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标准的“吃货”❤️行走在厦门

今年3月。和宝宝的男票奔赴去了厦门。男票的目的:拍婚纱照。宝宝的目的:吃!千挑万选得选定在鼓浪屿上拍婚纱照 下了✈️我们乘船直奔岛上~

拖着沉重的大行李开始了我的厦门之旅啦~岛上在翻修 不过丝毫不影响本宝宝的心情 因为提前做足了厦门攻略~ 在网上订了鼓浪屿上的住宿 友情提示:网上定住宿时千万不要被评论和照片所迷惑 因为岛上的一切都很贵噢 想在岛上住就不要不舍得多花钱 我们选择了一家听起来超洋气 也离日光岩等景点很近的地方 然而 根本没什么用 房间很小 采光不足 设施很烂 一宿200 完全被坑的节奏~ 还不能退款。虽然一个岛说大不大 但是也不小啊!哎~反正要在岛上定住宿的宝宝们慎重选择噢~!要定那种出名哒!贵点不怕的~住的舒心才最重要!好吧 重点来了~厦门的小吃真心多的闪瞎宝宝的眼睛 哈哈哈哈

最爱大芒果!最爱沙茶面!芒果真的超级便宜超级甜 在厦门呆一周 每天必吃大芒果~爽爽的有没有~在岛上不要买什么土特产噢 市区很多还很便宜 不要在岛上上当哈~ 厦门很文艺的嘛

可爱的胡桃夹子 哈哈哈 超喜欢就是小贵~在鼓浪屿上呆了三天除了拍婚纱照就是吃逛逛吃~然后我们乘轮渡回市区啦~ 噢 轮渡票在微信上定的噢 超级方便 省去排队之烦恼~
最美大学—夏大!我非常诧异为啥限制入校时间 排老长的队!还下雨!门口有很多黄牛~ 最终磨破嘴皮子讲到30元两个人入校~直奔食堂之芙蓉餐厅🍴

对于宝宝点完这个点那个花了一百多块钱买了好几人份的食物 实际就两个人吃 也表示醉了 好吃的没几样 可能是对外开放的原因 如果有餐卡 去别的食堂 肯定不是这个样子的吧~ 失望😞!不过芙蓉隧道还是棒棒的 附图一张~

离开夏大去了南普陀寺🙏~ 宝宝没有这种信仰 感觉照相不是太好~ 只是怀揣一种尊敬浏览一番~ 哈哈哈 还有白城沙滩 胡里山炮台 景点门票都不贵 还会遇到旅行团 她们有讲解噢 可以听一听 哈哈哈
回归正题 一枚标准“吃货”。在做攻略时 网友们都提供了两家吃海鲜比较不错的地方 特意去找 有没有~小眼镜很好找 在路边 但是开元141真是在胡同里 一顿暴走!但总算不辜负我的期望 哈哈 好吃得嘞~

曾厝垵。这地方住宿也便宜有特色 但是据说小偷很多 不是很安全 选择这的宝宝们 要注意哟~ 和鼓浪屿上的调调差不多 只是没那么的文艺啦~ 遍地都是小吃 很便宜~ 但特产什么的 还是建议在市区买!

离开这里要飞回家的那天上午 我们把行李托运走后 打车去了集美 哈哈哈 一上午也不放过~集美出名的就是陈嘉庚老先生啦  买的套票 去了三个园~ 感受一下集美当年的气息~想说的是 这里没什么出租车 差点没赶上飞机啊

好吧 吃货的厦门之旅就这么愉快的结束啦~ 不舍得我的大芒果~

2016-12-09 17:49

2016-12-09 17:56

2016-12-09 18:02

2016-12-09 18:0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09 18:26

支持。

2016-12-09 18:32

引用 ゞ_反 骨° 的图片:

2016-12-09 21:18

2016-12-09 21:29

照片很有感觉,求互赞游记,新手发篇,谢谢支持!

2016-12-10 08:53

好馋人

2016-12-10 09:14

照片拍的好有感觉看得我直流口水

2016-12-10 11:38

引用 ゞ_反 骨° 的图片:

厦门感觉就适合吃吃吃~~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2016-12-10 17:54

真美!

2016-12-10 18:02

游记写的很棒,给你顶了,互相交流哦,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2-10 22:32

2016-12-11 07:30

2016-12-11 13:5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