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时节,去威海文登泡温泉才是最好的选择!

羊咸咸 (南京) LV.11
2016-12-09 17:41 425/4
  • 出发时间/2016-11-11
  • 人均费用/2000RMB

11月这个城市正在降温,时间染黄了树叶,一瞬间满眼的秋意,一个还算晴朗的午后,接到了同程小编的回信,入选了同程威海文登的活动,一个我第一次参加的验客活动,一个我没去过的省份,城市.
启程便从11月18号开始.

威海文登
中国温泉之都
国际滨海养生之都
已有1400多年历史的千年古县
因秦始皇东巡“召文人登山”而得名

在欣赏文登照片之前,我先介绍一下自己。
我是羊咸咸  微博:羊咸咸Y    微信:yxyxyxyx125
现在是大四设计专业在读,大家可以加我微博或者微信,一起来插科打诨,跟你们分享我在旅行的路上的趣事儿。

文登区位于山东半岛东部,西阻于昆嵛山,与烟台市隔山相望。

威海•文登 初冬美景

3天行程

第一天:入住威海汤泊温泉
             汤泊全聚德餐厅下午在汤泊泡温泉
第二天:参观文登博览中心
              体验天然森林公园昆嵛山
              体验昆嵛山农家宴
              游玩参观道家发源地
              入住威海天沐温泉
              晚上泡温泉
第三天:参观南海工业3D打印馆
              在南海大排档用餐
              青龙生态旅游度假村

交通行程

上海(浦东机场)——威海(大水泊机场) 行程约2小时.
威海(大水泊机场)——文登  (有机场大巴 票价10元  大概30分钟左右)
威海(大水泊机场)——威海火车站(有机场大巴 票价20元 大约40分钟左右)
威海火车站——文登(大约40分钟 票价10元)
其实去文登非常的便利,而且从威海自驾文登也非常近,去文登的每一个景点都很方便.
以上是主要的大交通,剩下的一些小的交通后面的文章里会详细的写到.

住宿行程

第一天: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村
第二天:威海天沐温泉度假村.
两家都是威海比较有名的度假村。

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村
址:山东文登经济开发区大连路2号

汤泊是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倾力打造的一家集天然温泉、休闲娱乐、商务洽谈、会务接待、温泉养生社区、生态采摘园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休闲度假区。

在汤泊,温泉水和矿泉水都可以直接使用,并有独立观景阳台。

浴巾的包裹有着汤泊的泊字样,一眼就可以看得见.让人很容易记的住汤泊的名字

在浴室里的子拍,浴室里面有张很大的镜子,怎么样也是避不开人的,于是就大大方方的来一张啦.

度假村的内部装饰,是大气简约又不奢华的,绿化非常好,在酒店内部空气也非常的棒.

酒店的休息庭院区,有沙发,绿树,小池塘哪里像是室内?

文登旅游局和同程携手一起举办的“2016蓝天白云好空气·休闲养生在文登”验客大赛开幕现场.
下面的杨咸咸Y就是我啦~

威海天沐温泉度假村
威海文登市张家产镇(近圣海路)距文登市中心6公里、文登火车站10公里,距威海国际机场15公里、威海港48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是一家五星级温泉度假村,以浴森林温泉、住亲水客房、吃绿色食品、吸清新空气”为主要特色

相比而言,天沐度假村给我的感受更好一些。
不仅仅是环境。服务态度也很好,我的泳衣丢在了度假村,联系到了工作人员,还给我寄过来了,十分感谢.

一个人,或者两个人站在这样的缥缈的湖景窗前。也是十分的有意境吧

树环山,山环水,水环天沐.
湖景房就是这样可以一拉开窗帘就看到一片湖,拉开窗帘,走去阳台,就像是突然换了一个世界一样。

一进宾馆就可以看到很贴心的在桌上放着天沐自己的矿泉水,还有洗好的苹果,最贴心的是烧好的热水.
在天冷的时候,一进宾馆就可以喝到热水,那是不是就像回家一样呢?

我们住的客房是偏中式古典复古风格,深色的实木橱柜,与浅黄色的灯光相得益彰,红色的装饰花瓶则为整个空间更添加一些情调.

度假村的酒店非常的大,纵深感非常的强烈.好像有种一直延伸,延伸不到尽头的感觉.

