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行记 -(纯干货)佛罗里达4日主题公园

D4:环球影城studio
D5:奥特莱斯 Mall
D6:回家

终于迎来了第一个略长的假期,和小伙伴们订好说去一个温暖的地方,最后确定去佛罗里达。因为在AA网站上买的套票,所以机票的时间略略有一点不合理,但整体而言,还是不错的。

关于主题公园:时间有限,所以我们选择了迪士尼两个园,环球影城一个园的行程。
去年去了东京迪士尼,而圣诞节还要去洛杉矶的迪士尼和环球影城,所以这次一是带着对比的心去,第二也是看看下一次怎么玩会更好。我们一行年轻人,没有带孩子和老人,所以游玩时间比较长,同时各种项目也都坐。

买票:都在官网上提前买好,下载app,门票提前打印好。环球影城的票可以直接进去!迪士尼的票需要在will call换卡。

两个app用起来!Disney World 和 Universal FL

酒店:春天区域附近酒店都挺好,有接驳车,入住时记得问前台要车的接送单。

D1:Hi,你心里的童话城堡还在吗?

全世界的magic kingdom 都差不多,所以去一次就可以不用再去了?
当然不!
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感悟,不同的小伙伴有不同的心情。
于是,时隔一年,又乐此不疲地玩迪士尼,发现一样有趣。
东京奥兰多,新小伙伴,新感受。

游玩时间:10:00am~11:00pm(第一天换卡花了一些时间,同时,不同时间,开关园等时间不同。)
项目感受:
[tomorrow land]
我们把tomorrowland的项目都玩了,感觉不错,值得一玩。
推荐 space mountain(一定要用FP!!),tomorrowland transit authority,
buzzlightyear's space renger spin 略略幼齿,可以玩,但不建议用FP!
不推荐 speedway!!!如果你第二天要去epcot,真的不要花时间在speedway上!!!相信我!你以为是追求速度与激情,殊不知结果是慢摇版碰碰车,小孩子玩会比较开心。
[frontierland]
推荐splash Mountain,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如果时间多,也可以去坐个小火车。
[adventureland]
推荐 jungle cruise
[liberty square]
推荐 haunted mansion
[fantasyland]
推荐peter pan flight, seven dwarf mine train(一定用FP,排队差点没排崩溃)
it's  a small world,mickey's philhar magic  ,under the sea如果排队不超过20分钟,就玩。超过二十分钟,就晚点再去。小小世界晚上八点后,不需要排队。

其他项目,如果看到排队人不多,就去留意下,米奇的家啦,维尼熊的住处啦,多走走看看,寻找玩的机会。我们一共玩了17个项目,除了矿山车排队了一个半小时,其余都是半小时内进入。
过山车最好都用FP!!!(当然,所有肯定用不了,建议frontierland的两个过山车用FP,再加上一个tomorrowland的太空山)

如果晚上看烟花,提前半小时去等,可以坐在城堡正前方噢!
下午游行,提前四十分钟,还有机会坐到第一排。

D2:高科技中感受童趣

第二天,游走epcot,相较于第一天,第二天清闲了很多,感受高科技的一天。

游玩时间:9:00am——9:00pm

FP使用选项:Mission Space, Test Track,
                      Soarn(一定要选这个!不管预约时间是几点,都一定用FP!不然会排很久很久很久`````但真的超级值!如果用FP,简直会觉得自己机智哭!!)
真心不建议用FP:Spaceship earth,因为用了,结果发现是非常缓慢的车,然后穿梭做的各种逼真假人,因为太累,坐的时候直接睡着了,出来我们三个人就在大厅里继续睡,各种催眠````

逛世界园区时候一定记得不要太晚去,黑黢黢的什么都看不见会又着急又后悔的!如果是冬天,五点多天开始黑,就赶快去最想去的馆!!当我走到日本馆发现天都黑完了,觉得好失落~~

食物推荐:英国馆的炸鱼和薯条组合,路边的小饼(撒白糖的那种)昨天吃了火鸡腿第二天大家都拒绝火鸡腿,于是中午去法国馆吃了法国菜,蛮不错的,慢慢吃,不着急。

D3:一起去电影世界遨游吧

第三天去了环球影城,由于不知道在网上买票可以提前进去,于是踩点去,路上又堵了车,到达时候都挺晚了。
游玩时间:10:00am~7:00pm

所以,如果你住在spring片区,打uber过去,最好预计四十分钟,宁可早到不要晚到。早一分钟进去,少排半小时到队。
我们只买了一天一个园,但其实我觉得如果时间安排一下,一天两个园是可以的!用app看什么地方人少,就往什么地方去!园子不大,来回跑一下也行。
[高亮]刺激的过山车项目都需要存包!!!!!存包!
              如果不是热恋的男女一定要坐在旁边,可以走单人通道(早上能走,下午人太多,所以单人通道关闭了),走单人通道可以节约好多好多时间呢!
              一进去往里面走,不要堵在门口的小黄人和史瑞克,此时里面的项目排队五分钟就能进,下午出来再慢慢玩小黄人什么的。

超赞的项目:变形金刚,古墓丽影(还是埃及艳后?),ET,好莱坞化妆秀
也赞但是等太久觉得有点烦躁所以觉得不那么值得(这意味着还是要去,但是做好准备,如果不等那么久,一定也觉得挺好的):哈利波特那个过山车

园区里会有show,有的是游行的形式,进去时关注一下。

园区门口有挺多好吃的,出来可以直接在门口吃。

明星游行五点钟开始(然而,跟迪士尼的相比,有一种略逊的赶脚)

D4:回家的呼唤

第四天睡了个懒觉,然后高高兴兴去mall。
这边一共有三个购物的地方,两个outlets,一个mall,有一个奥莱离mall比较近,可以一起逛。mall和outlets打uber过去五分钟。
尽早去啊!!!!!不然天黑没时间会觉得好不划算!毕竟从一个税8,25过来,觉得FL时买东西的好地方!

第五天一早,开始返程,一觉醒来,已经到达拉斯的上空,看到透彻的天气,来来往往的飞机起起落落,也许有一班飞机就是飞回家乡的吧。
忍受着孤独,慢慢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