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周末玩爽迪士尼,大项目不排队心得。

• 出发时间/2016-11-12

路过上海。就准备去向往已久的上海迪士尼看看。香港迪士尼已去过三次,比较下两边有什么不同,用心感受下不同的欢乐。
全程手机华为P8max拍摄,单反懒得带身上了。
游玩顺序:11.25逛了迪士尼小镇买东西,星愿湖,顺便探探路。11.26迪士尼乐园游玩一天。
11号线去往迪士尼小镇,晚上六点钟人不多。到了罗山路好多人都下车了。

地铁迪士尼站夜幕下的景色。这天来逛逛和第二天正式游玩都走得一号口。据说还有四号口也能到乐园,没走。友情提示下如果烟火灯光秀结束急着要乘坐地铁的话最好早上刚到就把回程地铁票买好。

穿过走道,到达了米奇喷泉前面。夜色下灯光的衬托下米奇显得更加帅气。

迪士尼小镇的风景不错。四人组在演奏不同的乐器。在迪士尼商店买了一大169元一小119元草莓熊,身上香香的。有时间准备看下玩具总动员3,据说草莓熊是心灵收到摧残才变坏的.......

冬天的星愿湖感觉冷飕飕的

准备工作:抓住重点,避免冗繁。免得大家看的累还看不出所以然:
一、迪士尼快速通行证适用景点包括:
 •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主题园区(122cm已上)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明日世界主题园区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小飞侠天空奇遇——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主题园区
快速通行证在每个区的固定区域领取,但有的区可能会有两个领取点。同区如果有几个项目可以领取快速通行证,,就都在同一地方领取。但每次只能领取一个项目,多少人玩就要用乐园门票换取多少快速通行证。在规定之间内,一人一票,持票进入游玩项目。下一张快速通行证的领取时间大约间隔一小时。
二、有的项目有单人通道,但是有的到下午会不开: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创极速光轮、雷鸣山漂流等热门项目都设有单人通道(这个有时比取FP来的快)
三、自带包装好的小蛋糕,事先买水带着。早上在地铁站进口买了烤奥尔良鸡腿三明治+咖啡套餐做早餐。午餐一个火鸡腿应该饱了。
四、进门就拿游览图和app配合着看,事半功倍。剧场时间和巡游及烟花时间会变化的。

这里说重点!这里说重点!这里说重点!这次游玩是在周六,项目没怎么排队的技巧有两个:冬天+下小雨,玩之前我是这样思考的,冬天肯定比夏天人少。下雨天绝大部分项目不受影响,但利用一大部分人的心理占了点天时,呵呵!还有要尽量早到,下午的一些项目排队时间也冲到了一个多小时(之前天热时关注app有的项目排队时间达到了240分钟,这些人太有毅力了)。
11.26 行程如下:安检-凭身份证取票入园-飞跃地平线取FP-玩雷鸣山漂流-沉船之战-小熊维尼-创极速光轮-小飞侠-飞跃地平线-冰雪奇缘剧场-取七个小矮人矿山FP-晶彩奇航-(沿途拍风景,迪士尼城堡,城堡附近向下拍爱丽丝迷宫等)-土乐嘉火鸡腿--花车巡游-上海妖号-杰克船长剧场-人猿泰山剧场-七个小矮人矿山-创世纪光轮-烟花灯光秀。
八点十分左右来到园区门口米奇喷泉,白天的米奇喷泉没有灯光的炫彩,另有一番滋味。果然已经有很多人已经到了。

过了安检第一道门,拍的乐园正面米奇大街。两边是凭票入园的门。网上买票的凭身份证当时出票进园。工作人员会热心帮你的。

刷票进园后还想着九点开园,九点开园,小不在意一看旋转木马已经到跟前了,心想这乐园旋转木马竟然开到大门外了,突然反应过来已经开园,一看时间八点四十:说明提前开园了。
立马按照各种攻略上写的快走到探索岛,去取飞跃地平线的FP卡,然后排雷鸣山漂流。

顺利取到飞跃地平线的FP卡,时间已经排到11:30-12:30。立马快走去雷明山漂流,一看人不多,排队十五分钟就到了,穿上准备好的雨衣,八人一艘圆船,飘啊飘,飘到洞里出现一只大恐龙,动都不动.......身上会湿一些,还好有雨衣,该项目是体验漂流的乐趣。结束了出来逛到泰山剧场门口,拍了演出时间。

出发宝藏湾,路过海妖号,准备下午有空再来逛逛,这种热门乐园总思路就是上午先抓紧时间玩大项目,下午看剧场,花车巡游,随便逛逛。想着就到了沉船之战,没排队直接进去玩,一船能带好多人。

这广告做的......

看到下面的照片了吗?就是说九点三十八分我已经取了飞跃地平线的快速卡,玩过了雷鸣山漂流,正在玩沉船之战。

出来后继续往西走,由于路不熟晃到小熊维尼屋子前面,香港迪士尼看了几遍,英文的,第一句始终是:One day.......上海的是中文的。进去又温习了一遍,内容差不多,细节上有些小不同。

出来后沿途拍了:冰雪奇缘的剧场时间和梦幻世界三个快速卡项目的信息。

沿着路不知不觉就穿过梦幻世界,来到了明日世界科技感十足。由于冬天+下雨,人比夏天时少了很多很多。不然的话在这周末人的数量就是暴多......创极速光轮-雪佛兰呈献玩之前要存包,记好密码。眼镜,手机什么的可以放到你骑的摩托前面放物品的盒子里,很方便。提速果然很快,在迪士尼的过山车里已经算快的了,但没有大型游乐场的各种大型过山车项目惊险。最后一图我好严肃啊,旁边那位很开心的表情哎。

玩过出来再回听下众人的尖叫。嘿嘿!