酒店大堂的外观.

么么锐老师就住在我的隔壁,看到我在拍照,就跟我说,你别动,我帮你拍一张,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
非常谢谢么么锐老师帮我拍的这张照片,非常喜欢。

酒店的外景

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第一天中餐:汤泊全聚德
第一天晚餐:汤泊全聚德
第二天早餐:汤泊自助餐
第二天中餐:昆嵛山农家宴
第二天晚餐:天沐餐厅
第三天早餐:天沐自助餐
第三天中餐:南海大排档

先给大家放前两日的美食体验,最后一天的最后会给大家介绍

食在汤泊全聚德

四大美人
玉环
王昭君
貂蝉
西施

汤泊温泉的金钱虾.
因汤泊温泉的水质柔软温和,清鲜甘美,富含矿物质,所以养出来的金钱虾尤为的优质,蛋白质丰富且无腥味和骨刺.
这是一道裹了蛋液炸出来的金钱虾,看着金黄酥脆,吃起来也特别鲜嫩.

孜然羊排

这个山药勾芡勾的特别的棒,口感比较脆的山药

在发朋友圈的是时候小伙伴说道,这全聚德也有海鲜?
没错,这海鲜就是全聚德的菜单里的。在威海全聚德里当然要有海鲜,威海产海鲜,威海人吃海鲜,来威海的人也要在威海吃海鲜,全聚德是制作烤鸭的殿堂级的店家,海鲜烹饪却也是一流.实在是难得.

这道菜非常的好吃,嫩就不必多说还非常的有嚼劲,中间夹杂着炸脆还裹着白芝麻的腰果.配在一起,口感简直神奇.

汤泊自产的蜜罐红薯,这估计要算是大家最喜欢的食物了。
比我们一般在市面上吃的红薯香甜太多,一般大家吃到甜一些,糯一些的红薯就觉得这样的红薯算不错的了,但是真正像汤泊蜜罐红薯这样优质的红薯,仅仅是甜和糯还是不够的,还很香,水分很充足,一点都不干,烤出来后是一丝一丝的,很轻易的就和皮分离开,表面上金黄色的是烤制的时候红薯渗透出来的汁水,有的小伙伴甚至怀疑这样甜如蜜的红薯真的不是刷了蜂蜜?在服务员自信的回答:“不信可以尝一下皮,看是不是甜的?”尝后果然,只有肉是甜的,而皮却无味道。

拨开的山芋色泽更加显得金黄金黄的,对我的诱惑程度,简直比肉还要大

这里不得不说的还有全聚德师傅的雕工,片鸭的刀工了得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师傅们的雕工也甚是了得,每一道菜,都配有一个精美的雕刻,麋鹿雪橇、猛虎下山、鱼戏荷叶间等等实在令人非常的钦佩。

当然在汤泊还有我们不得不提的全聚德
都说去北京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吃烤鸭真遗憾!而现在不去用去北京,也不会遗憾,在威海汤泊就有烤鸭吃。 师傅是专门从全聚德学艺归来,片鸭技术精湛,每一片烤鸭在他的刀下厚薄均匀,一起完成的这道盛世牡丹,当时习近平宴请奥巴马是时便是吃过这道菜,于是这道菜便声名大噪起来.

汤泊温泉度假酒店餐饮会现已加盟中华老字号——"全聚德",是全聚德集团在威海地区的唯一加盟店。全聚德烤鸭历史悠久、蜚声中外的全聚德烤鸭采用挂炉、明火烧果木的方法烤制而成。烤鸭成熟时间为45分钟左右。其成品特点是:刚烤出的鸭子皮质酥脆,肉质鲜嫩,飘逸着果木的清香。鸭体形态丰盈饱满,全身呈均匀的枣红色,油光润泽,赏心悦目。配以荷叶饼、葱、酱食之,腴美醇厚,回味不尽。

盛世牡丹

汤泊温泉度假酒店餐饮会现已加盟中华老字号——"全聚德",成为全聚德集团在威海地区的唯一加盟店。全聚德烤鸭历史悠久、蜚声中外的全聚德烤鸭采用挂炉、明火烧果木的方法烤制而成。烤鸭成熟时间为45分钟左右。其成品特点是:刚烤出的鸭子皮质酥脆,肉质鲜嫩,飘逸着果木的清香。鸭体形态丰盈饱满,全身呈均匀的枣红色,油光润泽,赏心悦目。配以荷叶饼、葱、酱食之,腴美醇厚,回味不尽。根据有关部门的科学测定,全聚德烤鸭中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1、维生素B2、矿物质等多种营养素(本文部分交通,酒店介绍段落来源于官网和百度百科.)

