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屯溪宏村西递基友行

2016-12-10 11:03 102/2
  • 出发时间/2016-12-02

first day

首先说一下,我跟一个发小刚好三天同时休假,就想去上海周边转一转,计划了差不多一天时间,因为不经常不去玩,所以在途牛上定了一个三日跟团游(跟团游确实认识了不好好玩的事,有趣的人)。
       第一天早上从上海南方商城出发,说好的早上7点,我提前到,准备到那边吃点早饭(后来证明这是个错误的决定),到那边不仅没饭吃,而且人多的要死,等到了快七点半的时间,大巴才缓缓而来(也不能怪导游,只能怪上海的交通)。
        然后接近五个小时的行程,接近一点钟到黄山脚下,然后跟团吃饭(这个时候再说一点,途牛这个团750块,不管饭,没有上下山索道费用,很坑啊,后来每人补交了二百多块钱,两日中餐加第一天中餐和上山索道费用)。
        接下来,索道上山,第一次坐索道啊,我那个激动啊...(此时上一张照片)。上山途中脚下万丈深渊的那种感觉真的是,爽的不要不要的(可以建议下次索道脚下那块钢板要是换成钢化玻璃,那就更好玩了。
       下了索道之后,已经处于一千多米高的海拔之上了,温度明显降下来了,当时是下午三四点的样子,太阳正好,站到观景台,可以看到云天相接,那一抹颜色,真的是漂亮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上图为证。
       当天在山上拍的照片不多,上面两张云天相接的图片可以代表当时整个黄山的景色,照片被我处理过一下,原图还在相机。
       当时想着可以去看日落的,但是和晚饭的时间冲突,导致日落没有机会,这也是最大的一个遗憾了。
       在黄山上一个不错的宾馆吃饭,饭菜还是不错的,大厅有一台三脚架大钢琴,我刚刚坐下弹了一局,就被工作人员制止掉了,本想在那么多妹子面前装逼一把,不给机会啊。
       晚上我跟基友住在白鹅山庄,多人间,自从大学毕业之后还没睡过上铺,不过房间确实不好,里面拜访了五个上下铺,也就是最多可以睡十个人,我这一想,晚上肯定睡不好了。果然啊,那个晚上,某些人的呼噜声,现场三维立体声啊,还带震动效果,然后一夜就呵呵了。
       最后在别人的呼噜声中,卧等,明早的日出(并祈祷明天能有日出,云海,雾凇)....

第二天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11 17:3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