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我的2016#令人去完又想去的巴里岛,蓝梦岛!

Sandra.珊 (深圳) LV.8
2016-12-09 19:37 680/4

2016年1月6号,在我完全不懂英文的情況下,搜索了3个月攻略,与好友第一次出国自由行7天,留下完美回忆就是这样,我全部的行程費用花了6000元人民币1个人,享受了很贊的旅程,为什么印尼好玩,因为,价格合宜,风景也美

海岛国家的照片为什么用手机拍也漂亮,因为光线太好了,手机拍的照片也完全不需要P

2016年1月6日至1月12日,巴厘岛:HARRIS 酒店1晚~巴厘岛:samabe 酒店1晚~蓝梦岛3晚:kencana民宿~巴厘岛:RIMBA酒店1晚

Vivian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陪伴我去过最多地方的朋友,但因为我不懂英文,又一直坚持自由行,所以一直在国內游。2015年10月她来我家,我又邀请她一齐出发去旅行,她說可以,但如果国内游,她就不去了…WOW,意思我要顶硬上,出国!!!

我真的十分喜爱这个地方,印尼真的是一个去完想再去的国家。电话卡、订车、订船,全部Yvonne帮我搞掂,所以,无论在哪里,遇到好的人你的旅程将会变得不一样。

1月份的巴厘岛机票应该是全年最便宜,因为雨季的原因,我竟然订到了香港直飞来回来1550元。但我们去的7天,每天都大晴天、大晴天、大晴天…感谢上帝!

Samabe是巴厘岛里一间非常棒的酒店,我们去的時候只有我和朋友兩个中国人,而且个感觉整间酒店只有我和朋友兩个人,只有吃早餐的時候才看到有几个客人!

Samabe的房间的阳台和境观

Samabe酒店送的下午茶,可以送到房间里。

Samabe的装饰,环境,房间,我都认为很完美!

一个人玩一个无边泳池,的确有点过份开心。。

房间阳台已经可以看日出,还带有望远镜!

超大的房间,100多平方

Samabe可以提供一些免費水上活动,例如:独木舟

蓝梦岛,从巴厘岛坐快艇过蓝梦岛只需要半个小时。包4程酒店接送连船票只需要200元左右人民币。

第一晩到达蓝梦岛餐厅看到的晚霞,真的很美、很美!

餐厅有3个音乐人到每一桌唱歌,他们曾经到过上海驻唱2年,所以会唱中文歌,给我们唱的是甜蜜蜜,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的悦耳,难忘...最后,他们会说:恭喜发财

喜欢蓝梦岛的原生态

我们第一次浮潜,因为这次的浮潛,让我见识了海底世界的魅力,造就了之后玩深潜的路!蓝梦岛浮潜价格大概230元人民币左右包船,所以不要被骗了。浮潜是早上好,因为中午以后开始大浪。

今天,我们两个大美女要摩托车环岛游了,路不好,需要一点点经验才容易开。Kencana 民宿有提供租车,人民币30元一天。

魔鬼的眼泪

蓝梦岛,一花、一草、一木,都让我喜爱着!

Kencana民宿,只有3栋house,一家人打理,喜欢他们的诚实!我会向任何人推荐他们,239元人民币1晚,还包括早餐!

Kencana民宿,这宁静的花园,可以让我坐一个下午!

太太做的菜很好吃,不过原来我沒有拍下来。我每天要喝MIX鲜榨果汁

Kencana的房间

Kencana主人的儿子

他超愛玩电动的

巴厘岛:RIMBA 酒店

举行婚礼的教堂

日落bar

日出

kabu沙滩

本地菜,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婚礼教堂

你好   巴厘岛去蓝梦岛浮潜在那预定的?

2016-12-13 01:08

蓝梦岛每一个住宿的地方都可以订,我是在Kencana民宿订的

2016-12-13 09:24

很不错

2016-12-13 13:04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13 13:04: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