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环水绕桂林城(小猪带你来看不一样的桂林)

小猪 (桂林) LV.6
2016-12-09 13:40 237/0

除了你,我还有诗、梦和远方……

第五站:摩托车骑行乌桕滩

乌桕滩――在桂林漓江边,紧靠竹江码头(外宾乘船游漓江的码头)。因滩头生长了许多乌桕树而得名。每入深秋,乌桕叶面由绿转红,散发别样的美丽。
滩头滨临漓江水,入秋后很多摄影爱好者都会聚集到此,长枪🔫短炮的颇为壮观。只可惜我们去的那天天气寒冷,没有阳光,加上是手机拍摄,所以呈相不是很好。

路上已收割的麦田。

做一回麦田守望者

路上这棵黄澄澄的银杏吸引很多人驻足拍照。(我们还捡了很多的银杏果)

乌桕滩头――凝望。

居然看到了老鹰,还不止一只。起码有七八只,大家族啊😱可惜手机拍不出。

乌桕树

好久没见的野草莓😊

滩头老树盘根错节,有种别样的美

卖个萌^ω^

隔着这条或湍急或平静的漓江水,江的那条有是怎样的风景?

已入深秋。枫叶似火烧云般绚烂。

此处微乌桕滩对岸。如果有时间可分两次骑行,这个路线称为桂林东部骑行。在市区三里店广场乘坐桂林大圩班车至大圩路口下(5元),即可有租自行车🚲的。沿着骑行到骑行可到达草坪乡,一路景致也非常美。

有阳光多好啊!

漓江滩头。因为是枯水期,大量的鹅卵石裸露在外。

骑行时最喜欢这张,古老的树根与鹅卵石拥抱在①起。前段时间的雷雨将它连根拔起,树与石――生死相依。

经草坪乡到达西塘,一路群山环绕,意境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