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春天,只为遇见澳洲的呆萌,醇香和热情!

• 出发时间/2016-09-06

其他游记
马来西亚马布岛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565062.html
春节巴厘岛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494822.html

写在出行前的话

每一次盛大的出走,都有一个明目张胆的理由。
说走就走,在三十岁之前来一次一个人的旅行。
从小就一直对南半球的这个国家很憧憬,又因为一些巧合,顺理成章的给了这次出行一个很好的理由
一直觉得旅行有意思的不光是美景,还有行走中遇到的人,经历的事。见到的美景能点亮你的眼睛,遇到的故事能丰富你的内心!

啰里八嗦一大堆

关于气候和时差👇
澳大利亚地处南半球,季节与中国完全相反。12月-2月为夏季,3月-5月为秋季,6月-8月为冬季,9月-11月为春季。
时差:
西澳和北京是在同一个时区,时间一样。
南澳是在东9.5区,时间比北京时间早一个半小时。
澳洲东部在东十区,时间比北京早两个小时,其中东南沿海的悉尼墨尔本堪培拉在每年10月~第二年4月还将施行夏令时(具体日期每年都不同),夏令时时间比北京时间早三个小时。

关于签证👇

不怕麻烦的朋友可以选择自己送签,澳洲签证不需要面签,所以还算比较方便的,就是准备材料比较多。我建议新手的话可以选择去某宝上面找中介,价格不会贵多少,而且中介还能根据个人情况给你评估。
✨基本资料:
户口本,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彩印(不需要原件,不需要面签)
资产证明五万以上
房产证明
工资流水(如果类似楼主这种自由职业最好也是每月有固定入账)
公司在职证明等等凡是能够证明你会回国的都可以复印给他们

千万不要做假,这些国家看重的就是你的诚信,只要是证明真的过去旅游的且能够负担在澳期间的旅行费用,就基本没问题。现在貌似电调的机率很大,大家如实回答,和提交的资料符合就行啦。
楼主因为没有固定工作,流水也不太好,所以一直比较担心签证问题,本来已经不抱希望了,这就是一个拼人品的时候了,当时我正在济州岛陪家人玩,接到签证下来的消息简直就是激!动!

关于交通👇

由于本次行程是临时决定的,从准备资料办签证到买机票一共就半个月时间,基本算是说走就走,包括在澳洲国内的行程也基本是去到澳洲再临时定的,所以全程机票没有特价而言
✈️国际航班
武汉直飞黄金海岸(捷星航空)2450rmb,不含行李不含餐食
悉尼直飞长沙海南航空)2250rmb,含23kg行李和餐食,非常推荐的一个航班👍
✈️澳洲国内航班
黄金海岸凯恩斯1000rmb,含23kg行李
凯恩斯悉尼1200rmb,含23kg行李
🚗自驾租车
因为好朋友在澳洲做旅游,所以前面9天是和朋友一起自驾黄金海岸往返悉尼,路线和费用可以私信咨询价格非常合适,服务非常周到!

关于酒店👇
悉尼:The Russell Hotel (超级有调调的一家酒店,位置超棒)
凯恩斯:八天七晚,尝试了三家不同的酒店
Hides Hotel Cairns
Cairns Plaza Hotel
黄金海岸:朋友家
黄金海岸自驾悉尼的途中:各种汽车营地酒店,稍后详细介绍

关于行程👇
此次行程一共20天(不含往返飞机时间),楼主是慢游型,不喜欢走马观花,所以虽然时间长,但是待的城市只有黄金海岸悉尼凯恩斯三个地方。此次行程分为两部分:
1.与朋友自驾模式
黄金海岸往返悉尼一共9天(黄金海岸停留3天,悉尼停留3天)
2.独自一人自嗨模式
凯恩斯8天
返程悉尼继续停留三天3天

由于天数较多,大部分以休闲为主,所以没有把行程安排的很紧,所以楼主主要以每个城市分成每个部分来讲。

初遇Gold Coast

临走前肠胃炎,从医院挂完几瓶水,立马奔去机场,楼主真是用生命在浪
捷星航空是廉价航空,可楼主是花了原价的钱享受着特价的服务,无托运无餐食。而且捷星的行李重量相当严格,登机行李必须严格称重,包括你的背包手提包各种包!澳洲境内的捷星更加严格,大部分上飞机前还要在称重一次!

