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蜜语]美丽的济州岛之完整版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9-26

蜜蜜的济州岛旅行结束了,接下来就整理一个完整版攻略给你们!一直都觉得韩国是一个很迷人的国家呀,拥有着很传统的魅力,又有着内敛的光华。年轻的人儿都是旅行的拥趸者,渴望踏歌而行。总是想冒险,想改变,向往别处的人文,歆慕别处的风景,而济州岛又偏偏是个云色轻悠、美不胜收的地界,一切污垢都被海风涤荡得干干净净的。这一次,我们想要逃离熟悉而旧有的模式,去拥抱大海和美食。
                                                                        关于美食
  我们一到济州岛,刚开始还是天蓝海碧,没多久,空气里就蕴着潮湿的味道,没一会儿开始下雨了。没办法玩儿只好提前去感受一下济州岛的美味。
  26号的早餐是本地正宗牛肉汤,熬得香香糯糯的,浓郁的香味在店外都能闻到,教人眼角眉梢都是雀跃的。后来的参鸡汤也是一样的熬法,小锅炖个四五小时,在秋天快要结束的时刻溢出暖意。
  接下来就是一条关于美食的主线!
  春心的本店
  本店是主打带鱼的,位于西归浦,是济州岛第一家烤带鱼餐厅,几乎长达一米的带鱼整个端出,烤的金黄璀璨的鱼皮,包裹着里面鲜嫩的鱼肉,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酱汁,因为酱汁的搭配,冲淡了烤制的油腻,加重了烤制的香味,反而衬出绝佳的口感。肉质炸开在口腔里的滑软中,还有一点韧劲,好像鱼肉在自动粘附住牙齿和舌尖,口感太美。

春心的三号店
  春心家的三号店则主打的完全不同的主食,是能够体验韩国正宗用餐方式的面条。鲜辣的冷拌面、鲜浓的牛肉汤面,这是一场味觉和视觉的盛宴。

万富厅
  我们尝试了一家拥有30年传统的河豚料理专门店。新鲜是它最大的特色,清早的渔获会被送到后厨,选用最新鲜的蔬菜配料进行烹制,尝试据说有毒的河豚肉也能带给你不一样的刺激感。

善良鲍鱼
  国内的鲍鱼都不便宜,到了济州岛当然要好好吃一顿,这边儿的鲍鱼又大只又新鲜,用海边的鹅卵石来烤的石烤鲍鱼。鲍鱼足肉是划开的,像芒果花一样,仿佛是海洋的耳朵。还有超大只的帝王蟹套餐哦!

香草家园
  这是一家西餐厅,装修的风格十分小清新,貌美颜高,堪称网红餐厅。可食色性也,人都是感官动物。视觉体验比不上味觉,味觉的体验总是能迅速地重击脑海里最刺激的部分。这里湛金黄色的猪排大口酥脆、淋在其上的黑胡椒汁厚郁香浓,味道在舌尖久久缠绵。

新罗园
  这里的主打是马肉,一道生拌马肉加了生鸡蛋,可以调和肉质的鲜嫩度。而且还有清油和芝麻淋在上面,完全不用怕腥。吃的时候一定要和旁边脆白的水梨丝夹在一起吃,最是爽口。想要体验米其林大厨的手艺以及平日里吃不到的新鲜一定不能错过这一家!

青岛海鲜
  敲开了海鲜的世界,坐在美丽的海边,吹吹海风,拍美美的照片,大饱眼福之后,再过来大饱口福,堂食的食客们都看得见这些活色生香的海鲜,真的很让人垂涎三尺。不要以为名字很青岛就想到国内的青岛,这边的做法都是正宗的韩式做法哦,并且绝对不坑爹!

