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乐园二日游

芭芘娃娃 LV.3
2016-12-10 10:37 424/7

2016.12. 游玩上海迪斯尼乐园。一大一小两人,孩子5岁。这时期是淡季,人不算太多,但热门项目如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小飞侠,飞跃地平线…仍需要排30-60分钟的队,即使拿了速通卡。
我们住在度假区周边的酒店,早上8点有班车送到乐园,很方便。大概八点半到乐园,走到第一道门时差不多8:40,门口已经排了好多人,各个入口都在检票。携程上买的电子票用身份证可以在入口处直接扫描入园或兑换实体票(两日游)。儿童扫描大人身份证即可。

乐园实际开放时间为9:00,所以进到第一道钟楼大门后,可以有时间办手续租儿童推车,70一天。租不租因人而异。然后大家聚集在米奇大街上等9:00钟放行。如果你不是想前多少名冲进乐园的话,这个时间你可以在M商店里看看商品,需要什么提前看好,也可以买好,有免费寄存提货服务,很方便。这阵子搞促销,赶上grand open系列两件打六折,12点前购买再打九折,还是很划算的。
迪斯尼设计真是挺美的!去过香港的迪斯尼,上海迪斯尼大门及主街道设计和香港的没有太大差别。城堡都是一样的。还拍了夜景,更漂亮。上海迪斯尼在乐园外还有个星愿湖,好像可以划船,但没看有人玩。
除了速通卡很有用外,一定记得手机下载乐园的APP,可以查到乐园地图,你的位置,每个项目排队时间及状态(这个很有用,可以合理安排时间,而且有的项目有时会故障暂停,这里也有显示,你就不用浪费时间跑去了)。个人认为这个比进门时拿到的乐园指南有用。

建议去之前在心里给最想玩的项目排个顺序,尤其是只玩一天的朋友。这样9:00开放行后直奔前几个项目,我的经验是9:30前各个项目人都不多,基本可以不用排队,到了就玩。9:30后开始排队,10:00后重点项目就要排好久的队了。以我都玩过后的经验,个人排序是: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盗、小飞侠、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明日世界里的雪佛兰那个游戏没玩,但应该是最刺激的游戏,因为在下面听着,上面的玩家们都嗷嗷叫,估计很惊险,看着车速确实快!

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小飞象,这个和HK的没有区别,大人不会觉得多好玩,刺激程度适合小朋友,转的不快。和这个类似的明日世界里面的喷气背包飞行器要转的快得多,升级起伏也大且猛。
小飞象旁边是漫威总部和米奇俱乐部,其实就是和动漫卡通人物照相的地方,有蜘蛛侠、美国队长(这位老外特爱聊天)、米老鼠。上海迪斯尼的一大亮点就是有很多和卡通人物合影的地方,而且他们全天都在,基本都有自己的“影棚”,不用像HK那样满大街找他们还要算计时间。能合影的卡通人物还有疯狂动物城里的兔子和狐狸(宝藏湾),小熊维尼(奇幻世界),史迪奇(明日世界)。城堡里的公主是不定时出来的而且是轮流出来拍照,赶上谁算谁,公主就是架子大,哈哈。漫威总部里还有一个简单的体感游戏,可以玩一下。

拍完照出来我们去了梦幻城堡,里面是一个打扮公主的商店、一家餐厅,外面有一角是和各位公主照相的地方,还有一处是个游乐项目,具体名字记不清了,就是讲述白雪公主的故事配以高科技手段,比如书里的城堡会漂浮出来变成立体的,然后镜子里有巫婆出来对话什么的,这个孩子喜欢尤其女孩。讲解员也会建议孩子在第一排和里面人物互动。不过这个是一个场景一层楼或一间屋子,大概要爬个4、5层的样子。

从城堡走出来,会看到下面有个花园,里面有个豁大的红皇后大头雕像。孩子就会吵着下去看。这就是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这里其实没啥娱乐项目,就是这么个大头像,还有一个疯帽子的茶会,但那里没有疯帽子,只是摆着一些假的“下午茶”,好多人在这里照相,然后就可以出去了。很奇怪,这里也没有爱丽丝,也没有白皇后,估计安妮海瑟薇要版权费吧,太贵了所以没有她😄我瞎猜的。

爱丽丝对面就是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rate极高的一个项目,所以队也要排很久。我们发现这个时已经十点多钟了,当时看排队提示是要排70分钟的!!所以第一天我们最后也没有玩这个,第二天一开园就奔这个来了,到了不用排队直接玩,我孩子特喜欢这个,趁人少我们玩了两次。这是过山车,在下面看时听到上面人尖叫,所以第一次时我一直闭眼。翻来滚去的,害怕。不过第二次玩就好多了,因为知道前面的路什么样,有心理准备也就不觉得那么害怕了。这个过山车上下坡度没有想象中的险。

所以第一天pass掉七个小矮人,我们去了小熊维尼的奇遇。这也是个孩子爱的项目,就是坐着蜜罐车进去看个维尼的故事,对大人来讲可能没啥意思。这个项目外面有个维尼熊的蜜罐的游戏,其实就是转杯,转的挺快,我反正会晕。

和维尼熊在一个区域的还有个叫晶彩奇航的项目,排队不会很长,但个人觉得景色挺美。这是好多人座一个大船,在水道上飘啊飘,岸两侧有不同的故事场景,比如花木兰、美人鱼…做得都挺漂亮,配着阳光青草很养眼。