昆嵛山农家宴
这次的农家宴和平常吃过的美味的农家宴不一样.
甚至你会觉得有些小小的惊吓.
但这恰巧是文登的特色——虫子宴
司机师傅就是本地人,他倒是吃的很开心,并且介绍说,来客人的时候才会准备虫子宴招待的.

先放几张普通的美味菜肴

这个鸡非常的鲜美,可能是融合了一种野生的叫不出名字的菌类的关系,当然这还要归功于农家菜的大厨,因为做的是农家菜,味道和酒店的味道有着明显的差别,但是口味层次上却不输酒店.少了一些千篇一律的调味,反而多了一份温馨而自然的胃口.就像你在家吃着外婆做的菜一样,一样的让人倍感亲切.

皮皮虾
这个菜是很常见的海鲜,大家一点也不陌生的,店家做的是白灼虾,这样做出来的虾带着自己本身属于大海的鲜味,仅仅是加些盐来调味,就可以很好的体现皮皮虾的美味.
内地长大的孩子很少吃海鲜,虽然吃过皮皮虾,可是由于不得要领,还是被他又坚又锋利的刺,戳皮的嘴吧。实在是郁闷,不过好在熟能生巧,当我在第三天再吃皮皮虾的时候,就再也不会被扎到了.

这道菜店家没告诉我们名字,吃起来是外面裹着面粉炸的,里面大概是藕或者是山药之类的比较硬一些的白色蔬菜.当时不知道是谁说的一句:这是炸虫子.吓得大家都不敢吃了。

虫子的照片真真的来了
胆小者可以跳过这个环节.
这一盘是油炸知了猴,知了是常见的夏虫,中国有很多地方都有吃炸虫子的习俗。
扎虫子其实吃起来脆脆的,但是不能炸的太过,不然会变得苦,炸的正正好的时候,配上调味,还是不错的.

这是炸蝎子,我虽然比较大胆一些,敢于去尝试一些虫子,但是炸蝎子,是万万不敢的,虽然它已经没有了生命,但是看到它总能想到它的尾巴,有着一根耀武扬威的毒刺.这里就想要问,吃过蝎子真正的勇士们,蝎子是什么味道的呢?

这个应该是油渣蜂蛹,我是对比了百度的油渣蜂蛹得出结论,如果不对,你们要给我指出呀,不能误导别人的.我吃了一个这个,其实我是一个好奇宝宝,对于一切新鲜的事物,都带着一份敬畏新奇,想要发现挖掘的心,至于味道嘛~有点像在吃肉,里面是软软的还挺还好吃的,有着点点的咸味.

吃住放在的最前先诱惑你们一下啊,后面就来写一写我们的行程.
大约是2点左右我们开始自由活动
下午时间比较悠闲,自然我们就去泡温泉啦!带着网红主播和美美的女神一起去泡温泉啦~
先放几张美美的女生给你们养眼

下面就是汤泊温泉的景色了

造成的汤泊室外的温泉。热气萦绕这着整个温泉的,就好像是仙境一样.

吃过晚饭后下午没泡温泉的小伙伴们又去泡温泉了,一天可以泡两次温泉.

天然森林公园昆嵛山

昆嵛山的主峰是泰礴顶海拔923米,是胶东半岛第一高峰,与烟台隔山相望。

无处不体现着好环境,好空气,隔着屏幕就能回忆起曾经呼吸过最清甜的空气味儿。

这张有着林中的小木屋的感觉,想到通童话中的小木屋都住着一个威猛的猎人,这里呢?

