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朝鲜-南京-三亚-桂林-阳朔-长沙-张家界-重庆-成都-云南

范儿 (沈阳) LV.8
2016-12-09 20:03 638/6
  • 出发时间/2016-01-01

写在前面:

这一年经历了很多事,对我来说都是我未曾经历过的事情,面对未知,我们常常心怀恐惧,一旦了解、明晰、经历过后,便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构成了我,丰富的人生。

因为热爱旅行,大学毕业后选择了旅游行业,不过这一年的旅行却不是因为带领他人,而是自己的自由行。与我而言,自由地呼吸、体验才是最为可贵的。

公司的包机项目让我们每个人都十分忙碌,但是也因此认识了更多的人,了解到更多的人生态度与现状。项目结束后,在经过考量后决定辞职,谈不上“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洒脱,但是,对于未曾看过的世界的确太过好奇也充满期待。于是辞职后,背起行囊继续着开挂的旅行生活。

既能朝九晚五,又能浪迹天涯。

第一站 朝鲜(1月)

一段话时间:前往封闭的朝鲜开启了我一年开挂的旅行年,从未在一年内走过这么多地方。而朝鲜的神秘对我的吸引也十分强烈。天然的风景、美丽的姑娘、热情的讲解.....一切的一切模糊而又真实。

三幅图时间:

第二站 南京(4月)

一段话时间:去往南京是计划之外的行程,只是因为好友说“过来待两天吧”,于是一句“好的”,使我出现在了金陵城。那段时间《琅琊榜》很火,于是,我的中二病发,跟好友说“我要成为金陵城里最闪耀的少年”。

第三站 丹东(5月)

一段话时间:丹东的旅行说出来也是奇葩,几个好友说要带狗出去转转,于是一言不合,当晚租了个车,我从沈阳开了4个小时到达了丹东,麻将、泡汤、遛狗。朋友们,有你们,很有趣

三幅图时间:

第四站 三亚(7月)

一段话时间:三亚的旅程,因为刚刚辞职,朋友正好需要人到这边来办事,于是拿着朋友报销的机票飞到了三亚,办完事,开启了开挂的旅行模式。

第五站 广西——桂林、阳朔(7月)

一段话时间:桂林山水甲天下,在桂林悠闲的时光让原本只打算待两天的我拖到了4天,所以,真的很好。

三幅图时间:

第六站 湖南——长沙、张家界(7月)

一段话时间:长沙是我的偶像故里,对于毛润之好像从小学就开始崇拜,起初并不是因为他的成就,而仅仅是因为读到了他的诗,于是,幼稚地模仿他把书堆满床、用冷水洗澡,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幼稚中蜕变出些许成熟,把床上的书籍收起开始广泛阅读、不一定用冷水洗澡,但是热衷锻炼,偶像的力量,就是这样潜移默化吧。

一段话时间:张家界是潘多拉之境,99道弯的传奇让我不得不来体验一下。还有这里的猴子,好可爱。

三幅图时间:

第七站 重庆(7月)

一段话时间:重庆的夜,太美。火锅,够辣。

第八站 四川成都(7月)

一段话时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不过,我还会回来。成都的火锅、熊猫、戏曲,川来蜀往。

第九站 云南自驾

一段话时间:在朋友的怂恿之下,在云南汇合,开始了自驾行的首秀,一路向西的旅行,苍山洱海的美景,驾驭时间、掌控自己。

写在年初岁尾:

一年的时间不短,一生的时间不长不短,重要的是,我如何存在。
2016年,无愧自己;2017年,探寻更多的可能性。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2-12 11:0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2-12 18:55

引用 feiyang 发表于 2016-12-12 11:00:03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feiyang:哈哈 回应年度总结嘛 以后整理出游记就细点写

2016-12-13 13:43

引用 繁花醉 发表于 2016-12-12 18:55:12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繁花醉:写游记这是个功夫活儿 整理中

2016-12-13 13:43

引用 范儿 的图片:

2016-12-23 10:14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12-23 10:14: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