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巴厘~our honeymoon

在巴厘的第一个夜晚

我们俩来自大西北银川,选择从北京出发的,经吉隆坡转机再到巴厘岛,不算在机场等候的时间,差不多10个多小时的飞机,对于我这个第二次坐飞机的人来说,还是蛮兴奋的。坐的是马航,空姐的服装以及空姐都很美丽,还可以看电影,就是还没有适应英语交流的我俩,在飞机选择吃什么喝什么都是那的困难。下午六点多终于飞到了,落地签很顺利办完就在机场拿美元换了卢比,100美元换了1310000,十来张最大面额100000相当于人民币50元(这是后来才感知到的)。机场里定出租车的,千万别买,出去自己找出租车谈价,我们就被坑了,因为一开始对这里的钱没概念,我知道我们定的旅店离机场不远的,结果在机场定的出租车200k(k=1000)到库塔区域。。。太黑心了,还有上来帮提行李的,拉了不过50米就到出租车跟前,问你要小费,还想要100k,当我们是傻子,我直接说are you  kiding?给了10k打发走了,真不该给,刚到巴厘岛就让人心里膈应的慌,感觉各种被坑。出租车司机找了半天才找到我们住的旅店,我媳妇还一直担心把我俩拉不到目的地,再加上刚被坑,俩人心里毛毛的,终于还是拉到了第一晚的旅店pondok sutye,小旅店,位于库塔的城乡结合部的样子,这里住的比较便宜,一晚100多人民币,但房子还挺干净,挺高级的,感觉比国内100多的强多了!还给我们布置了下,不过这家布置是要收费的,第一天就这样在疲惫,紧张,被坑中度过。第二天早起,这家店的早餐挺好的,小旅馆虽小但温馨,老板也挺好。

第二天蓝梦岛

前2天在淘宝上定的船票从巴厘岛蓝梦岛(属于巴厘岛东南部一个小小岛),船票是往返加各种从酒店接送,glory公司的,真的太方便了,从早上从我们住的酒店接我们到乘船的地方,经过半小时船程,到达后又送到我们在蓝梦岛住的酒店,最后返程再接到我们位于乌布的酒店,都包含了,真好!建议大家也可以选择。说完这个,说说我们在蓝梦岛待的一天,蓝梦岛真的太美了,我们行程定了1天可惜了,应该定2天才对。住的Bay Shore Huts lembongan,酒店460一晚,都是独栋小别墅,独特的露天浴室感觉不错,环境也好,自带的餐厅就在海边,感觉棒极了。酒店有个服务员大叔挺好的,带着我们在蓝梦岛耍了一天,给了他80美元俩个人共包含:当天带我们骑摩托车(他骑摩托在前面领路,我骑的摩托带着媳妇在后面跟着他)环岛游,海里浮潜(海里珊瑚,各种鱼太美了),泛舟红树林穿梭(和电视里演的一样,安静又神秘),香蕉船,比国内便宜太多了,耍的特别美!也见识了蓝梦岛的梦幻海滩,蘑菇海滩,白色的沙滩特别让人留恋。

第三,四,五天在乌布

第三天下午到的乌布提前预定好的kajane mua villas酒店,国际5星级,呵呵,在这里住了3天,感触太深刻了。我们定的带独立泳池的房间,1500人民币一晚上,不多说了,这个价格在国内估计住不上如此豪华的房间!感觉和自然融为一体,房间又大的没谱!各项设施齐全不说,服务简直太周到了,每天免费的早餐和下午茶,早餐在自己房间里用电话叫给你送来,丰富程度让你吃到撑的不行行!下午茶每天都不一样,点心真的做的挺用心。酒店还包含乌布附近的区域可以免费开车送你到。每天傍晚会给你开空调,点蚊香,开灯,体贴不?让我们真心感慨万分!说完酒店说说乌布,乌布市场,各种纪念品,小商品,各种小摊,要会砍价,往3折砍!有时也得根据情况,值得买的感觉不多,但我们还是买了一些椰壳手琴,小包包,男性生殖器钥匙扣什么的。乌布待的3天里附近还转了博物馆,乌布皇宫,猴园没去,因为靠近猴园附近猴子满大街到处是猴子,根本不怕人,哪用进去看啊。还去了鸟园,门票好贵的俩人花了800多k卢比,差点就没钱坐车回我们住的那了。但是真的挺值得,很多鸟都是散养的,没有笼子呀什么的,还可以免费和大鹦鹉合影,门票还包含旁边的爬行动物馆,有各种蛇,蜥蜴,鳄鱼,不虚此行!还转了附近的手工银器店,咖啡店(看了猫屎咖啡怎么做的),油画店,都是当地的特色,就是略贵呀!关于吃,提一点,哈哈,尤其刚开始,基本上菜单根本看不懂,点的啥都不知道,上来以后才恍然大悟,哈哈,可见学好英语的重要性。乌布是体验山丘地带的宁静与当地文化的中心,我和我媳妇都特别喜欢这里!阿勇河漂流,还有一个国际上适合徒步行走的道路没去上,哎,略感遗憾。

第六天在库塔

第六天,回库塔啦,因为这里离机场20来分钟路程,不算远,方便些,而且库塔是繁华都市感觉。特别提醒大家,从乌布到库塔大概270k以内就能搞定,别花多了。从库塔地区到机场60k以内打表。打车要打blue bird 的,浅蓝色,有种深蓝色的是假的,比较坑,我们就让坑过啦!你上车一问how much,他就给你胡说价呢。后来有了经验我们就坐blue  bird的出租车,上车说目的地就好,打表的。库塔物价较其他地区都高。我们入住的是 best western 酒店,和咱们国内的7天快捷酒店很像,是唯一一个住的楼房的酒店,离海滩5分钟步行,200多一晚。下午2点才能check in 。在这边我们去了家乐福购物超市,因为查了查这里价格相对便宜些,就买了好多咖啡,巧克力回去送同事,送亲友。库塔海滩是特别适合冲浪的海滩,一浪接一浪,黑色的海滩,下午放下行李后我们去冲浪啦,300k两个人,每人有自己的教练教和保护,真的是特别的体验,当时还下着大雨,先在冲浪板上趴好,然后浪来了按教的动作站起来,平衡很难掌握,但我们俩也成功过几次,摔的也特别惨,刺激的体验和喜悦的心情大于疼痛。最后我把腰摔坏了,我媳妇把脚指头摔肿了。哈哈哈。。。就几天把我晒的更黑啦。次日,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巴厘岛。但下次,我们还会再来,带着父母,带着孩子。我们此次自己自由行,算是开了个头,花费连购物2万人民币以内。加强英语,以后给父母当好导游。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12-09 12:32

11月到3月是雨季,属热带雨林气候,停一会,下一会的,我11月中旬去的没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