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伊朗德黑兰 到伊斯法罕

爱在伊朗 (烟台) LV.3
2016-12-09 21:59 219/2

游完伊朗政治之都德黑兰,我乘坐VIP大巴前往历史之都伊斯法罕,沿途沧桑尽显,很符合思绪低落男人之心境。六个小时后,被誉为“半个天下”的伊斯法罕呈现在眼前。我本是历史专业出身,来到此地自然颇有回归精神家园之感。伊斯法罕著名的游览之地为数不少,比如伊玛目广场及其周边的大巴扎、清真寺,四十柱宫,万克教堂,哈鸠大桥……没到一地,我一般是先走马观花,然后再细细品味。当走马观花到33孔桥,小有疲劳,更有饥饿,遂四顾餐饮之处。偶然间,发现33孔桥南端附近的院子里有中国厨师模样的人出现,上前问之,原来这里是伊斯法罕唯一的中餐馆——于记中餐。来到伊朗已经多日未曾享用中餐,饥肠辘辘的我赶紧进入中餐厅美食一顿。用完餐后还有意外收获,原来这家中餐厅还有住宿业务,此处真乃是华人来伊斯法罕旅游的理想住处。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12 13:2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12 18:55
相关目的地:   伊朗
相关目的地:伊斯法罕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