晶彩奇航斜对面就是小飞侠。在没去探险岛宝藏湾前,觉得小飞侠挺好玩的,是利用了电影科技,让你觉得是在童话故事里飞了,这个第一次体验是在美国环球影城,当时觉得好神奇。效果不错。不过,我们玩到最后快出来时技术故障了,在门口等了好久,最后工作人员进来给我们松的安全带才出去了,然后这个项目暂停了一阵子,排队的那些人很惨,白浪费时间了。第二天想再玩这个项目,也被告知暂停。哎,还是注意安全。

玩累了就抽空去看了冰雪奇缘演出。在小飞侠旁边的林间剧场,11:45开始第一场,17:45最后一场。排队人很多。如果不是想座第一排,那就开场前10分钟去排队,因为开场前10分钟停止进入。这样你到了那里就直接进去了,不用浪费时间在排队等上面。就是座位往后排,不过剧场座椅设计很合理,前面排不会挡着后面。这个舞台剧台词歌曲都是中文的,立刻觉得不正宗了。安娜,爱沙什么的都是老外演员,但也说中文,就是舌头没太捋直。舞台效果做的不错,两侧墙上也加了灯光效果,最后还会下雪。

看完秀,去了明日世界,这部分一共四个游乐项目:遇见史迪克(这个HK也有,是一样的,适合孩子。这回坐到了第一排,但没有被关注);巴斯光年(特别没意思,依稀记得HK也有。就是shooting);喷气背包飞行器,适合大人,但我家孩子也爱玩。前面说了和小飞象一个意思,只是飞的高转得快,大概一分钟结束,但排队要30分钟;创世纪·雪弗兰呈现,122以上才可以玩,所以适合大人,估计是全园最刺激的游戏,概念摩托车过山车?
这时天快黑了,最后两张是从明日世界看过去和明日世界的夜景,漂亮。

第一天黑时,我们转到了宝藏湾探险岛。这个区域翱翔·飞跃地平线和加勒比海盗是一定要玩的。

我们首先玩的是加勒比海盗,和杰克船长一起淘宝藏!这是走水路的,和飞跃地平线好配。也是利用了电影科技,好像置身电影情节中。还有一点点急流勇进的意思,不过坡度小。

宝藏湾探险岛上还有一个项目叫古迹探险营。这个虽然也让小孩玩,但个人觉得只适合10岁以上的。因为这个有点极限运动的意思,走独木桥什么的,耗费体力。参加这个项目会给你绑安全绳,然后都要按照轨道走,轨道经常卡,需要手动拽,很麻烦。而且排队参加前要存包和手机。

宝藏湾区域最赞的无疑是翱翔·飞跃地平线!这个我们是第二天才玩的,也是压轴项目。因为第一天排不上队。第二天排队30分钟,但玩了第一次后大人孩子都觉得太赞,所以又去排了30分钟玩了第二次!这是坐在“飞行器”上“飞”在天上浏览世界各大洲著名景点,比如:夜景埃菲尔铁塔,悉尼歌剧院,斐济海滩,非洲草原大象,南美大瀑布,冰山…利用了电影科技,特别真实壮观!

宝藏湾其它项目都是些小项目,比如和迪士尼森林朋友见面,就是与疯狂动物城的兔子和狐狸照相;传奇戏水滩,是照景色的地方;独木舟,就是一只船,一船大概十几个人自己沿着河道划船🚣,没啥意思耽误功夫。

最后玩了门口的旋转木马,没啥惊喜和特别之处。上海迪斯尼花车游行只有下午两点一场,没有看。晚上没有。晚上也没有烟花秀,只有米奇大街广场上的灯光秀,打在城堡上。个人觉得没啥意思,人也多也看不见什么。

这个乐园号称比HK大,但其实淡季来安排好时间,一天也基本能玩全了,稍微有点赶。两日票可以玩的松快些,而且可以把喜欢的项目多玩两次。
另外,关于迪斯尼的餐,餐厅很多,有专营的一类菜品餐厅,也有综合菜品的餐厅。每个餐厅都有儿童套餐,45一份,足够孩子吃饱,价位合理。不过分量的sop有点不稳定,第一天我娃午晚餐都是吃的鸡肉面,中午的餐厅给的一大碗,都够大人吃的了;晚上的餐厅给的小碗,才像儿童餐,呵呵,感觉中午占便宜了。成人餐50-90不等,分量反正女同志是足够,味道不错,个人认为价格也合理。现在外面吃个饭一个人也得三五十的,吃的好些就得奔七八十了呀。套餐60元起,饭/面+一杯冷/热饮料。
希望写了这么多,能对要去玩的朋友们有帮助!记得给我点赞、互动哦!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12-12 11:57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12-12 18:25

引用 biying_ng 发表于 2016-12-12 11:57:20 的回复: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回复biying_ng:加油

2016-12-13 21:48

引用 lunazb 发表于 2016-12-12 18:25:19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lunazb:说得对!等以后翻翻是个回忆。

2016-12-13 21:48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6:32

引用 芭芘娃娃 的图片:

为什么没有烟花秀?

2017-02-21 14:36

引用 芭芘娃娃 的图片:

不是晚上有烟花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