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大老远的跑到双流柏杨湖去

天空的初恋是早起的明霞
那明霞就像糖果味的甜甜圈
顺应天意的双流
因为拥有太多,所以走的更久远
喜欢冬天成熟果香的火龙果
但春天就是忍不住想起那岸边的鱼儿
柏杨湖让人休息,让心休息
其实你看的不是文案,而是真实的小故事
一到冬天成都这个雾霾加雾简直让我们像是生活在天山上面的神仙,感情好啊,我们不用经历开光、辟谷、天劫、神游、大乘就已经成仙啦!

我心目中成都的早晨应该是打开窗户,黄澄澄的太阳在东方含羞地露出头。它终于跳出了高楼,光线穿过如纱的云层,展露无以伦比的锋芒,穿透迷蒙蒙的城市。不知不觉中,烟雾消失得无影无踪。远处的露出了各色的大衣,近处的树木翠绿欲滴,在亭亭玉立中,仿佛长有少女的眼眸,澄澈地闪着眼波,悄悄地注视着整个城市。人们感受着早晨带来的无比亮丽与缤纷的色彩。

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果断的说走就走,百度一下,58一下,今日头条一下….找了很很多地方,啥子大邑花水湾,都江堰青城山峨眉山对我来说太远了,对于我这种假期不足,钱不够,嘴巴好吃,还喜欢耍稀奇,耍新鲜的人来说,这些地方太不合适了,最后选定了一个地方在双流一个叫柏杨湖的农庄,最开始还以为是景区,然而不是,他是个超大的农庄,柏杨湖的橘子黄橙橙的,火龙果红红火火的,园里好多新鲜的蔬菜,河里的鱼儿游啊游,水淋淋的瓜果亲手采摘,散养的家禽满山跑,农家乐那个黑猪肥又大。这是我对柏杨湖的第一印象。

其实不然,在这里我感受到了远离城市的喧嚣,身心非常的安逸舒适,走上水上的轮船(他们是这样叫的),在水上打麻将,钓鱼,看大闸蟹爬呀爬呀,感受着从湖上吹来的风都有股清香味

一个感受钓鱼者的天堂;
对于吃货来说,我去看了哈他们吃饭的地方,真不想爆粗口,环境太巴适了,如果坐在边上还可以看到下面的湖,临湖而坐;

摘了火龙果来吃,水多,新鲜,太红了,草莓也吃了,飞甜,多大一个

对于吃货来说光吃,不打包就太对不起自己,我果断的就和现场的几个准备杀猪的朋友商量,大家合伙杀一只黑猪,(一个人买不完,太多了)随便还买了鸡和土鸡蛋,杀猪过程太血腥我没敢看,只看到了猪肉;

这次去耍,简直耍巴适了,连吃带拿!下去带着爸爸去钓鱼(给我钓点翘壳,胭脂鱼让我尝哈鲜)

求互赞游记,新手发篇,谢谢支持!

2016-12-10 08:37

相关目的地:   成都   四川
相关目的地:双流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6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