座位空间很小,好在我们这趟飞机人不多,一个人躺了三个座位睡了一夜

一觉醒来,漂亮的日出🌄
下飞机入境非常顺利,没有传说中的排长队,也没有问任何问题,我只打印了两份电子签证,没有酒店行程单。不过建议如果从黄金海岸离开的,最好的提前预留足够时间到机场,因为check in需要很长时间,我们当时送朋友从黄金海岸离开,托运行李足足排了一个小时的队。

黄金海岸机场比较小

朋友的豪车

和朋友汇合之后不想浪费一分一秒,立马来到机场附近的危险角(point danger)
危险角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与昆士兰州州界所在地,当年库克船长第二次登陆澳洲大陆的时候经过这里, 因暗礁太多导致船只遇险而得名。

风真大好大!到黄金海岸的当天天气真的好善变,一会乌云密布,一回艳阳高

南港游艇俱乐部

吃完午饭,准备去超市随便逛逛。想旅行更生活化,逛当地超市是标配澳洲的两大国民超市是Woolworths和coles
路上路过塘沽湾匆匆留下游客照一张!也让我认识了鹈鹕。。。

这个丑橘子超级好吃哇
蓝莓和草莓也无敌的甜

这是一个牛奶比水便宜的国家每天都喝。

由于坐了一夜的飞机,所以今天粗略的逛了下黄金海岸就早早的休息啦。
晚安

慢游Gold Coast

虽然九月是澳洲的初春,不过黄金海岸除了早晚比较凉,白天还是很暖和。
说到黄金海岸,听的最多的就是冲浪者沙滩了,黄金海岸的中心,周围各种酒店,还有步行街。晚上的沙滩还有夜市,各种手工艺品还有小商品!

这还是刚刚进入春天,就已经有忍穿比基尼了

Q1大楼

沙滩上到处都是冲浪的人,52公里连绵不断的沙滩实在是壮观!
沿着沙滩往南走,就走到了宽滩(Broad Beach),相对冲浪者沙滩,会安静些,海鸥特别多,因为当时粗心没带充电宝,所以。。。。偷几张别人的照片吧

晚上的冲浪者沙滩的步行街。

今天一天就在海边闲逛晒太阳玩了一整天,晚上顺路来到了范思哲酒店看看,传说中黄金海岸最好的酒店

德国山顶小镇
黄金海岸的第三天,我们开车来到了附近的德国小镇,非常有特色的一个小镇,路边的商店也非常特别。

路边的德国钟表小店

小镇上一个有意思的小店,卖酒的,酒瓶上的图案都是手工画的哟。

周杰伦和昆凌黄金海岸的婚礼就在下图这里举行的
一个酒庄,不过据说要卖掉了

在路上🚘

黄金海岸悉尼一共不到900公里,但因为一路游玩,中间停留拜伦湾(byron bay),科夫斯港(coffs harbour),麦觉理港(macquarie),纽卡斯尔(newcastle),悉尼(sydney),卧龙岗(wollongong)。在科夫斯港和史蒂芬港分别住宿一晚。历时三天到达悉尼
因为澳洲之前没有太多计划,所以这一路玩的很随性,都是临时拿着手机搜索哪里好玩。悉尼开回黄金海岸的时候又是一路“闲逛”回去的时间多就是任性!!!
重复的路线我就不写出来了,只把途中经过的一些觉得不错的地方写给大家参考!不喜勿喷哈

