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未动,心已远”-大美云南2015年1月

水边的叶 (南京) LV.7
2016-12-10 12:10 358/1

2015年1月5号,南京下着小雨,我拖着卡哇伊小黄,踏上了为期八天的云南之旅。

欣赏空中风景,壮阔,一眼望不到边~

约3个小时的飞程,下午四点多到达昆明长水机场。下飞机到出航站楼的路上,感到陌生又熟悉,源于这是我第三次来到长水机场。

晚上入住昆明理工大学附近的一家酒店,酒店没啥特色,但是自助餐还不错,食材丰而且鲜美~

美美的睡了一觉后,精神体力充沛,迎接今天的九乡溶洞之行~

溶洞内的道非常窄,还有一段特别窄的长桥,走在上面,心里有点小怕呢~

灯光效果,使得溶洞看起来像电视内的武林大帮所在地~

参观完九乡溶洞,晚上到达丽江,入住七星街上的一家酒店,找的当地一家菜馆解决空腹问题,现在想来对那晚菜馆里的鸡汤印象尤为深刻~

饱腹之后,徒步到丽江古城,很近,大约十几分钟,就到了古城的正门,那时候是不要门票的(貌似现在收费了吧~)

古城里一家酒吧外壁上刻的“图文”~

古城里面很大,不花上个一天估计是逛不完的,但里面都是售卖商品的小店,没什么特色,类似于之前去过的西塘(只是比西塘大点),逛了半个小时,回酒店休息,补充体力,明天还要早起~

第2天早上五点多起床洗漱,戴上装备(羽绒服、还有听丽江小贩忽悠购买的氧气瓶,根本没用上)前往玉龙雪山~

排队上缆车,很快,七点多到达山顶,迎接朝阳,雪山上特别冷,不过有店内开暖气的,可以进去消费然后待一会~

在雪山上拍完照,坐着缆车下山~

还是从远处看玉龙雪山好看~还有玉龙雪山脚下的风景也很美,尤其是水的颜色,看着特别舒服,水也特别清澈~

下午看了丽江千古情,很不错,场面震撼,真实还原了茶马古道上发生的那些事儿~收费滴哦~

据说这场表演是张艺谋导演的~很壮观~免费哦~

石林世界地质公园~俊俏挺拔~关键是景美

大理双廊,风景真的美极了~还参观了杨丽萍以前住的地方~洱海边

西双版纳

返程回家~

和楼主箱子同款!这个元旦刚去云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