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迪斯尼乐园--箱根--环球影城

俏儿 (沈阳) LV.2
2016-12-08 23:10 228/3

为了避开高峰期,所以我们选择了再开学后出行!我们的城市到大阪东京的航班都是二四六才有,目标就是迪斯尼和环球影城,网上大家都说大阪消费比东京略低,便想着买东西就留在大阪买(其实真的没感觉到消费低在哪方面),我们决定买机票东京进,大阪出;航班的周期性导致我把游玩定为10日游!

第一天:沈阳东京,南航CZ627--8:30起飞,日本时间12:00就可以到东京.本来我是在黄包车定了接机服务的,但由于他们的失误没有来接我(劝大家选择接机服务要一而再的确认),我只能选择了机场大巴(大人3100日元,儿童1550日元)我们是三大人两个儿童,其实还是找接机服务合算!说一下大巴:分不同的线路,有的是可以直接到酒店楼下的,这回因为雇了车,所以就没考虑酒店楼下有没有机场巴士站的问题,意外发生导致我带着孩子,拖着箱子走了不短的一段路!一定下个谷歌地图备着,不然找酒店或是商场想问路还是很麻烦的!我入住的是新宿的格拉斯丽酒店,地点离地铁东出口,得走上10分钟(这十分钟路的两边有很多药妆店呦),地铁东口就是新宿步行街的头,一路走下去就可以沿路的逛起来,0101,伊势丹,导一下就可以找到高岛屋(这个商城年年都可以给那中国护照的办个95折的卡),我们到的下午就是在新宿逛了逛,吃了晚饭就回酒店休息了,为了接下来的三天迪斯尼储备力量

第二天:早饭我们选择的是拉面,日本这样的店都是自己去机器选好了,投币购买后你再把机器中的小票给店员!地铁从新宿站坐“中央线”到《东京站》,走10分钟坐“山手线”到《舞滨站》!路程大概四十五分钟。我女儿比较喜欢在迪斯尼,所以每次我们都选择买三日票(三日票是第一天,第二天你要指定园区,第三天两个园随便玩),门票一定要保存好呦!三日票大人17800日元,儿童11500日元。如果要去海洋园是要在地铁站走过去坐迪斯尼列车的,大人260日元。很多人写了迪斯尼的攻略,在这里我就不说啦!

第三天/第四天:早饭我们吃的连锁的早餐,牛肉饭,一样是机器自行购买,可以多买一份牛肉,单独买鸡蛋之类的选择!这两天我们就一直在迪斯尼里嗨玩!说一下爆米花的事情,爆米花的盒子有很多款,看见喜欢的就买吧,我为了一个机器人造型的盒子,排了一个小时10分钟!明日广场的餐厅里是有牛肉饭和咖喱饭吃,不爱吃披萨和西餐的可以选择这个餐厅!海洋元的火鸡腿也建议大家买来尝一下700日元!

第五天:是我们休整时间!本来还想去东京塔或是浅草寺之类的地方游玩,可是太累了,就只是选择了逛街!晚饭吃了神户牛肉

第六天:直接去大阪觉得有些可惜,就选择中途去一下箱根!要坐火车去箱根,如果你要买套票,或是要去服务台咨询问题;一定要记住要去“新宿西口”,服务台有中文服务,你不懂的问题都有中国人解释给我们。我是只去不回新宿,所以买了三日游的套票,普通列车票是890日元,但是你得在“小田原站”换车去“汤本”,我们选择加了880日元的“浪漫号”直接到汤本(这个车是在小田原停车的,记得不要下车呦)!儿童的票就是450日元+440日元。三日游的票大人4500日元,儿童2250日元;这个票你在箱根坐任何交通工具都不用花钱,票一定要保存好!下了浪漫号出站后就找一个过街天桥走过去再下电梯,这边就是公车站了,我定的“天成园酒店”,没有等摆渡车(每人100日元),我们打了七座的大出租车过去的(730日元),入住要等到下午三点之后,我们办完入住手续,存了行李就出去啦!我们是沿路走回汤本站的,一路都有风景和小店(走了20分钟),有很多条公交线路,我们随便做了一条线路,最后到了一片芦苇的地方,我们下了车,真的很美!可是怎么也照出来看见的壮观!我们晚餐是订房时带的自助餐!样式没有中国那么多,但是个个都很精致!日本的温泉就中国的浴池,分男女,不穿泳衣直接进池子就行了,如果你想和爱人一起泡就约私汤就可以了(2000日元一个小时)