早早起来吃完早餐加满油就准备出发啦

澳洲的加油站都是自助的

路上遇到了火车,下次想来一次火车之旅

路上见到的房车,这种一般都是澳洲人才能驾驭的,貌似他们的汽车后面都有一个挂钩,用来拖房车用。一路上见到好多,包括之后的汽车营地住宿,后面在详细介绍。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拜伦湾,澳洲最东边,是个看日出的好地方,可惜由于这几天天气阴晴不定,所以,我们就放弃了🌚

像油画一样的美,手机拍摄

著名的拜伦湾灯塔

春天的澳洲很舒服,一路沿着海边栈道散步,吹着海风,路边都是漂亮的房子。

下午继续出发,开往科夫斯港,从拜伦湾到科夫斯港一共两百多公里,不到三个小时。

澳洲的两大国民超市之一,购买食材准备晚上到烧烤!

晚上的酒店,汽车旅馆烧烤,朋友考的牛排很棒,啤酒超好喝!基本上我们途中入住每一个汽车酒店都会有烧烤炉,而且是免费的还提供餐具,只需要和酒店说一下就行了,不过用完之后,大家需要自己清理下卫生。

这个啤酒很不错

第二天继续出发,前往麦觉理港。🚗

路上遇到的农场,遇到了野生袋鼠,可惜没来得及抓拍啊

麦觉理的海,天气也很给力!

麦觉理小镇👇

过马路的红绿灯都需要自己按下图这个箭头按钮,才会变成绿灯。

炸鱼和薯条非常好吃。

吃完之后开往下一站-史蒂芬港。
史蒂芬港的特色就在于一半是海一半是沙漠。

晚上就住宿在史蒂芬港的汽车营地,遇到了好多开房车自驾游的本地人。
我们的房间,两房一厅,带厨房的。

晚上自己做饭,终于吃到中国菜了

早上起来阿姨已经准备好了早餐,

今天早上天气不太好,吃完出来逛了下,不得不说国外的小朋友们身体真棒,我反正穿袄子了,他们还穿短裤!

住的汽车营地,有供给开房车自驾游的人休息的地方,浴室厕所排污管道,非常人性化。地广人稀就是好啊!

路上的第三天了,今天继续出发,离悉尼已经很近了,下一站猎人谷,这个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

路上经过的一个小酒庄,觉得很美,就停下拍拍照,这就是自驾的好处

另一个酒庄,

这是他们酒庄办理入住的前台大厅,好温馨的感觉。虽然我们没有入住,可是他们还是很热情的欢迎我们进来参观。

前台大厅出来,就是一个花园,我们在这里又遇到了野生袋鼠,这次的袋鼠胆子大很多,遇到我们没有跑掉。

所以赶快用手机抢拍下来早上从史蒂芬港出发时下雨,到了猎人谷大晴天,不过这会又是要下雨的节凑

逛完酒庄,接下来往悉尼前进啦!路上的风景好美!!!

因为到达悉尼之后有一些事情要办,所以自驾到体验就写到这里结束。基本上作为初次澳洲体验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之后我们悉尼直接开回黄金海岸后,我就独自一人飞去凯恩斯玩了8天,之后悉尼再停留三天,所以悉尼放在后面详细介绍。

凯恩斯流水记

一个人在凯恩斯发呆了8天也是蛮少人会选择这样吧?对!没错,姐就是这么任性且有时间!
本来是准备去一趟墨尔本,但是朋友在墨尔本告诉我那段时间天气不好,所以就干脆留在凯恩斯了,随意的行程就是这么方便
一说到凯恩斯,最有名的当然是大堡礁,说到大堡礁,最有名的当然是艾尔利和汉密尔顿(因为可以看心形礁),为什么我没去?因为姐姐没做行程,以为凯恩斯艾尔利很近·····所以·····
凯恩斯可以直飞汉密尔顿岛,但是很贵,其次汉密尔顿基本都是情侣或者一家人去的,我一个人承受不起
单身狗可以选择凯恩斯坐灰狗的大巴车去艾尔利,晚上的大巴大概8,9个小时,艾尔利也可以看心形礁,然后艾尔利去汉密尔顿岛也比较近。其次可以选择坐火车,时间差不多。
楼主一个都没选,选择懒懒的在凯恩斯发呆,又问为什么?其一是因为我已经买好了凯恩斯悉尼的机票!其二还是因为我是一个人,不想太折腾,既来之则安之!
废话说完了,要问我凯恩斯好不好玩?当然好玩啊···除了看不到心形礁,可是每天可以晒太阳,可以出海,可以潜水,对我来说就够了!还遇到了一群好玩的朋友!

