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来去太匆匆……2016.12.04

我们坐的大巴车早上六点就从石家庄出了二环,可是因为天气的原因,高速没开,只能走颠簸弯曲的小路绕道到白石山,本来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晃晃悠悠的走了六个小时,到景区停车场已经十二点多了,一路上我的胃液都要吐出来了,整个人很不好了……可是一下车,看到这么蓝的天也值了……这里的气温相较石家庄要低好几度,所以建议大家备好保暖衣物。

一定要做小交通或者缆车上山的。我们选择的是小交通,每人单程20元。上山的路真是十八弯啊,司机不时来个漂移,坐着坐着我的胃又不安分起来了,还好只坐了二十多分钟。虽然胃不舒服,心里还是大呼:这车坐的真值,真刺激!

这是景区的游览图,因为是冬季,只能走推荐线路,加之我们的时间比较紧张就按照推荐路线游览。不过建议大家登山之前一定要吃一桶热气腾腾的泡面,绝对的登山必备之佳品啊!

手机拍的景致,远远不能表达身临其境的感受……

山上的特色饭店,看这位置选的就有够特色吧!

很多人来这里是奔着玻璃栈道来的,这里的栈道玻璃很是透亮,虽然之前在其他地方走过,刚开始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些怕怕

这是拍照圣地,排了好久的队才轮到我,虽然只是背影,看起来不错吧!

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匆匆返回,这次坐的缆车,舒适度好了很多,晕车的话还是建议选择缆车。

五点多一点就启程返市了,可是高速依旧没开,只能继续颠簸了。一直到了11点才到家,今天还真是有够充实的了,踏踏实实的坐了一天车。不过能登高望远览美景,也值了。若是需要什么建议的话,我觉得行程安排两天会比较好,第一天过来,晚上住农家院,这里的民风还是很淳朴的,第二天早上早些登山,尽情游览,风景还是很不错哒,山势虽陡,路却相对平整,对体力消耗并不大,悠哉悠哉的下午返程即可。

背影照的不错,看手型当时的心情那是相当好的。*^_^*

2016-12-09 03:29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2-09 14:1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