第七天:吃了早餐我们来到汤本站,乘巴士到“箱根元町”(也可以在它的前面小站下),别直接上船,往“神社⛩️”走,游玩了这个地儿之后再去坐海盗船,这个船游走在“芦之湖”,仔细看是可以找到富士山的呦,船上也能和⛩️合影!在“桃源台港”下船后别忘了和海盗船合影!出来后就是坐缆车🚠去大涌谷(如果天气不好就会让你在“姥子”车站下,如果到“姥子”有人不让下,那就是可以上去吃“黑鸡蛋”500日元一份,还有黑色的冰淇淋🍦),大涌谷玩好了就坐缆车继续(是“早云山”方向),上缆车是会发小毛巾,到了早云山可以出站去景点,我们是直接坐登山小火车到了终点站,又坐了电车回(因为我当时错过了神社,所以又折回了箱根元町),我的行程不能借鉴给大家啦!晚饭仍然是酒店的自助餐,他们知道我们是第二天吃,所以单独准备了包房,也做了额外自助餐没有的菜品(小日本的服务不服不行呀)

第八天:早上起来穿上和服去酒店院子里的瀑布和神社照相,10点就得退房,打电话叫出租车是要额外加钱的,好像是200日元左右!我们从汤本站到小田原站,准备坐新干线去大阪!这里说下我这回的经验和教训,不用花钱买指定坐席,其实自由坐席应该有座位,钱就别浪费了;日本是有票就可以进站,不分时间!车子特快可以站在站台等着列车过来发个小视频,真的是太快啦!上车时一定要看好列车门旁显示器上的列车号(我就提前一分钟上了车,上车后发现不是去大阪的列车,车开走了,我就傻了,指定坐席的钱也白花啦!幸好和列车员沟通明白了,他告诉我在哪站下,再去做什么列车去大阪),新干线的票,大人7560+5060(这个就是指定坐席的钱,是不是5060很贵,真的不用花这个钱),儿童是3780+2530,我们到的是新大阪,是要做地铁去大阪的,大家根据自己预定的酒店选择不同路线吧!晚饭吃了蟹,东西很少,不过好吃!东北人点了很多,吓到了打工的上海

第九天:早早就出门向环球影城进军!之前看了攻略,所以买票选择了六项的快速通关卡,门票真的是好贵三个大人+两个小孩,算上通关卡我们花了85660日元(大人7400日元,儿童4980日元,exp6不分大人孩子,一张票10700日元)真心的觉得环球影城真的好玩,不过孩子太小,或是不够勇敢就没必要来!我女儿7岁,不过胆子大的很,快速通关卡用完了之后,有很多项目可以single,所以她自己做了很多次,玩水的项目一定要做后排,不然全湿!哈利波特我个人认为用了通关卡之后,不妨再花两个小时排一次,真的很好玩!蜘蛛侠相对感觉和哈利波特差不多,这个项目可以single!过山车有三个,哈利波特对面那个最小行,芝麻街那个是正常的,水世界附近有个向后倒着的,这个最刺激!还有很多玩的,大家自己感受吧!我们只有一天行程,所以玩到了关门才出来!真是意犹未尽

第十天:我们是CZ612日本时间13:10分的航班,我买的九点巴士去机场,但是值机柜台没有那么早开,过了安检之后就是买买买呀!kix这个免税店是给很多中国卡打九五折的,所以大家先去这个买,没买到的再去别家买!化妆品还是机场便宜,别在日本市里买了!玩好了,钱也花了,假期也结束啦!希望给大家带来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