

周围还挺有趣的,破旧的老房子,很有特色。

呵呵 这里

O(∩_∩)O哈哈~虽然我酒量不好,但是这么多品牌的啤酒,价格还很便宜。

我是一个去一个地方就想尝尝当地酸奶的人。所以喽。
味道不错,浓厚新鲜

大赞的熏鸡 熏鸡 熏鸡
嘿嘿 重点的事情说三遍

肥嫩,入味,咸香,薰的味道正好,熟食陪啤酒还是有点糟蹋,要是能喝酒的,配白酒也是好的,不过我不行。好肉!!!!

北极村的生活

北极村里本身就挺有趣的,有学生证的记得带上哦。进村要门票,出去再进来还是要门票的,所以能打个折就很好了。
北极村里有一家菜味道还不错(满福乐土家菜馆)就这家味道还错其他的真的没法吃。(可能本人嘴刁,可能命不好去的其他几家都难吃)

北极村的空气真的是太好了,景点不用多介绍,进去都有地图,租个小自行车,四处转悠转悠吧!
野罂粟四处撒着欢儿的开着,真的很美。

北红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一日游

风景真的很美,记得穿长袖衣裤,带着驱蚊液,驱蚊液是重点。
带点好吃的,中途吃饭的地方真的没什么好吃的

最后总结

驱蚊液需要带着,写到龙江第一湾才想起来,必须有要带。
其实我也想写工具书一样的攻略,可是记性不好。以后再出去玩耍,一定细细的急着。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09 11:16

漠河北极进门就有地图,基本上几个景点大家都会去,就没有过多解释。龙江第一弯也是必去的,标志性地点。哈尔滨太阳岛周边的几个点有电瓶车,固定的。我是个懒人,所以原谅我吧!如果你也按照我的走法,就不会错过。路线不同的话硬要为了一张照片奔波也不划算。

2016-12-09 11:23

引用 浅浅青禾 的图片:

2016-12-09 11:4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12 16:52

引用 devilrain_ 发表于 2016-12-12 16:52:33 的回复:

回复devilrain_:可以呀!  想了解什么。。可以问我,我上地道东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