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来到你,一切刚刚好!

Mavis *_* (深圳) LV.3
2016-12-09 23:30 622/4
  • 出发时间/2016-11-30

作为一个树迷,把这张在Pai Canyon拍的树作为首图吧。11月30日中午到了拜县,在客栈休整后,就直奔大峡谷看日落

感觉老外真会玩,对于那种人造景点都不咋感冒。在山谷里面爬山爬下,满身的灰也不在意。欣赏他们的这种对于大自然和生活热爱的态度。

自拍杆走起,就着落日的余晖臭美一哈子。

女汉子!棒棒哒!

晚上逛夜市。蓓姐亲笔中文招牌,记得去了捧场哦。

超级好喝的coconut milk shake!

第二天,小摩托,走起

逛逛景点,拍拍拍!

在去美烟寺看日落的路上,傍晚的光影映着大片的油菜花和路两边高高的树,满地落叶,美丽安静的让人心醉。可惜手机拍照很无力。

赶到美烟寺,太阳已经沉下去了,不过看到了美丽的夕阳。

第三天起了个早,山地村

观景台上的爱情树,名字有点忘记了

从早上到下午2点的样子,骑着小摩托开了差不多60公里。蓝天白云好心情~

路上偶遇荷塘~欢呼着下车拍照

累了饿了,补充点体力

人造景点也挺可爱的

不到3天,时间短暂却又很长。两个妞第一次在国外用google,不熟悉,夜里迷路开到田埂里;因为导航反应慢,走错岔道,60多度的坡载人冲上去有折下来;两次南部大环线,每次路上都人烟稀少,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好心情,影响我们欣赏Pai的美。迎着日头、蓝天白云,风从身上吹过,在路上恣意欢呼,那种感觉真好。 遇到你,刚刚好的天气,刚刚好的行程安排,刚刚好的日落晚霞,刚刚好的夜市小吃,刚刚好的静谧与热闹。期待下次与你相遇,让我静静感受你的美。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12 16:0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2 16:25

引用 alexiakurt 发表于 2016-12-12 16:00:05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alexiakurt:需要什么信息咧?在Pai租个摩托,避开中午11-14的时候,骑着摩托到处逛很舒服。尤其是5点左右快日落的时候,很漂亮。另外听旅店老板推荐去夜丰颂,不过我们在清迈耽搁太久,没有来得及去。

2016-12-13 12:19

引用 薄荷棉花糖 发表于 2016-12-12 16:25:17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薄荷棉花糖:Pai的已经更新完喽。从清迈11月30日一早大巴过去的,12月2日下午离开Pai回清迈。时间停留的不久。个人觉得Pai比较好玩,可以停留久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