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天生三桥

萬叢 LV.16
2016-12-09 09:24 597/2

到武隆游客中心第一站就是一个石头馆。里面很多玉石和古代化石。其实挺好看。就是跟团的话可能游览时间太短。里面导游讲解的时候就要赶紧拍照片。不然一圈十分钟就到出口了。再返回去想拍照发现里面旅行团的人全走了。

全是天然玉石做的。

玉原石

亿万年前的古动物化石

玻璃栈道比云阳龙缸的要小。拍照也拍不出很好的效果。不过它的玻璃比云阳的更清晰,看山底更清楚。如果没去过玻璃栈道可以去看看。

通往山底的天坑。感叹大自然鬼斧神工!

张艺谋拍黄金甲的客栈现场。其实它很小。说花了两百万建的。

张艺谋的团队确实有才。花那么点钱在天坑下建了个仿古客栈。

黄金甲剧组用的龙椅,拍照片效果很好。大家不凡去拍张留念。比景区那种拍的大照片20元一张好多了。

这龙的造型也很合适,不大不小。看来有有水平的人设计的

这个叫鲤鱼跳龙门。拍张自拍照效果超好。我拍了张很美的。

神鹰天坑。挺像吧。

悬崖峭壁中的一个出水的洞叫龙泉

走向出口的一潭绿水!

天生三桥这个景点是到重庆非去不可的景点。大自然亿万年的神奇塑造。参观一场定会收获大大的好心情!再说一遍,张艺谋为四川武隆地区做了很大的贡献。以前我很讨厌他,对这件事我得客观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