✨酒店
凯恩斯8天7晚一共尝试了三家不同的酒店。
1.西德斯酒店hides hotel cairns
这个酒店位置很棒对面就是woolworths超市,距离海滩走路不到十分钟,免税店三分钟,火车站十分钟。不过里面设施很一般,毕竟价位在这里,淡季的话,三百多一晚上普通房。我是在凯恩斯定了一个三天两晚的套餐包含的酒店。
附近超多很不错的酒店,不是很在意住宿环境的可以考虑。

早上在室外吃早餐,会有很多鸽子,离开你的食物··就会被鸽子抢了

2.凯恩斯中央全球背包客酒店Global Backpackers Cairns Central
算是比较有名的背包客旅馆,在凯恩斯有两家,一家是挨着海滩(后来换另外一个酒店时发现的
我入住的这一家是在市中心,就在hides hotel的对面,woolworths的旁边。
第一次住背包客旅馆,还是一个人,所以我当时定的是双人间(三晚上740人民币),而不是床位。如果英文非常好,又希望省钱,其实背包客旅馆是很不错的选择。

当时看到了牌子可就是找不到前台,一个人拖着箱子在门口反反复复,最后问了几个帅哥才找到。

公共娱乐区,每天晚上都有人在这里聊天喝酒,偶尔还有来唱歌的。还有厨房可以做饭(厨具都有),有洗衣房(不过要收费)
建议大家选择靠海滩那个,因为有带泳池的天台啊。我住的这个是没有的。

3.凯尔恩斯广场酒店Cairns Plaza Hotel   2晚1120人民币
这个应该算是我在凯恩斯住的最好的一个酒店,本来想定海景,可以因为预定太晚,所以只有标准间了。
对于酒店标准有些有求的人,我非常推荐这里。虽说是三星标准而已,不过对于凯恩斯的朴素风,五星的环境也不会好很多,优势就在于五星的位置基本都在人造沙滩附近。而凯恩斯广场酒店,离人造沙滩需要走十分钟吧!离凯恩斯的市中心需要走15分钟左右。
想节约钱但是又想住的舒服的,我推荐这里!

凯恩斯当地玩乐:
全部是在F.I.T.澳洲自由行旅行社预订的,店里大部分都是台湾人。他们的官网可以预订,或者去了当地也可以去他们门店预订。有一日游,也有几天几夜的套餐。我分别定了三天两晚的外堡礁和库兰达小镇套餐(含酒店)和一日的帆船出海(非常推荐)。
如果时间和楼主一样很多的,可以去了当地在预订,凯恩斯市区有很多旅行社可以给大家选择。不过价位基本都一样。
格拉斯很多人推荐,楼主没有去,因为懒(yi)得(ge)跑(ren)!
凯恩斯的八天基本都就是出出海,发发呆。
喜欢潜水的朋友,我建议就船宿了,跟一日游的游艇出海深潜根本会满足不了你们的!

✨交通:
凯恩斯市内主要的公共交通为太阳巴士(Sun Bus),从市中心出发前往各个不同的目的地,如购物中心、棕榈湾等。
凯恩斯地方比较小,市区活动基本可以靠双腿。
如果主棕榈湾道格拉斯港那边,建议是自驾到朋友适合。坐公共巴士不是太方便。价格也比较贵。
机场接送的话,超过两个人以上建议可以打车(如酒店在市中心的话)

初遇凯恩斯

✨一到凯恩斯,终于感受到夏天的气息了。

凯恩斯的人造沙滩

悠闲晒太阳的美女帅哥们,喜欢这个地方,并不是因为有多少好玩的东西,而是喜欢这种放松的气氛!