几只白色的大鹅在水里从这头游到那头,尽情的嬉戏玩耍。这里就是它们的天堂

道教发源地圣经山

圣经山
交通:文登长途公共汽车站乘    文登——圣经山
          每日往返有8个班次车辆价格8元/人。
          威海汽车站——文登长途公共汽车站,
          每天9:54、14:42两个班次,票价10元。
开放时间:6:30-18:30

文登西北20公里处,昆嵛山前怀.
道家发源地,道家大化仙境之地.
圣人与圣经同时出现在这里,故名圣经山.
道教与中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道教的历史与中国历史紧密相连

全真七子即马钰(丹阳子)、丘处机(长春子)、谭处端(长真子)、王处一(玉阳子)、郝大通(太古子)、刘处玄(长生子)和马钰之妻孙不二(清静散人)
下面的雕像便是全真七子的雕像

一路沿着往上走,一路欣赏圣经山的秋景
8月末去了四大道教名山——的青城山,夏末的青城山不比圣经山的颜色丰富,只是青葱一片,相比而言就少了很多的层次感,都为道教的圣山,青城山的游客络绎不绝,而道教发源地的圣经山其实是更值得去的.

道教的建筑都是按五行八卦方位确定主要建筑位置,大都利用奇异的地形地貌,巧妙的建成自然景观.

八卦阵学名为九宫八卦阵,是一种古代的汉族军事阵法,相传为诸葛亮发明。九为数之极,取六爻三三衍生之数,易有云: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又有所谓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相,四相生八卦,八卦而变六十四爻,从此周而复始变化无穷

道教文化和儒教文化一样是中国土生土长的宗教,道教已经有1800年的历史且教义与中华本土文化紧密相连,深深扎根于中华沃土之中,经过几千年的发展,行成了自己特有的文化,道教文化极其高雅,极其通俗。

落了一地的枯叶,道尽了整个秋天.

圣经山景区的大门.

透过气势恢宏的景区主大门还可隐约的看见老子像,不经如此,区内有还有天然老子头像和《太上老子道德经》摩崖石刻.这也是景区内最著名的景点.

这张景色非常的特别。枯叶,青松,还有鹅黄色的新叶一般的颜色

道教是真正的与中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道教的历史与中国历史紧密相连。晚清时走向低迷,新中国成立后,又重新获新生

天沐温泉

天气渐渐寒冷的时候,便是泡温泉的时候。
极为羡慕露天温泉,树木,阳光,鸟叫,带着凉意的微风,吸入鼻子里凛冽的空气却被温暖的身体瞬间包裹,柔软的不见踪迹.
初冬的文登还是冷的有些冻手的,披着浴袍,穿梭在每一个池子间,遇见心仪的池子,便是不在寻找,脱下浴袍,整个人,一下子就滑入温暖的泉水中,与泉水水乳交融的那一刻,整个人好像是感受到初春的暖意,凛冬一瞬间变成了过去一般.冒着热气的水,缥缈着的水雾气,偷着夜色的灯光,人就想这样睡过去,一直睡到温暖的春天

休息室的桌子上放着的一瓶小果子 ,满满的新鲜劲,不免让人觉得管理者是个有心的人.

晚上来泡温泉的时候带着相机来拍了一些夜晚的温泉,如果你是问,白天泡温泉惬意还是晚上泡温泉更惬意我会回答是晚上,泡完温泉再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是想着都觉得美妙的事情,但是白天泡温泉也自然有着白天温泉的意境。

一大早,还不到8点的天沐温泉.
还没到营业时间,工作人员还在清理池子换水等事宜.
以前去过的一些温泉,水并不是天天换的,于是会有很多的漂浮物,并且不利于个人的卫生健康
但是天沐的温泉不仅是天然,而且是亲眼看见他们日常的更换。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仿佛整个温泉池子都开始焕发了生机一般,开始苏醒,开始腾腾的冒热气,咕嘟咕嘟的冒着小气泡,开始飘散的一丝丝一缕缕的热气.每一个池子好像都在告诉你,泡温泉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整个个温泉场地就好像是一个带温泉的园林,一步一景,转眼又是另一番景象的场景随处可见.刚才还躲在树荫里,仅仅是一瞬间,满慢的阳光便扑面而来。

随处可见的松树,姿态各异,却又像极了赫赫有名的迎客松,伸出手臂来,欢迎刚来的客人,又挽留要走的客人!你还会再来吗?我就在这里,在这里等着您的再次光临.

