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十年之约——记闺蜜团大连两日游

2016年05月0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4日-6月11日,
我计划去大连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有朋自远方来,必须大樱桃大肉招待之!~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2006-2016,是我们这届大学同学毕业后走过的时光,十年前是满满的回忆,十年后是满满的收获,组织一次十年之约势在必行,由于基本无人混迹于学校所在的城市,根据少数服从多数的民主原则,聚会地点定于大连~
        第一天,虽然只是十几个人在小院里的聚会,必须气氛搞起来,横幅扯起来,名字签起来,脑补红毯和闪光灯以及大规模端着手机拍照的围观群众以及各路媒体咔嚓咔嚓的闪光灯~

由于大学上课时留下的不良习惯影响深远,连聚会大家的到达时间也是参差不齐陆陆续续,集体照,只能拍先来的这部分人了~

毕业这么多年,女银们都一改往日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状态,一个个出落成了贤妻良母。男人们的状态保持得很稳定:原来会干活的,依然是劳动的主力;原来不会干活的,现在也只会吃饭~

由于目测尺寸的严重误差,千辛万苦搞来的啤酒大棚在后院撑不开,一群老爷们颠过来倒过去忙活半天,最后以放弃告终~

聚会的主题就是一个字儿:往死里吃!当然,这么多年没聚齐的兄弟姐妹们,忆青春,互相扒老底儿,是不可或缺的活动项目~

我们的战线拉得大概有………………这么长,而且完全意犹未尽~

第二天,不出意外地比计划中晚了差不多两小时大家才在后盐高速公路口集合,共赴樱桃采摘园。由于这天是亲子活动主题,一收照片的时候,果然,全是娃~
      好吧,反正也只是为了纪念,你们看到自己娃的笑脸,应该能够清晰的回忆起那天的晴朗和欢乐吧~

北京天津沈阳大连,想起来觉得远,真下定决心聚起来也就是一个周末的事儿,本次活动很好的为未来几十年闺蜜们的活法打了个样,就照着这个节奏,我们今后年年都在樱桃飘香的季节走起来!~
      好吗?好的。

丁林去了吗

2016-12-09 18:41

引用 丁丁323 发表于 2016-12-09 18:41: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