下面这个建筑就是在码头边上,所有出海的售票厅。在旅行社订的出海,船票也是在这里取。

看到麦当劳,就是到海边了靠海边的这条街基本都是餐厅和酒吧,凯恩斯夜市也在这条街上。

街道上到处都有旅行社,旅游还是非常完善的。

每天的日子就是出出海晒晒太阳吃吃东西不能更适合我了!

凯恩斯的夜市,里面有吃的还有各种衣服小饰品之类的。

从夜市的另一个门出来·就可以看到旁边一个中文旅行社,我的行程就是在这里订的。旁边这个绿色的牌子,是一家越南粉店,特别好吃,是旅行社里的妹子推荐的,在他们那里预订项目吃粉可以打折重点是味道真的不错!

免税店,价格还可以。

凯恩斯购物中心,火车站就在购物中心的背后。

购物中心的二楼的美食中心,不过基本都是快餐类型的。

穿过美食中心出来商场就到去往库兰达的火车站。

晚上热闹的酒吧👇

八天的凯恩斯之行基本就是在不紧不慢的闲逛中度过了,没有赶路的行程,而是每天晒晒太阳,看看大海,早上起来有时间去跑个步,逛逛热闹的街道,累了可以坐下喝杯咖啡,和遇到的路人热情的打个招呼。不是到此一游,而是在其中生活。

库兰达

提不起太大兴趣的一个地方,冲着缆车和火车去的,库兰达小镇就真的比较一般吧!
建议是缆车上山火车下山。
缆车会在中间停几个站,大家可以下去热带雨林逛逛。
火车整个行程是大概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左右,中间会停一个站可以下去观看瀑布。终点站是在cairns central背后的火车站。

缆车上看到的传说中高达265公尺的巴伦瀑布景观👇

下来缆车之后大家顺着这个小道一直往前走就到库兰达小镇的中心了。

女孩子是不是都有教堂情节····看到就想拍

从缆车站直接走出来,两边都会有许多礼品店和小餐厅,👇这家是镇上唯一的一家中国餐厅,味道还不错,老板服务也特别热情!

坐火车的地方就在缆车旁边,大家从缆车站出来都能看到。火车最后一班的时间是下午三点半,大家把握好时间哦!

售票大厅

外堡礁之诺曼礁与米迦勒沙洲

凯恩斯当然不能错过大堡礁,欣赏大堡礁,直升机和坐船出海都值得体验,因为最有名的心形礁不再凯恩斯所以楼主只预定了两天的坐船出海计划。

✨大冒险号诺曼礁出海一日游
坐船就在凯恩斯人造沙滩附近的码头,前面有介绍的。诺曼礁顾名思义它是没有沙滩的,是在珊瑚礁上面建立的一个浮潜平台,大家可以在附近浮潜,深潜,摩托艇各种水上项目。平台上提供中饭和下午茶。

这就是诺曼礁的全图,大的是平台,小的是接驳的船。

途中经过的绿岛

遇到可爱的日本姑娘,也是一个人开凯恩斯,还是学中文的👍🏻

因为七月份才拿完潜水证,所以嘚瑟的非要深潜,深潜不建议在这里,第一是因为太贵,第二是因为没太多看的。建议要么跟船出海船宿,要么就去别的地方😝。

✨米迦勒沙洲👇
去米迦勒沙洲的是帆船,船上基本很少会有中国人,也没有中文服务。

佩服这个老奶奶啊,船上一直和我们坐一起聊天,这么大年纪了真会玩,一个人来出海玩👍🏻希望我这么大年纪的时候也能这么潇洒🤓

这两个美女从一上船就开始晒好享受的样子!

