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Hi 大武汉~

重复一遍我的大武汉,我的热干面。
草草地预定了去武汉的高铁票和酒店,嗖嗖地踏上了长江中游,这块鱼米之乡。
从汉口火车站出来不得不赞叹民国时期建筑的精美和情怀,美育救国应该是中国梦的2.0版,现在好多地方房子建得离奇怪异,这个就不吐槽了......
武汉的话是非常容易听得懂的,从汉口火车站坐巴士去到武昌的酒店不得不感叹武汉真的好大,路过武汉长江大桥的时候,江水滚滚流淌,三镇大地上高楼林立,自然与现代,颇为壮观。
第一站户部巷,一个全部都是小吃的复古建筑群,沿街的店铺张罗着各式各样的武汉小吃,热干面、糯米肉、武昌鱼、煎豆皮,各式糕点,各式串串,赞不绝口。
第二站黄鹤楼&长江,我觉得长江一定要去看的,虽然不算什么景点,当你独自一身立在江边的时候,江风阵阵,江水滔滔。时间就在这里,无际的江水,船舶,大桥,高耸的楼宇,山顶上的黄鹤楼。
第三站武汉大学,因为是十月份去的樱花大道的花都落了,有2块钱的校园小巴可以坐,绕一边武大校园,那些新中式的教学楼。文学系阳台带花的宿舍,色彩缤纷的衣服和被子随风飘扬,暖暖的阳光,漂亮的文学系女生,美丽的大学时光。
第四站武汉街头瞎逛,到一个地方如果你只去景点的话等于没有到过这个地方,我建议一定要街头瞎逛一下,别样风情在街头。武汉人大早上喜欢端着一碗热干面边走边吃,不分男女。

武汉的规划和路面交通确实是极其糟糕的,车子走不动路。武汉人很喜欢长江,很多LOGO都喜欢用长江,各种长江情怀,这应该也是融入了武汉人大气爽朗的个性中了。

旅行真的就是在路上,不一定每次都精彩,但是可以每次都不一样,一点小小的体验分享给大家。

(欢迎大家扫码关注本人的微信公众号,一起发现生活之美,一起说说!)

赞赞

2016-12-09 12:29

2016-12-09 12:38

想去!

2016-12-09 12:3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09 12:4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