其实在初冬,高温池也不会觉得特备的高温了,只是泡久了也许会有些晕眩,每个池子旁边都有提醒哦,建议连续泡温泉不要超过15分钟.

若果是泡温泉热了,又或者是累了,躺在椅子上稍作休息。
在温泉里跑上10分钟就可使让全省变得暖洋洋的,裹着浴巾在椅子上躺着却是一点也不会觉得冷.

水质清澈到可以倒影出整个外面的景致来,天沐温泉很贴心的一点就是,每个温泉的上面会有一个小顶,有了这个小顶,既不会影响采光,又不会导致长时间泡温泉的时候,太阳会照射在脸上,阳光还是暖洋洋的撒在每一个需要它的地方,让你感受到满满的暖意却又不会造成你的困扰.

可爱的林中小鹿,在童趣房的旁边就藏着这样两只活泼又灵动的梅花鹿,时不时偷偷的瞥一眼周围的环境,好像真的置身在丛林之中,旁边好像随时会有危险一般,你是不是也要注意周围的环境呢?恍神间,一声鸟叫把我拉回现实.

这也是童趣房的旁边,可爱的小兔子,看它,抱着一个胡萝卜,笑的一脸傻样. 蠢萌蠢萌的多可爱.

不同的光线,有着不同的光影效果.就让温泉池有着不同的光影效果. 彩虹般的光圈

大早起来便看见了日月同框的现象,这个现象其实很常见,15前后都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多留心一点生活就很容易发现.

这是佛缘池,有两个扁平的出水口。人可以站在出水口下冲水,感受温泉带来的温度.

这个温泉池要教会人们感恩,人懂得感恩才是最最重要的人与人之间交往的基础.我们常常懂得感恩给我们一点关心的陌生人,却常常忘了时时关心我们的父母,趁着他们还年轻着,向他们感恩,表达爱意吧

里面有四大美人池 貂蝉、杨贵妃、王昭君、西施.
下面这个就是西施润颜汤,一开始我就泡的这个池子。
右边还有贵妃池,里面还有花瓣,非常的好看.

右边还有贵妃池,里面还有花瓣,非常的好看

这个是西洋参池,红色的幔帘在风中飘来飘去,随风的摆出各种姿态,漫天飞舞着.所有池子中这是最唯美的就属西洋参池了,引人遐想.

一壶茶,一段时光.

茶。
香叶,嫩芽。
 慕诗客,爱僧家。
 碾雕白玉,罗织红纱。
 铫煎黄蕊色,碗转曲尘花。
 夜后邀陪明月,晨前命对朝霞。
 洗尽古今人不倦,将如醉前岂堪夸。

中国人爱喝茶,爱品茶,可一日不食,不可一日无茶.

落日疏林数点鸦,青山阙处是吾家。
归来何事添幽致,小灶灯前自煮茶。
秋尽意知寒,一盏暖茶任凛风。

茶艺吸取中国优秀文化的是同时又把它们以其他的形势发扬光大,并形成了极具民族特色的茶文化.
它渲染茶性清纯、幽雅、质朴的气质,增强艺术感染力。不同的风格的茶艺渲染着不同的茶文化,充分了解茶文化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感受茶的滋味.

中式茶学讲究美与禅意,一壶茶,一支香,一把琴,一段时光.

食罢一觉睡,起来两碗茶; 举头看日影,已复西南斜
快乐的人珍惜人生,不快了的人才看时间的长短,过得快活就好,何必在意时间呢,吃完就睡一觉,起来就喝两碗插,岂不会人生的一件幸事

七碗受至味,一壶得真趣, 空持百千偈,不如吃茶去。
七大碗玉液琼浆滋味再美也比不上品一小壶香茗的真情趣,拥有千百条高僧的偈语。参透了一切又如何,还不如放下一切,喝茶去用吧.

喝好茶,是要用盖碗的,须用滚烫的开水冲一下碗,然后放入茶叶盛水加盖,沁茶的时间看茶叶数量和种类约为20秒至3分钟.

懂得品茶的人都知道,品茶特别讲究“察其色、嗅其香、品其味、观其形.

茶盛与玻璃杯中,茶客便可360度的观其形.