准备去潜水

沙洲上养了非常多的鸟

从沙洲回来,看到傍晚海边也很美

随处可以席地而坐

路边的游乐场,这个小朋友摔了,满眼泪光的来找妈妈求安慰,妈妈直接一个吻化解了💗

离开凯恩斯了,机场里席地而睡的帅哥!

悉尼碎碎念

悉尼国际机场位于悉尼市区南部,离市区约8公里。从机场到市中心铁路行程仅13分钟。
悉尼机场共有三个航站楼:T1为国际航站楼,T2为国内航站楼,紧邻的T3则为Qantas航空公司独有的航站楼。
悉尼交通:
机场往返市区:
1-2人 :推荐【机场小巴】:比穿梭巴士略微贵一点,10座小型巴士基本不用等太久,出口就有办理柜台,工作人员指引,不用自己去找穿梭巴士点。如果酒店是在地铁站附近,行李不多的话,也可以选择地铁,非常方便实惠。
3人以上:可选择出租车(但是还是需要一点英文水平,而且机场出租你懂的,请去排队哦~)
建议选择接送包车,3-12人的车型都可以选,比国内专车还方便,人越多人均费用就约划算。

悉尼市区:悉尼市区的景点都比较集中,非常建议步行,可以边走边逛。
也可选择公交或者火车。
                  也可以选择坐邮轮(推荐)
自由行且没有租车的朋友,可办一张Opal卡,公交火车邮轮都可以以使用,便利店都可以买到也可以充值。

实用app:Google Map   ,TRS(退税登记),   TripViewLite(火车交通查询)

👇最后两个app

✨酒店推荐:岩石区罗素酒店Russell Hotel In The Rocks
机场线到环形码头站下来走两步就到了,位于岩石区,就在DFS边上。地点很好,到天桥、歌剧院、购物等都很近。夜里可以坐在港边欣赏夜景。价位适中,位置超级棒,非常推荐👍!

悉尼流水记

雨天的悉尼👇

乘坐机场火车是前往悉尼市中心最便捷的,每十分钟就有一班火车,而只需要13分钟就可以到达市区。国内机场出发的火车直接进入City Circle(市区内环线) ,包括Central站, Museum站, St James站, Circular Quay站, Wynyard站以及 Town Hall站。
一出悉尼机场拿完行李就可以看到AirportLink(机场火车服务),非常醒目。

悉尼的双层火车👇
想想澳洲人这么少,都能有双层火车,在中国····应该挤成💩了吧!在这里,根本不需要担心坐车没位置。

火车坐到环形码头,非常方便,酒店就在旁边!
雨过天晴的环形码头,当然彩虹🌈是必不可少。

为了省钱,所以选择坐了火车,看来是明智的选择,一直担心一个人拖着行李,又不熟悉路,怕找不到酒店。可是幸运的是,无意中选的酒店原来就在码头附近,而且下火车还看到了双彩虹!
行李都不管了,丢旁边先拍个照

出来车站,往岩石区方向走穿过一个草坪就到了酒店了,就在一个艺术中心后面。
酒店楼下是个小酒吧,早上吃早餐也在这个酒吧。check in的地方在酒吧旁边的坡上去,有牌子指示,在二楼check in。

check in 的前台。

非常有历史的酒店。

因为到酒店已经快五点了,所以休息了一下·就准备在环形码头逛逛,正好看看夜景。

悉尼第二天徒步市区
今天主要是以徒步游市区为主,是因为悉尼市区的景点都比较集中,离得不远,而且一路上也都是风景,比较适合步行深度游览。
今天的路线主要是悉尼海港大桥,环形码头,歌剧院,皇家植物园,岩石区周末市场。这几个景点都围绕在环形码头附近,和酒店也不远,基本算比较舒服的闲逛。
争分夺秒的玩,所以起了个大早,酒店有提供早餐,吃完早餐之后因为还很早,所以先把酒店好好的逛了一下,虽然是小hotel,但是非常有调调哦。
吃早餐的地方,晚上就会变身成为一个小酒吧。

酒店的阅览室

从酒店出来沿着街道一直往前走,就可以走到海港大桥底下,今天天气非常棒!路上还遇到拍广告的🤓

走到这个岩石区的路口,周末会有周末市场,早上路过很早,所以还没什么人,下午来周末市场就非常热闹啦!

