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自然,邂逅那片柿子林

Kelly 珊 (厦门) LV.7
2016-12-08 22:14 414/8

在漫长的人类文明史里,人们思考的比爱情更亘古不变的话题莫过于人与自然。还本溯源,人从大自然来,回大自然去,中国古代有退隐山林之说,“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西方有梭罗,崇尚极简和自然主义,守着一片瓦尔登湖思考四季的轮回,成了人生最重要的事。距离梭罗逝去的一百多年,这个世界似乎并没有变的更好一点,越来越多疲于奔命的城市人走进自然,只为片刻的催眠,片刻的宁静,足矣。

人世间任何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很高兴在严冬未至的北方和一群至情至性的摄影友人相约走进自然。

这是一片尚未开发的世外“柿”源,距离市区摸约60公里车程的距离,蜿蜒曲折开进乡村小道,古朴的村子,丰收的柿子林,艳红的柿果在萧瑟的深秋里点缀成一幅山水中国画。村子不大,除了紧挨着自家柿子林的瓦屋就是农田,水塘,简单质朴,偶尔有赶着羊群的老农经过柿子林中间的小道,那就是人与自然最和谐的画面。当憨厚的羊群路过柿子树,停下脚步,弯头啃咬跌落的柿子,最是逗趣。

最后致敬摄影师:短短几日相处,已然和这些可爱的摄影人成了忘年交,学习到许多,以下为我的一点小感触,不吝赐教!摄影是不简单是光和影的艺术,它糅合了传统艺术和现代科技,上乘作品,除了光和影的捕捉,守候大千世界的美的瞬间,还承载了人文关怀,再叠加摄影师的情感和想法,最后千挑万选出那一张,在摄影师眼里和画家创作画,作曲家谱成曲,并无他异。当我看到潇洒的摄影师背起相机,决意仗剑走天涯的那炽热的心,灵动的眼神,仿佛看到了生活美学的极致演绎!

文字:Kelly 珊
摄影:紫竹老孙 盘鹰 天坛老孙 太久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09 11:30

引用 Kelly 珊 的图片:

拍的太美了

2016-12-09 11:42

2016-12-09 12:31

2016-12-09 12:35

2016-12-12 09:4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12 15:53

入尘世 出喧嚣 归普凡间 跪求楼主分享出行攻略

2016-12-15 13:53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