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古岛 ——喜欢大海带来的平静

2016-12-09 00:58 537/2
  • 出发时间/2015-03-16
うみ

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了介绍宫古岛的信息,觉得还不错,作为一个喜欢大海的孩子,就开始准备行动了。

和爸妈一起,3个人的旅行。
飞机票+酒店:提前一个月预定,有优惠,
                       推荐旅行社 :HIS,近畿旅社(自由行)
                       酒店:シギラリゾート by 南西楽園 (度假村的感觉)

游:
因为是小岛的原因,出门基本就是的士了,巴士30分钟到1小时才有一辆,而且下班很早。这里建议还是用国际驾照租车比较好,酒店有免费的停车位。
度假村里面的景点可以找酒店借自行车,免费租用。
喜欢高尔夫的朋友,这边有很不错的高尔夫球场,只是需要预约。

吃:
基本是看到什么就吃什么,这边吃东西主要以原味为主,受不了的朋友们就带辣椒吧。

个人感受:
小岛给人感觉很安逸,在沙滩边可以看到爸妈带着自己的孩子潜水,接触大自然。
离开的时候,带走了一包盐,就这样喜欢上了海盐的味道

后记:时间有点久了,大概的不记得了,等想起来再写。。

没得没话说的贝壳沙滩

贝壳沙滩,漂亮的没话说
当地的小哥还借给我拖鞋,免得我球鞋里面进沙。。

感觉要下雨

晚霞

早安的平静

浅海发现活的章鱼

骑车,一路慢慢看

阳西

那霸飞机场等转机,顺便换衣服

度假村的私人沙滩。。
只有我一个人的感觉真爽。。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2-09 15:26

引用 gougou 发表于 2016-12-09 15:26:01 的回复:

回复gougou:必须好评啊!我下次会带老公去,那边的海水很蓝,沙滩很美,潜水没话说啊!比那霸人少,海上项目可以咨询酒店,都有老师教的!

2016-12-09 16:17
相关目的地:   日本   冲绳
相关目的地:宫古岛市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