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798,是你带给我的温暖。

小白 (北京) LV.11
2016-12-08 22:20 185/3
  • 出发时间/2016-12-03

别样的798.

你不需要有多好,我喜欢就好。
最近我们结识了新的朋友,她们来自韩国,非常的有礼貌,非常可爱,她们说798在韩国特别的有名,想去看一看,我们趁着周末的小时光,一同前往。

出发前按耐不住的小激动。

四人同行,路上总是充满欢声笑语。

望京某商场的门口,被圣诞节的装饰吸引住眼球,迈不动我们的脚步。

对于吃货而言,来到望京怎么会不找好吃的呢,我们也是提前在网上搜索查找名气很旺的餐厅,意想不到的搜到了一家好评率超高的自助餐厅“火宴山”,这两张图片对于本人很有意义,拍下来保存,其他吃的图片大家可以在网上搜索,餐厅很大,蔬菜,肉类,海鲜种类齐全,最重要的是价位很公道,是个不错的聚会首选地。(哈哈哈不过要掌握好时间,错开用餐高峰期)
我看到大家都用美团券呢,可是那样真的好麻烦,美团价格比正常价格便宜6元钱,如果大家有时间可以等待哦。

吃饱喝足当然是愉快的玩耍了,哈哈哈

大猫的想法一定是,这两个胖纸竟然敢坐在我的身上,哈哈哈,当然是开玩笑啦她们根本不用减肥的,我也是(害羞脸)

无搞怪,不照片(我们看着其他几个人对着镜子拍照,觉得特别有意思,还特意等人家结束了,一起来了一张)

当然我们也有正常的照片啦,还是美美哒的嘛

在这里还特意让一个帅哥帮忙拍照,可是我们的脚都不见了耶?

在人家的小店里各种搞怪,购买店里东西还是可以讲价的哦,哈哈哈我们后面的姐姐是不是很抢镜呢。

亲爱的,这是要起飞呀?

哈哈哈,这画风是不是能吓屎人的。

人家这么认真(偷偷告诉你们这本书的字都快掉没了,哈哈哈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I'm leader.

这个阴影弄得,怎么看上去这么胖,哈哈哈

看了这么多我们“逗比”的照片,当然我也有很文艺的一面嘛,就像第一张,还是美美哒嘛。
哈哈哈为了挽回一下大家的颜面,还是放几张美照吧!
要不我可能也会被打的

深情对望,我眼中有你,你眼中有我。

三朵花,可不可以这样说,我们都是公主呢!

0751,终于见到你,还好没放弃。

波斯王国,美的宛如一抹画卷(人家手艺怎么这么好呢,真心赞叹的!)

傲慢的你。

我也“飞了”,我们一起。

看看我们韩国的公主,就是美美哒

我是中国的公主,当然也要来一张,凑凑热闹。

最后来几张文艺又温暖的照片,缓解一下忽UP忽DOWN的心情。哈哈哈

不是第一次来798了,但是每次的感觉不尽相同,白天和夜晚的它都有着别样的美,领略着不同的艺术,欣赏着异域的风情,798的围墙下更多的是包容与吸纳,在外面看它并没有不同于其他的社区,可是深究其中却大相径庭,可能这就是它吸引众人的魅力吧。

转站什刹海,一群小疯子。

精心挑选了一个靠近临窗的位置坐下,听着歌手诉说着他(她)的情怀,将自己的情绪寄托在歌词中,传递到听者的耳朵里,词者总是能找到最恰当的词语描写出众人的心境,或悲伤、或寂寞、或明朗、或深沉......

虽然是精挑细选,可是真的还得吐槽一下,他们家的东西真的不好喝!一次就够了!!!

不过我们的心情UPUPUP,只是一个小周末我们玩的超级开心,好心情都是成倍的分享,哈哈哈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小时光。
冬日里因为有你们,所以很温暖。
谢谢遇见你们。

2016-12-12 09:48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2-12 09:48:16 的回复:

回复K.K:哈哈哈谢谢

2016-12-17 19:11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