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逗逼:杭州、上海5天游

人数:3人
摄影器材:索尼微单a5000
人均费用:3500~4000

第一天:广州——杭州

一大早我们就屁颠屁颠地来到了白云机场,还留下我们的背影……

哈哈哈,来到杭州了,杭州天气还是不错的,我们先check in酒店,然后再跑出来玩啦!我们定的是虎跑路的民宿,名字叫等花开哦!

但是上来那个坡……呵呵呵……

房间还是不错的,比较干净,但是房间就有点小。
店主也很热情哦,有向我们推荐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一些景点怎么走,总体来说还是有4星的!

放下行李,我们就马上屁颠屁颠出发去南宋御街了,去到那里,还真是挺多人的!但是我们也文艺了一番哟……

猫的天空之城是我们在南宋御街见到最美的的店了,里面买好多小饰品和明信片喔!二楼还有咖啡店,让你一边看书一边欣赏街景呢……

哈哈,路过见到一家青旅,环境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额~是有点污……

晚上吃了个烧卖和小混沌,就出发去绿茶吃大餐了!但是,我们吃的那家真的太!难!吃!了!环境又不好,服务态度又差!我就不上图了……

晚上回到酒店附近,打算去西湖雷峰塔看看夜景,就散着步去了,谁知道原来真的好远,足足走了3个车站才到,去到才发现,景区外面有围栏,我们也只能远远望着,有点小失望……

第二天:杭州——上海

一大早起床去游西湖了,先在酒店的露台吃个美美的早餐,开始一天的活动了!

吃完早餐,就出发去西湖了,买了三潭映月的游湖票,不过那天天气不好哟,灰蒙蒙一片!不过三潭映月还真是……只有那种人工游艇才能看清楚全貌,所以还是比较坑爹的!

那天的西湖实在太冷了,我们也只能去买杯星巴克暖一暖了!

游完湖,连饭都没赶得及吃就要一路狂奔去高铁站了!终于来到虹桥与朋友会合!未来4天的上海之旅,还是买一张地铁三日票比较划算!

入住之后,立马出来去到徐汇区捧一下我薛老板的场啦!

吃完饭,打算去外滩看看美景,就从人民广场下了地铁,穿过了南京路步行街,中途还见到M&M的旗舰店,逗比们还要跟他five一个........

上海的夜景还真是不错了,南京路步行街,相对于广州北京路步行街,少了一份商业化,多了一份旧时代的韵味。

上海老凤祥,之前看电视觉得很古色古香,本来打算进去看看的,但是太晚了人家都已经准备关门了~~~

好不容易走过了南京路,然后~~~外滩居然~~~~~关灯了,茄子说:外滩亮灯的时候就是美女,熄灯之后,就是整容前了,哈哈哈哈哈~~~其实也蛮贴切的,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上海一日游

早早地起床,吃了早餐,就来到了田子坊

其实里面都是买小饰品和小装饰品的,看到手工的音乐盒,真的好美哦!!!!

逛得差不多,两个逗逼说要去哈哈哈茶,我们就来到一家店的楼顶,居然没有人哦,我们把人家的天台都霸占了,哈哈哈哈!!!两个逗逼就说要文艺一番,但是,还是改不了逗逼的本性,哈哈哈!

逛完田子坊,我们打算去思南公馆的,田子坊与思南公馆的距离很近,导航一下也是走15分钟左右,中途我们还经过了周恩来的纪念馆,我们也进去感受感受这种革命的情怀,门口的警卫见到我们,就开口问我们,你们是来自广东的吗,哈哈哈哈,我们的普通话有这么容易听出来吗,我们表示有点惶恐。
其实外面的的建筑看上去都很中西合璧的,我们也蛮喜欢这种建筑风格的。

走过周恩来的纪念馆,我们就来到思南公馆了,其实里面都是高尚住宅区和餐饮区,挺高大上的,但是某一逗逼说要来,我们就来看看罗!!

为了弥补我昨天的遗憾,两位宝贝好早就陪我来到了新天地这面坐等亮灯看外滩的夜景了,其实江边都是酒吧餐厅,价格也比较贵,所以我们还是选择了比较经济实惠的“星巴克”,哈哈哈哈,来上海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杯了!

终于等到它亮灯了,我还是很激动的,猛在那边拍拍拍~~~

为了等这个“i  shanghai”,两个宝贝陪我吹风吹了好久了,辛苦他们了!

我们还看不够哦,要回到外滩那边看东方明珠的夜景,我们就走回去新天地的地铁站了,经过天桥近距离见到东方明珠,还是觉得很漂亮,起码作为一个城市的建筑还是具有很强的代表性的!

我们打算从城隍庙走过去外滩,也可以顺便看看城隍庙的样子,嗯,还是不错的!

这个小笼包~~~呵呵呵呵~~~~

终于走到了外滩了,果然亮灯的东方明珠是很漂亮的,但是这几天都是下雨,所以雾霾天气比较严重,还是觉得有点遗憾的!

这个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哦,是不是很漂亮呢!

暴走了一天,又冷又饿,我们决定要去吃点羊肉补补身体,不过来上海吃羊肉,感觉也是怪怪的,呵呵呵呵~~~~

第四天:迪士尼——梦幻之旅

上海的目的,最主要还是要去一下的迪士尼,每个90后都会看过它的动画片,趁它刚刚新建,设施还是比较新的,当然要来一下啦!!!!

可能我们去的那天天气不太好,刚刚好是冷空气,而且又是下雨天,所以园区没有什么人,我们6条大长腿足足围着园区跑了n遍了,把所有的机动游戏都玩过,果然下次来,还是会选择这种天气,虽然风景不好,至少我们可以一天玩得很爽的!!
之前看过好多攻略,我们都是买定未开封的食物进去,里面的餐厅通常都比较贵,最便宜的一个饭也要60+,所以我们还是选择随便吃吃就算了,最主要进来迪士尼都是为了玩嘛!
下面都是照片了,一天照了好多,就不写太多了!

这里就是迪士尼的城堡了,真的满足我们每个人的少女心啊!

下面全部都是有用马赛克拼成的,真的太美了!

下午三点准时在等花车巡游了,你看着两个逗逼已经冻成狗了,哈哈哈!!

玩完所有的机动游戏,我们又去看了加勒比海盗的剧场,还是不错的哦!

差不多时间了,我们就走去前面看最后的城堡烟火表演了!

还是我的技术问题,没有办法能够照出美美的烟火,但是看了之后却足以成为我以后一段很好的回忆了!

烟火秀之后,我们就去迪士尼大街看看,顺便有什么东西能够带给家人朋友的!

迪士尼的橱窗还是很好看的哦!

这位逗逼目前已经看呆了,哈哈哈!

走到了大门口,这一天的旅程,还是有点舍不得的!

2016-12-12 19:25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2-12 19:57

引用 春天在哪里 发表于 2016-12-12 19:25:17 的回复: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回复春天在哪里:都可以啊,无论杭州还是上海都很美呢,但是我之前有搜过上海的青旅,感觉一般般!不过大城市安全系数比较好,一个人也是可以有哦!

2016-12-13 17:58

引用 年波也则 发表于 2016-12-12 19:57:36 的回复: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回复年波也则:谢谢哟,我也是第一次写,写得不好,不要见怪哦!

2016-12-13 18:07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回复春天在哪里:我打算元旦去,可以一起哦

2016-12-14 17:13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