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
探索奇妙的未来驾驶世界,游客们在这里能体验全新一代雪佛兰概念车与创世界尖端技术的融合

整个区域气氛渲染的很好,细节都体现了明日世界的感觉。

巴斯光年也是迪士尼热门项目之一,FP之一。之前去过香港迪士尼玩过几次了,就抓紧时间玩其它项目了。下面是今年去香港时在迪士尼巴斯光年的一些照片。

打的分数,还不赖!

现在雨停了,人流量上来了,各项目显示排队时间长了。看到小飞侠排队的人不多,立马冲过去了。坐着如图的热气球看风景。

路过的风景!

爱丽丝仙境,大大的皇后。

时间差不多到了飞越地平线FP卡时间段11:30-12:30。果断过去,普通队伍要排一个多小时,FP卡队伍排了五分钟不到......风景很美。

又开始下小雨了。但根本阻拦不了大家游玩的热情。早上抓紧黄金一两小时玩,玩到就是赚到。本该晚上开的灯由于天阴已提前开,别有一番风味。

来到了冰雪奇缘剧场,开始了今天的第一个剧场之旅。Let it go这首歌想必大家都很喜欢,很好听。

看了冰雪奇缘剧场出来后,app一看晶彩奇航半小时果断排起。

晶彩奇航的船,边上和中间都能坐人。

玩完前往买火鸡腿的路上。

已经由55涨到70了!还每人限购两只,排队的人还是很多。

比一比。

天冷凉的快,要赶快吃。闻起来香,味道其实不如做的好的烤鸡。

吃完去看了下人猿泰山的表演时间。又回到了土乐嘉,发现大家都在啃鸡腿。后悔没拍张鸡腿剩余骨头图。

还有不少人在排队买鸡腿,远处的美女啃啊啃,啃啊啃。

探索下海妖号。

博萨吃饭点。据说肋排饭很爽......

船上的桅杆。

看到独木舟了。

船上不少推荐找宝贝的小短片,看着不少家长带着娃开着手机电筒找啊找,找啊找。

船上看风景。

杰克斯派诺船长!

今天的第二场花车巡游15:30开始。

花木兰出场。

好多美女都喜欢戴米妮蝴蝶结配合乐园的气氛。

城堡下的大厅。

大厅四角的迪士尼著名动画。

杰克船长剧场表演,很精彩。海盗们演的都很好。

天色渐渐暗了。

来到今天第三个剧场最后一场18:00,也很精彩!

夜景还不错。

这里我记不得是哪里了,大伙能帮忙想想?.......第二天接着写时突然想起来了,白天领的第二张快速票
(18:35-19:35):七个小矮人矿车。中午前由于下雨一直没开,总算赶上了。

继续拍夜景,其实今天很开心,该玩的都玩到了,走路的时候哼着小曲心情也很好。旅行的目的是开开心心的。

路过的转转杯。

灯光衬托下的明日世界科技感更强了。从探索岛到明日世界本是为了玩次巴斯光年或晚上的创极速光轮。(据说晚上的效果和白天的不一样,其实玩的时候也就是在前面很短的时间灯光有些不一样,速度快基本感觉不出来),结果七点多点到了明日世界快速票领取点发现该活动已结束,就选择了创极速光轮体现下晚上风驰电掣的感觉。

前往等烟火的人群中找个适合观赏的位置。

烟火灯光秀开始了,大量的卡通效果秀照在城堡上辅以烟火的衬托。如梦似幻。大家都陶醉在这迷人的夜色里不肯回到现实。

最后的美图都送给大家了。这天的旅途真的很不错,哈哈哈!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12-09 15:26

引用 angela于 发表于 2016-12-09 15:26:08 的回复:

回复angela于:不影响工作情况下该放松就放松。

2016-12-09 15:33

哥哥写得好详细,如同身临其境了!加油,期待你的其他大作~

2016-12-09 20:01

引用 Sea & Tears~ 发表于 2016-12-09 20:01:08 的回复:

回复Sea & Tears~:谢谢鼓励,一定更加努力!

2016-12-09 20:04

寒假还去么?老司机带带我😜

2016-12-11 14:41

引用 蓓蓓想法多 发表于 2016-12-11 14:41:19 的回复:

回复蓓蓓想法多:刘大美女?

2016-12-11 14:51

引用 可爱浣熊 发表于 2016-12-11 14:51:25 的回复:

刘大美女?

回复可爱浣熊:Bingo。为了顶你,我好不容易把好久不用的马蜂窝账号找回来了。我容易吗。

2016-12-11 14:53

引用 蓓蓓想法多 发表于 2016-12-11 14:53:43 的回复:

回复蓓蓓想法多:辛苦啦。

2016-12-11 15:21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2-12 13:55

引用 王婷婷joyce 发表于 2016-12-12 13:55:00 的回复:

回复王婷婷joyce:心情要愉悦。

2016-12-12 14:48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