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勒水库畔(我更愿意称之为冶勒湖)露营两日游,mark2016.11.12

萨姆大叔 LV.4
2016-12-10 14:22 479/2

时间:11月12日
成都到冶勒。
温度:川西那边十月份都比这里冷。
路况:三个都是小车,几乎停到了帐篷边。懂了撒。
整个行程几乎可以按导航走,没什么需要注意的,车少人少,直到到了冶勒湖大坝,导航莫法导了,我到的时候左边堤坝锁了进不去,就直走啦……也就是右边。

这个周末好不容易凑齐人,集结同事一行9人3车5帐篷,大家都给力哈,鼓掌!
早上本来约的9点成温邛高速路口集合,(成雅高速也可以,最后我们也是走的成雅)由于起雾封路,我们转移到成雅出发,车超级多,估计也是封了路刚解除的。大家还是优选成温邛哈,路程差不多,来回路费至少便宜30多吧。
路上嘻嘻哈哈就不赘述了。12点过到的汉源,吃午饭

味道还是阔以,阔以,大众点评找的

想着按大众点评上的照片找这家店,结果下高速后就懵逼了,每一家都是这个造型……

最后找了一家,我觉得是本尊的吃了,然而,到现在我都不知道究竟是不是那家上过央视的,whatever~

饭饱之后继续上路,不得不说在前往冶勒湖的路上有一节山路景色还不错,我们纷纷停下来拍拍拍。

跟着导航走,差不多一个小时后到湖边。

下图这个地方是我们最开始考虑搭帐篷的地方,平坦倒是平坦,车也能停旁边,后来由于离路边太近不安全,离湖边太远不方便取水给否决了。

最后定居在这个踏踏,也是经过各方因素结合,本来计划是按网友说的,车停到湖边,结果,都是骗子,这个时候去,湖早已没过了下面那个相对较平坦的地方,这地,想找个靠湖边近,有相对平坦的地方还不是容易的事。车停在我们看不到的两百米外的坡上。

搭好帐篷之后就开始起火,周围顺便捡点树枝啥的。

煮泡面,烤红薯,烤串,有了火便有一万种方式吃晚饭

晚上,晚上,晚上6个男的,两两一组守夜,是的,守夜!晚上路过了一只牛和一匹马,算是守夜的作用吧。灯光最暗的是俺的帐篷。

第二天早上就是拍拍拍嘛

早上十点过行李收拾规矩就开始打扫卫生。出来玩儿,除了美丽的景色什么也别带走,除了美好的记忆什么也别留下。

200斤的死胖子在收拾东西

本来计划回去的路上顺道去龙苍沟耍一圈,秋冬季节看看红叶,龙苍沟就在雅西高速旁边,处于正在开发中,听说好多酒店都还在修,暂时没有门票,耍一趟估计也就两三个小时,后来由于时间关系我们还是无奈的取消了这个计划。(我们在路上耽误了太多时间,每到一处都喜欢停下来玩玩儿,拍个照什么的,然而每次停下来的地方并不是什么好风景。。。)个人觉得龙苍沟不是主菜,顶多也就是个配菜,单独跑一趟去玩感觉远了,来了顺道去玩还凑合😂😂😂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2-12 15:5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