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的色达

• 出发时间/2016-11-21

重庆——新都桥

第一天,深圳——重庆,特色的重庆火锅。

第二天,重庆———乐山,吃午饭,由于去年已经去过了乐山大佛,吃完午饭就继续赶路。

到了雅安,开始走G318,雅康高速正在修建中.............

翻过二郎山隧道,算是从浓雾中走出来了,看见眼前夕阳照射的雪山,激动的不知道怎么了就哭了

走完这个大下坡就到了泸定,天已经黑了,离新都桥却还要开4个多小时的车,想想前面 的折多山,也就忘记了疲惫。

晚上22点到达酒店,一下车,那叫一个冷啊,但是前台的美女仍然在等我们的到来,很感动........很有艺术特色的酒店。

新都桥——色达

第三天:十里观景长廊,基本上道路两边都是光秃秃的,河里都结冰了。

光秃秃的草原上,只有牦牛和牛粪

雅安开始一路到新都桥,都没遇到传说中的骑行人,在这终于遇到一个。在翻越二郎山之前遇到一个往雅安方向徒步的,勇气可嘉。

开始进入G317了,山上也出现了连片的红房子.........

看着这么好的路,我们以为可以一路都这样.........

由于一个隧道暂时未修好,只能走老路15KM。看着霸道和神车五菱呼呼的跑,心疼着我们底盘低矮的轿车。

终于走完土路............前面迎接我们的是检查站,登记身份证,驾驶证。问你从哪来。

总有人看到远处的标语说些什么......哎,总是有那么多极端的人,我爱我的祖国。

一路出现次数最多的神车。。。。。

下午4点抵达色达镇,镇子不是很繁华。街上三种最多的车霸道、五菱、奥拓。

饭店老板娘说20点后可以开车上去,结果到了门口拦着不让上去,说明天有法会。结果从门口走上去,担心高反,结果还好。单反没带三脚架,夜景拍不了,将就着看吧。

色达——毕棚沟

第四天:来看看心中的红房子,今天有小型法会,有点喇嘛会一天不说话不吃东西。信仰真的是件很美妙的事情.......从大门口坐大巴上山,3元。无门票。

一路都看到.......回程走G317,全程沿着谷底河边修的路走,风景也是美美的,随着海拔的降低,会慢慢看到路边红叶。

到了观音桥,就要开始走旧的国道一直到马尔康,全程78km,坑坑洼洼的,也很窄,但是轿车通过无压力。注意减速慢行.....中途有个隧道暂时未开通,路牌不清,导致好多车走错。

终于在18点抵达理县马尔康理县全程好路,在修汶马高速,有时候会遇到短暂的交通管制。

毕棚沟——成都

第五天,进沟里了.....

成都——阆中古城

第五天,成都---撸串

撸完串坐动车抵达阆中古镇,订的客栈,老板在车站接的我们。

客栈内部

看到这样照片让我想到了作家三毛......

阆中古城——重庆

第六天,上午游古城,到处都是卖醋和牛肉的.......

张飞庙

文庙

又回重庆......

第七天,重庆——深圳,结束旅行。匆忙中,好多照片没有打水印。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09 18:25

引用 iamsybil 发表于 2016-12-09 18:25:37 的回复:

回复iamsybil:更完了……

2016-12-09 18:3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12 11:56

引用 red_cloud 发表于 2016-12-12 11:56:11 的回复:

回复red_cloud:没什么攻略,318进,317出!现在去没啥看的,高速还没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