花木园
  这家店名叫花木园,环境是真心美,就在济州市里,位于汉那水木园,用餐的时候从窗户外面望出去是一大片花海,很多韩国人都来这里取景拍婚纱照,特别浪漫。你都看得到这些生鱼片有多新鲜!鱼肉本身就很柔韧滑腻,横流的汁水中蕴含着大海的味道。特别是里面的金箔刺身,在食材上点缀了可以食用的金箔,是很高级很正宗的料理了。

麻农
  如果在济州岛吃腻了韩餐,这家结合来济州岛特色并且很适合小憩的西餐厅就值得尝试了,这家店是真的在用心做食物,每一道菜都采用特别新鲜的材料,融合了韩餐和西餐,装修也很精致,一楼很开阔,装修的氛围时尚、开阔,2楼有舒适的沙发,有单独用餐的空间,很适合年轻佳人前来享用美味。

关于伴手礼
  春心的黏小米糕店
  在济州岛玩的开心吃的爽,肯定也想带点伴手礼给亲戚朋友啦,蜜蜜特别推荐这家春心店黏小米糕店,离机场也就10来分钟车程,值得停下来买买买哦!这个黏小米糕,有点北方驴打滚的意思,不过好吃很多。听名字就觉得春心摇荡啦。米糕了三种,有红豆制品,黄豆粉黏小米糕,还有坚果类黏小米糕。豆子都是韩国本地产的哦,完全不腻人,一端上来满桌的清香回甜。

关于游玩
  泰迪熊博物馆
  当然啦,吃饱喝足之后天气还是好不起来,我们就去逛了泰迪熊博物馆,憨厚可爱的泰迪熊简直满足了我所有的少女心和好奇心。好多人都把泰迪熊当成收藏品,寄寓着个人的特殊情感,想想就很暖心。喜欢拍照的妹子一定要带上相机好好过一把卖萌瘾哦!

城邑land骑马场
  这里可以玩儿很多项目,蜜蜜玩了最传统的骑马、刺激的山地摩托车、还有卡丁车。卡丁车结束之后还能去办一张专属于个人的卡丁车驾照!虽然一直在下雨,不过穿戴好装备之后我们还是冒雨寻求了一把刺激,特别是山地摩托车,没有人牵引,也没有规定好的赛道,完全是泥泞的山路,刺激感十足。

休精油按摩
  玩儿到中文观光区里的时候,可以去享受一下按摩,隐隐的精油香味和融合自然的轻音乐可以让人完全放松,解开防线,沉浸在安逸里。按摩师的手法一级棒,高级的精油制品也是经过保证的。逛累了玩累了一定一定要去体验的项目!感受一下韩国技师的温柔哦!哈哈哈哈~

关于买买买!
  有免税店的地方肯定要买买买啦!天气不好就逛街剁手,只有半层楼的乐天免税店也被我们几个女人逛了一圈又一圈。其实韩国很多免税店都很便宜,大品牌免税店就是乐天、新罗、东和之类的,在机场也有,另外还有一些旅行社自己独家经营的免税店。专卖店很多,衣服包包、化妆品、护肤品、鞋子、特产之类的,小零食和手信也能在这里解决掉。国际品牌的话逛逛商圈在免税店买还是挺划算!在乐天买买买是双重享受,一家分店就在济州岛的中文观光区里,一边购物也能一边感受韩国热情浪漫的气息。推荐入手韩国的品牌啦,今天不做美妆博主,想了解美妆的下次单独开贴啦!只举个栗子,韩国本土的吼、雪花秀、兰芝等等都比国内便宜很多,当然国际大牌比较国内的价格也是相当的美丽,很多妹子都会入手mcm啦,因为真的会很划算哦!然后面膜啥的,不用说也是买一堆!

关于济州岛地图
  这张就是济州岛的美食地图,一般中国游客达到之后会从5号出口到达,出来之后就会看到韩国观光公社的前台。

在这里就可以免费领取地图了,里面还有中文翻译。在地图里面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以上的各种美食,想到哪只需要指给司机就好咯。自由行也不怕!
你们最关心的Wi-Fi
  在国内机场的时候,可以先租一个随身Wi-Fi,充电的,我这次出门租的环球漫游咯,大概是30来块钱一天,基本上随时朋友圈再看看小视频都足够!外出的话可以两个人租一个,也不算太贵,开机连接就能用嗒,并且还蛮快哦~回来的时候在机场又还回来就好~

最后,出去拍的臭美照,我不发怎么甘心?

哈哈~

不去旅行一次怎么知道自己能有多欢欣呢,下一次,期待更多旅途上的惊喜。
  btw,济州岛免签哦~
  带上护照就行~
  嗯,下一次旅行
  我带上你
  你带上钱
  可好?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2-12 11:25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