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风光千里冰封 哈尔滨——雪谷游记

jfljfdsdd LV.3
2016-12-09 14:25 314/4

第一站 哈尔滨

本人南方妹子一枚从来没来过东北,据说东北的天很冷 东北的人很淳朴,所以很想去首站来到哈尔滨来的时候正好赶上下雪在车窗外第一次 看到雪景,美丽的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防洪纪念塔,还有哈尔滨的美食,马迭尔冰棍 大冬天吃冰棍感觉还是蛮棒的,光顾着玩和吃都没拍多少照片由于刚下过雪很冷就早早的回宾馆了

第二站 雪谷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坐上了去雪谷的车,路途很遥远,所以就买了很多吃的,因为没有在车上睡觉的习惯所以就一路看着车外的风景,此处说一下东北的雪景真的好美!!!

经过漫长的路程终于到了雪谷,之前我们打电话预定的雪谷冰雪奇缘客栈,是同事介绍的说他家环境很好,
到达雪谷冰雪奇缘家已经是下午了冰雪奇缘的老板去接的我们为我们介绍雪谷的环境路上不忘拍几张照片,觉得东北的天黑的很早,冰雪奇缘的老板为我们准备的晚饭特别丰盛都是东北的特色吃完饭,老板跟我们几个聊家常,觉得特别亲切, 到了睡觉的时候老板为我们准备的几个厚厚的被子 生怕我们冷。东北人的热情感动了我特附上他家电话15765522795有什么事可以咨询,老板人很好

雪谷游玩

第二天早上起床迫不及待的去雪谷周围转了一圈昨天来的时候发现冰雪奇缘家有很多好玩的项目 就每个项目都体验了一下

原定是中午的时候我们就打算返回哈尔滨直接回家了 ,几个疯丫头玩高兴了就把时间忘了,下午冰雪奇缘的老板给我们找的车送到哈尔滨的,此次雪谷之旅真的很值得,让我见到了东北人真正的热情与淳朴。

图很漂亮啊

2016-12-09 17:0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09 17:34

求互赞游记,新手发篇,谢谢支持!

2016-12-10 08:40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