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风 四个美少女游厦门

其他🧀RMB800左右

喜欢的朋友可以互相关注哦💓💓💓

初到厦门 心力交瘁到中山路

第一天到厦门从机场出来 就感受到一股热浪
我们选择的是名宿那边的车到机场接我们RMB60
上车之后就看到干净的马路 道路两旁树立着高大的热带风情的树木

我们选择的名宿是在环岛路 但是还是比较偏僻 因为我们每次都要走出一条巷子才能打到车 我觉得女生特别是一个人出来旅行的还是选择不要那么偏僻的吧

旁晚我们就出门去中山路吃东西
有个小插曲 必须说 厦门的出租车太坑了!!
因为我们的名宿非常贴心 有一个传单 上面写着
从这到中山路大约RMB25 出租车司机推荐的餐厅要慎选本来看到这个没有当回事
当我们上了出租车 司机看出来我们是外地人 然后开始热心的告诉我们什么好吃之类的 然后我们说我们只是想去吃一些小吃 然后司机开始劝说我们不要去小吃应该去吃海鲜大排挡。
然后车就一直开 价已经跳到了40 我们开始感到不对劲 终于车停在了一个海鲜大排档门口 然后司机说前面太堵了 你们就在这吃吧 然后我们就一脸懵逼的下车了
然后我们就一直往前走 又打了一辆车 然后告诉司机我们要去中山路 上车了 司机在前面调了个头 说你们就在这下吧 前面太堵了 这家海鲜大排档不错 你们可以试试
卧槽 真的不想爆粗口 但是这也太坑了吧 最后我们谁都不相信了 自己走到了中山路 其实一点也不堵 我们当是离中山路大概一公里吧 走了十多分钟就到了
我知道大部分厦门人民还是友好善良的 但是下次去厦门旅游时 一定不能轻信出租车司机的话 之后几天里我们都没有坐过出租车 都是网约车或公交车

小吃推荐虾饼 肠粉 生蚝 我们是从街头吃到结尾 根本都没怎么拍照 全在吃

海滩 厦门大学 曾厝安

第二天我们起了个大早 想去海边拍拍照 觉得早上应该不会太热 然而我们太天真了 我们早上去海滩都没什么人 而且早上的🌞太阳就很毒

到海滩的时候就发现 厦门的海其实很浑浊 上面漂浮着很多垃圾 包括在鼓浪屿也是 我觉得厦门作为旅游城市也应该注意环保吧

嘻嘻 由于上午的🌞已经把我们晒哭了 所以我们决定旁晚再出门(因为厦门大学除了周末 只能pm五点之后进)中午点的海鲜外面 太好吃了 其实我们也是在大众点评上看的 因为感觉海鲜大排档的水很深 大家还是慎选吧

厦门大学 芙蓉隧道
看到厦门大学才觉得这才是大学啊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厦门大学超级大 我们都没有逛完(因为赶着去曾厝安吃东西(

最爱的小王子啦

曾厝安
我们从厦门大学坐公交车b3路到曾厝安
曾厝安是一个小巷子两边全是商铺 基本都是小吃店 饰品店 还有一些青旅

我们去吃了液氮冰淇淋 觉得太好玩儿
然后买了两份 结果舌头超痛 真的 大家去玩玩就好啊不要吃太多

鼓浪屿

我们清早起来去东渡邮轮码头 票是在微信上买的35元一张 到鼓浪屿的三丘田码头 20分钟就到了

推荐鼓浪屿娜娜海岸旅馆 性价比高 有贵的七八百 也有便宜的三四百 不过已经要提前定 特别是旅游旺季
我们是提前一个月在官网订的

图是官网找的

旅店外观

鼓浪屿其实不大 唯一的交通方式就是走
我们在鼓浪屿住了两晚 其实一晚就够了
鱼丸和肠粉超好吃
买了一些牛轧糖和凤梨酥当礼物🎁 味道还不错 包装也好看

最大收获就是做了摩托艇太好玩了 180一个人 我和另一个朋友一起 其他两个人不感兴趣 摩托艇的师傅开到一半问我要不要➕100玩的更久 虽然很想玩但是我觉得有点贵 之后师傅说我和朋友两个一百块 我马上就答应了 太刺激了

吃小吃吃腻了 选了一家餐厅 上屿水产餐厅
环境挺好的 味道一般分量不多

嘻嘻第五天打道回府了
必须去吐槽一下厦门机场的兰州拉面 和我学校的味道一模一样 不过我学校食堂卖5块 机场卖60😂

回大成都必须吃一顿火锅 这个是四川人的通病吧😂😂

喜欢的朋友可以互相关注哦💓💓💓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09 15:26

这个时候去也是短袖短裤吗,会不会冷

2016-12-09 16:27

引用 茶木南 的图片:

2016-12-09 16:43

引用 楠er💗 发表于 2016-12-09 16:27:53 的回复:

这个时候去也是短袖短裤吗,会不会冷

回复楠er💗:这个是七月的时候

2016-12-09 16:52

2016-12-11 11:0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