自古都说一醉解千愁,可奈何醒后只得愁更愁.但愿这一杯清茶,可解你一丝的忧愁。

品一杯茶,悟一段佛,用心情去思索体会,茶与佛的源远.

茶具.

3D打印馆

威海南海新区3D打印创新应用服务中心集研发、生产、展示、体验等于一体,是威海市科普与文化旅游的一个新探索.

进门就看见一直很萌的小海狮,3D打印出来的海狮也栩栩如生,这样一直海狮打印好的话,大概要十几个小时左右.

机器人,也是3D打印馆的产物.

最最喜欢的是这只狐尼克,超萌有腹黑的狐尼克.双手揣在口袋里,酷酷的样子,让人又想到《疯狂动物城》里那个嫉恶如仇的小狐狸.

3D打印的沙雕城堡,我近距离的看了许久,细节特别的棒,每一个结构都清清楚楚.

下面是航母,上面都是一些战斗机!这么多的飞机模型,小男孩看到简直要开心的叫起来的,在威海旅游度假的时候,来这里参观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中午就可以在南海大排档吃饭.

这是3D打印的海底世界。
配上幕布和栩栩如生的海底生物,居然一瞬间真的以为自己来到了想念已久的海洋馆.

南海大排档

海是随性又自由的,在海边你也就可以随性又自由,撒欢的跑开来,随意的摆着各种姿势,拍你喜欢的照片,只要你愿意,怎样都可以.

这个小孩子特别的好玩儿,看着我们在拍照,也蹭过来,我跟他说,跟我比个Yean ,他好可爱的跟我比了Yean。

几艘没有出海的渔船,告诉人们他们正在等待着捕捞季的来临.

这里停着一架很酷的车头,我们就在这里拍拍美美的女模特.

哈哈!上文说好的要再给你们炸一波美食的.
青岛,不缺的是海鲜,而海鲜做成的美食真的是极致的享受.

这道才我给他取了个名字叫柠檬山药!
上面浇着柠檬汁,味道特别的清新,我旁边的小伙伴,对这道菜情有独钟

鲍鱼!

四大海味之首的鲍鱼有个可爱的名字,叫做 ”大海的耳朵“。它虽然身材小小可经常是国宴的常客哦。

这个是鱼肉,虾肉做的美食,一个又大又白的肉丸

南瓜薯球,味道并不特别,我其实很好奇下面的一丝一丝的是什么,要不下次去你们帮我问问。这是什么?

大家看来都很爱这碗面条,原来大家都是最爱简简单单的实物啊,前几顿饭最爱红薯,这次又爱面条.其实也本该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才会活出生活最原始的状态。

青龙生态旅游度假村

青龙生态旅游度假村,坐落于风景秀美的文登市西郊
地址:威海文登市环山路街道办事处麦疃后村东
地标: 距文登汽车站4.9公里,车程约22分钟 ; 距威海国际机场23.9公里,车程约39分钟 ;
文登火车站5.1公里,车程约18分钟
旅游专线:景区暂时未开通旅游专线车。
自驾车指南:青威高速—文登南收费站—右转至309国道—红绿灯右转—按路标南行约1500米即到景区;
烟威高速—北海收费站—初张路—右转至309国道—文登南立交红绿灯左转—按路标南行约1500米即到景区。
停车场车位数:300辆
停车场信息:景区门前停车区。
加油站: 加油站距文登青龙生态旅游度假村0.6公里

青龙山在文登市具有悠久的历史,特殊的地理位置构成许多奇特的山峰地貌,对面还有供孩子玩耍的大型儿童游乐场.

写在最后

写完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感受到了冬天气势汹汹的凉意了,你若问我何时再想去一次文登,再去泡一场无忧无虑的温泉,那我就要认认真真的回答你 :若我明日有空,明日便可,若我后日有空,后日也行.
3天的行程好像就是恍惚间的事情,非常幸运的可以结识到每个爱玩爱旅行的小伙伴,有了他们的同行,注定这是一场快乐轻松的旅行.

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辜负岁月,别在岁月里等待,永远在路上.

冬日温泉之旅👍

2016-12-15 06:36

这么好的作品,很喜欢,图片拍摄真心不错。

2016-12-19 12:27

引用 miyo 发表于 2016-12-19 12:27:44 的回复:

回复miyo: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