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已久的旅程(阳朔五天)

泳泳 (佛山) LV.7
2016-12-10 10:43 148/1

预告

费用

1.车费:汽车站到广州南站的车费🚌33×2=66元,广州南至阳朔🚝117×4=468元,阳朔高铁站到阳朔县专线大巴🚌20×4=80元,合计614元。
2.住宿🏠:阳朔碧兴居136×4=544元(ps:这店服务挺好👍🏻,到步或离开都安排专车🚙接送到高铁专线大巴站)
3.租车:电动车40×3=120元(ps:在阳朔可以通过三种途径自由出行,自行车🚲15-20元/天,电动车40元/天、助力车🏍80元/天🏍,如果土豪的话忽略以上三种直接在景区租部电屏车,有专属司机喔,或者自驾车到阳朔😸)
4.吃、喝、玩共616元
以上费用合计1894元,人均947元

游记

天气是多么的好,心情也非常好,坐上高,出发咯

阳朔县高铁专线站后联系客棧安排车子来接我们到店办理入住,到店后第一感觉是古色古香,很喜欢这样的风格,虽然是客栈但也有电梯喔,性价比ok,晚上也比较安静,离西街也不远,唯一的缺点是隔音不好,其他房间开关门很大声

觅食

这是家餐厅给人感觉很舒服😌,东西也不错😏,但是一杯开水也要收费这个就觉得老板有点怄了🙄,还过我家帅锅很喜欢来这里,只因这里有一窝🐱咪可以玩

这家餐厅很有特色,性价比高,比起上面那间价格相对来说还是便宜的,而且有餐前点心以及水果,是送的喔,味道也不错,可惜就是没有🐱咪玩,帅哥说不开心喔

漫无目的的游走

这五天除了一头一尾的两天坐车,其余三天就是开着电动车游走景区的,景点也没逛多少,原因我们比较懒😂,但遇龙河我们可是去了两次,那边相当舒服,坐下来都不愿意走了,而且帅锅说很喜欢这种自驾乐,而且很享受喔😸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