其实岩石区这一路上有非常多的小酒店,感觉都很不错。

这个像海盗船一样的酒吧旁边就是Hotel。

在海港大桥这边看歌剧院🤗

沿着海边往回走,往环形码头的方向走,就能转到歌剧院了。早上风很大,但是阳光很暖和。

环形码头的卖艺帅哥💗

歌剧院这边看到的大桥

歌剧院旁边就是皇家植物园

必须在这里喝点东西啊🤗一杯咖啡,感觉可以坐上一整天☀
午饭就在这里解决了

周末的岩石区很热闹,真的不要错过噢!

悉尼第三天:
今天的主题我称为拥抱大自然🤗
主要路线是邦迪海滩,卧龙岗悉尼国家深林公园。

如果要了解悉尼人是如何享受生活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到邦迪海滩,在这里躺在沙滩上晒晒太阳~享受一段慵懒又惬意的时光。

卧龙岗的全景

悉尼第四天:
今天的主题是英式记忆🤗
路线是圣玛丽大教堂,海德公园,市政大厅,悉尼塔,维多利亚女王大厦等!
今天又是暴走的一天,首先谢谢悉尼的好友陪我暴走一天,还带我吃了好吃的甜点!稍后介绍。😝
住市区的好处真的是逛哪里都能徒步!!!

一路好天气呀☀走去圣玛丽教堂路上的风景。

各种角度的圣玛丽大教堂😍

正好遇到做礼拜噢🤗真的太美太美了!!!

教堂对面就是海德公园

公园有个展览

公园对面走五分钟就到悉尼塔啦,公园里就可以看到。

紧接着就到了著名的皮特街购物中心,两旁有海岸百货、西田购物中心、MYER等几家大型商铺,维多利亚女王商厦也在前面不远。传说与纽约第五大道、巴黎香榭丽舍大道、香港铜锣湾及伦敦牛津街共称为全球五大顶尖名牌“朝圣地”。你所能想到的各种奢侈大牌都有。

到此一游·····

维多利亚女王大厦,很值得逛,纯购物的话不推荐。

还保留了老式的电梯

Black Star Pastry最有名的西瓜蛋糕,下午三点多去的,已经没了不过吃到的新品,没吃到西瓜的,感觉新品荔枝的也很好吃哦
位置:The Galeries的Books Kinokuniya(悉尼CBD,600 George Street,2层)

悉尼第五天:
今天是悉尼的最后一天,第二天一大早需要赶飞机,所以今天准备轻松一点的行程,主要是情人港和鱼市场。
环形码头外集合参加活动的学生们!☀

悉尼海洋生物水族馆】、【杜莎夫人蜡像馆】、【悉尼野生动物园】均在达令港,相隔步行不超过五分钟,游玩后顺着【派蒙(Pyrmont Bridge)大桥】能看见整个达令港的风景。楼主对水族馆蜡像馆之类的都没什么兴趣所以就没进去。
每周六晚上情人港还会有烟花欣赏。

步行15分钟的距离,来到【悉尼鱼市】,在这里一定要吃个海鲜大餐犒劳自己。美味的午餐后,步行消消食儿,30分钟的距离就能抵达【唐人街】,感受华人在海外生活的场景,在外游玩想念中餐的你还能继续在这里吃吃吃呢。

悉尼的赌场

澳洲,一个自然与自由完美结合的国家,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2-09 18:26

多谢你的建议,☺摄影正在慢慢摸索中,照片都是手机拍摄,还有就是太懒!

2016-12-09 18:36

2016-12-10 02:02

引用 Miss黑黑黑眼圈 的图片:

2016-12-10 21:35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