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为你而来,第十届音乐盛典咪咕汇/20161203

Cathy (上海) LV.18
2016-12-08 20:34 282/7
  • 出发时间/2016-12-03

今年,五月天开始大陆的Just Rock It!演唱会巡演,因为没有买到上海的票,国庆就追到了南京去。但是没有听过瘾,得知12月他们又要来上海参加音乐盛典咪咕汇,就早早的和小伙伴一起买了票。

先附上南京行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70255.html ,多多帮顶~

演唱会在星期六,结果和百年一遇的加班撞在了一起,但是那又怎么样,就要一起High!

演出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这还是我第一次到这儿看演唱会呢,地铁8号线坐到耀华路地铁站出来是世博源。

和小伙伴约了晚饭去吃南门涮肉,我以为在世博源的顶楼,结果发现搞错位置。

在世博源顶楼遇到美丽夕阳,拍到中华艺术宫,也就是原来的世博会中国馆,左边扁扁的飞碟就是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了~

发现搞错位置之后,赶紧从世博源出来,先去梅赛德斯把演唱会的票子换了。这次大麦网是购票登记身份证号,凭身份证到现场取票。

场馆外面人山人海,黄牛也很多,中国特色。拿了票赶紧放包里,否则会被围追堵截。

从梅赛德斯到南门涮肉有一公里多的距离,赶紧地跑起来~这边沿着黄浦江,能看到拱形的卢浦大桥和斜拉索桥南浦大桥~

下面的照片里找到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和上海中心吗~

结果5点多,南门涮肉已经开始拿号等位,对面的宝来纳也在搞圣诞集市,人山人海。只能打车回到世博源,餐饮店都在排队,只能在人相对比较少肯德基解决了晚饭。

咪咕音乐汇7点开始,我们6点半入场,明星走红毯环节同时进行。

我们在521看台的第一排,前面有玻璃档板,还能放东西,哈哈哈~

等开场的时间就是自拍时间。

医生!医生!

杰伦和他的rap搭档!

红毯结束,演唱会开始,第一个出场的歌手叫吴奇,sorry,我们都不认识。

今年是咪咕汇十周年

主持人李晨和阿雅

大同带着墨镜来了,唱了几首新专辑的歌,无共鸣。

鬼马苏运莹没有唱吹啊吹啊…

相信音乐,MP魔幻力量的鼓鼓~

叮当唱了手掌心之后,和鼓鼓合唱一首劲歌。

想着叮当和鼓鼓都出来了,大老板阿信应该要登场了吧,结果到了颁奖环节…

杰伦唱了告白气球

今天大卡比较多,靓颖也是拼了,深深的事业线。

啊啊啊啊啊,五月天来了!

《派对动物》、《后来的我们》、《倔强》、《顽固》、《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五首连唱。

五月天,十年最佳乐团,年度最佳人气男歌手。

彭佳慧的《鹿港小镇》超好听

Jolin带着她的猛男伴舞

舞美设计真的很惊艳

医生出来领奖,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粤语专辑、年度10大金曲奖、十年最受欢迎歌手、十年10大金曲奖。

邓紫棋的钢琴自弹自唱

吴亦凡,虽然不是你的粉,但你确实是有点帅的。

春春出场,我们看台有一个春春疯狂女粉丝,被她的尖叫声魔音穿脑…

医生压轴,不容易啊,7点走红毯,11点半才开嗓。

唱了三首,咪咕十周年,一首《十年》自然是必唱的。

演出接近凌晨结束,歌手水准超高,值回票价!等着Mayday明年新一轮的巡演!

你需要一个全画幅大炮,阅。

2016-12-08 20:46

引用 🐰Tracy💕 发表于 2016-12-08 20:46:58 的回复:

你需要一个全画幅大炮,阅。

回复🐰Tracy💕:我也觉得是!

2016-12-08 22:42

五迷好!!

2016-12-13 11:54

引用 maydayliu1912 发表于 2016-12-13 11:54:33 的回复:

回复maydayliu1912:和五迷势力狼狈为奸!

2016-12-13 16:55

引用 Cathy 发表于 2016-12-13 16:55:09 的回复:

和五迷势力狼狈为奸!

回复Cathy:我也是五迷!!!

2016-12-14 13:09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