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之旅【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

gnauhsif LV.3
2016-12-08 21:14 497/4

去年12月26日出發,到昆明機場,然後直接去大理。可以選擇做火車(可以坐12點的火車)或者拼車(每人250左右)去,因為我們的機延誤了,本來想坐火車的,後來改了汽車。汽車是客棧老闆幫我們找的,我們住的客棧叫粵海緣客棧,老闆是廣東人,挺好人的,介紹了很多路線給我們,3人房120元左右一晚,挺舒服乾淨的,應有的都有。如果需要可以把老闆微信推薦給你,可以找他幫忙,他是個老實人來的。

(粤海客栈及周边)

大理玩了兩天,可以去洱海和蒼山,晚上可以逛古城,洱海就環湖遊,可以去到雙廊,包車300元一天覺得好值得去,去蒼山也可以叫客棧老闆幫忙訂一天遊的,我們因為要去玉龍雪山就沒有上去,就只去到山下的天龍八部影視城那裡看了一下。

然後去了麗江玩兩天,坐汽車兩個小時左右,85一個人,我們住在古城南門,那裡很多客棧,可以上網找家評論比較好的,晚上逛了一下古城,在麗江要交古城維護費80一個人,很多景點進去都要檢查收據才給進的,晚上還可以去附近的忠義市場走走,白天也是叫客棧老闆介紹了一間旅行社的一日遊,540一個人,坐商務車去玉龍雪山,藍月谷全部裝備都有包的。在麗江可以自己去束河古鎮,黑龍潭公園走走,不用門票的。

然後坐車去瀘沽湖,去瀘沽湖至少要3天,我們去客運站坐車,90多一個人,比較辛苦,要坐八個小時的山路。酒店在下洛水,也是網上訂好了再去的,瀘沽湖的水很清很漂亮,去到第二天也是環湖遊,拼車50一個人,我們的司機是客運站車我們去瀘沽湖的司機的妹妹,很好人,我們還去了她家吃飯,吃得超飽,很有特色,才收了50一個人。如果需要可以把她電話給你。我們去到才發現瀘沽湖原來現在有機場了,可以在昆明坐飛機去,機場到瀘沽湖只要40分鐘,包車一趟要200。可以給那個女司機打電話叫她來接。

最後從麗江坐火車去了昆明,晚上的軟臥。行李寄存在火車站,早上到後去了滇池不用門票,可以看到好多海鷗,民族村也在附近,可以去看,我們就沒有進去,要門票每人90,最後中午坐公交見到有個比較旺的商場就下車在周圍閒逛。下午去火車站拿回行李坐機場大巴去機場。

2016-12-09 14:5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2-09 15:25

引用 阿蛇_momo 发表于 2016-12-09 15:25:46 的回复:

回复阿蛇_momo:下次改善,尽量详细文字介绍配图

2016-12-09 19:4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