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曲烟树

小唯 LV.5
2016-12-09 14:12 257/4

充实的一天

工作以后,每天上班下班,半年就这么过去,忽然觉得生活好枯燥啊,给自己定一个计划,每天周末出去走走,看看这美丽的世界,顺便写一些游记,记录一下这2016年最后的一个月的我都做了什么。

12月3日,想去九溪好久了,趁着这个周末天气晴朗,从上海出发,坐上早上八点半的火车到杭州又坐了公交车上山。这次选择从杨梅岭到九溪,中午十二点半到达杨梅岭和朋友汇合,一起下山。
        在城市工作久了,山上的空气心情,让人很舒服。下山路上,来来往往的车很多,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斜坡上的农家乐,朋友说特别想韩剧里女主的家。

天气晴朗,微风凉凉的,看到小溪流,染红的枫叶,大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舒畅。

来到了九曲烟树,环山而绕,水中一点红,湖水碧绿,让这个地方特别美,小小的桥梁挤满一大堆的游客和拍婚纱照的新人,我们只能默默找个角落,拍下这个美丽的风景

第二次看到这样一排排的龙井已没有当初第一眼的感觉,初冬的龙井已过了采摘的季节,叶子已经变成深绿,没有夏天的嫩绿好看。

游完九溪,准备下山,看到有专业的摄影师,架着三脚架,寻找角度拍这里。我们也默默的拍下,摄影师的角度不会错的,就是我们的手机像素不行,照片拍的有点糊。

到龙翔桥吃饭,吃完饭差不多晚上七点了,刚好可以去西湖文化广场看音乐喷泉,结果交通限流,人山人海的,实在想不通每天都有的音乐喷泉,为什么还那么多人。
     星期六晚上有七点,八点两场,每场15分钟,七点那场去的有点晚,已经不然人进去,只好排队等待八点那场。进去后竟然还有小凳子坐着观赏喷泉,难怪要排队,一场喷泉结束,还是挺值的,反正不要钱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2-09 15:20

九溪烟树是杭州西湖的新十景之一,算是一个半山上的小景点,它有三个入口,九溪入口是从山脚下上去的,龙井村和杨梅岭是从山上下去,为了省力我们选择从山上往下游,龙井村下山还有龙井八景,时间不赶的话可以去看看。
         行程:可以从杭州东站西广场坐28路到浙大附中转87路车到杨梅岭,差不多一个半小时,从杨梅岭一路游玩两个小时就够了,音乐喷泉是在龙翔桥地铁站C出口旁边的西湖看的,每天都有,晚上是七八点两场,人很多,可以早点过去占个中间位置。

2016-12-10 12:0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2 16:52

引用 herbaljelly 发表于 2016-12-12 16:52:58 的回复:

回复herbaljelly:更新完了,只是想随便写写,有什么想问的可以提,我会回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