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闺蜜三人三日游

小七 LV.2
2016-12-09 18:43 102/3

第一天中午到机场,直接坐机场大巴到游轮中心,在直接到内厝澳码头下船直接到宾馆,邮轮的票都是往返的,只需要买来程,回去可以免费。然后就慢慢走鼓浪屿。第二日中午坐游轮到来时候的码头出门左转就有车直接到曾厝安,曾厝安下来步行或坐两三站公交车就可以到白城沙滩,免费。一共花了多少钱我已经忘记了,但是算机票住宿肯定不超过三千,十二月不冷不热,又不是旅游高峰期,机票也便宜,个人认为十一十二月份到厦门刚刚好。

1.机场、鼓浪屿

上海虹桥出发喽

当天走的时候上海不算很冷,大家穿的都不是很多

到机场直接有车到码头,直接从码头去鼓浪屿

到了鼓浪屿直接换衣服开始走走停停,下着小雨,但是不冷

下着小雨,还有人在打伞

鼓浪屿上就是装文艺

特别喜欢海边,这是郑成功雕像下面

月光岩,听说看日落很好才来的,不过当天下雨

多数都是热带植被,我这个来自北方的妹子看看还是挺新奇的

宾馆外面,这宾馆位置超好,内厝澳码头下船走两分钟就到,晚上吃好饭还能在海边走走,环境风景都不错。

2鼓浪屿+白城沙滩、曾厝安

去日光岩路上也是找到机会就拍照

日光岩最高处,也是整个鼓浪屿最高哦

日光岩到菽庄花园的路上

菽庄花园,个人觉得一般性,不过反正两个景点离得也不远,可以去看看

中午鼓浪屿商圈吃顿饭

下午从鼓浪屿返回市区,坐轮渡坐二层可以看风景,只是这个月份真的有点冷。对了,各位小伙伴不要再邮轮上买敲章本,要么自己带要么到岛上再买,本子丑不说还有好多点和岛上的对不上。

曾厝安里的宾馆,个人还挺喜欢这种风格,两张床可以睡四个人很宽松,楼下地方也够大,里面冰箱里的东西都是免费的。也不算难找。

白城沙滩,网传厦门最干净的沙滩,本地人也去游泳的,真的很干净,我们三个脱了鞋在海边玩了一个下午也不觉得无聊。海边干净又漂亮,只是第二天依旧没有看到日落和日出

去海边肯定要写写字

沙滩旁边手工艺人卖的小玩意,我觉得挺好玩

曾厝安👇

曾厝安里面的各种小吃,有名的就沙茶面、花生汤、芒果各种。不过我对吃不是很上心,就吃了个沙茶面而已,感觉还可以。

3.集美学村

因为下午就要去机场,一早在曾厝安门口坐大巴直接先去机场寄存了行李,然后打的到集美,这个是朋友推荐的地方,不过说实话,并没有什么吸引我,时间不是很宽裕的人,建议不要来了。

到机场换上厚衣服,回我大魔都哈哈哈

总的来说我们就是来拍拍照、散散心的,其实就是一个整天,两个半天,没有每个景点都走到,我觉得短途旅行就让自己舒服就好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12 11:25

引用 霜雪冰凌肥 发表于 2016-12-12 11:25:04 的回复:

回复霜雪冰凌肥:第一次写,有点随意了

2016-12-12 11:43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