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浙江杭州,横店,乌镇,上海9日游

• 出发时间/2016-11-07
  • 人物/情侣/夫妻

我和老公两个人,行程的顺序是潮州-杭州-横店-乌镇-上海
费用两个人大概几千块钱吧。没有怎么去算。反正不贵。机票我是看哪里比较便宜就买哪里。第一站是飞杭州杭州本来只打算呆一天,但是第一天到了已经是下午三点。又觉得到了杭州不游一下西湖很可惜,于是就决定多呆一天杭州,所以第二天就报了个一日游

第一天

第一天我们是从潮汕机场飞杭州的。早上九点多的飞机。中午到的,机票是阿里旅行买的,现在改名叫飞猪。一个人一趟加什么税一共才三百多,到了机场就做大巴去杭州的西湖区,我们是在阿里定的。如家。一个晚上200,第一天很闷热。穿一件针织还流汗

第二天就开始一日游

好冷啊第二天。带了棉衣放酒店没穿。穿了个妮外套,冻死了。早上还下雨。冻到头痛,风好大啊。

一元的人民币背景

一元

西湖

第三天 横店 明清宫苑

本来第二天杭州就感觉很冷。到横店更冷啊,说话都冒好多好多烟。我们广东的孩纸受不鸟,家里还穿短袖哪。杭州横店我们是坐大巴的。好像是两个多小时。早上最早的一班车,6.45的好像,我们到横店是买的酒店景点套票,国贸大厦豪华单间双人景点选四个加梦幻谷,这样感觉很划算,酒店很好,然后有效时间是三天两夜。大巴到站,坐公交车到酒店就一个站。我们十点就到了。我们是淡季去。十点多就可以酒店入住。这个套餐一千多。好像是一千五百多。三天两夜。

到酒店后就出来。明清宫苑好像是横店占地最大的一个景点所以第一天就玩这个。毕竟办理入住后出来也就中午了。

远远的看到有人拍戏

晚上回酒店休息酒店环境和服务都很好

第四天 横店 广州香港街秦皇宫梦幻谷

上午广州香港

广州香港

下午秦皇宫

秦皇宫

看到一个面熟的演员。老还珠格格蒙丹那个演员哦。不过不敢上去打扰。

晚上就去梦幻谷

第五天 上午清明上河图 下午赶往乌镇

这一天是我来到浙江最好天气的一天,终于有蓝天不那么冷。租了一套衣服自拍。清明上河图的衣服租的便宜。50元一套不限制时间,在明清宫苑一套200或者100限制一两小时。

今天天气很好打。刚好遇到一个电影的开机仪式。

下午就做大巴赶去杭州,再从杭州坐高铁区乌镇。可是塞车,之前早上杭州横店才坐两小时大巴。这次是下午横店杭州差不多要四小时了。到了杭州就赶去坐高铁到桐乡。到桐乡后在去乌镇桐乡乌镇路途远。打的一百多。跟别人拼车每人五十多。
        本来到桐乡就很晚了打算在桐乡住一晚隔天再去乌镇不过刚好有拼车的所以就去乌镇了。乌镇住的是民宿,

第六天 乌镇 西栅

我们来的时间很不凑巧刚好赶上互联网峰会,本来打算上午逛东栅,下午晚上逛西栅。可是那天西栅12点就禁止进去我们只好上午就赶过去。

西栅,天气很好。海量照片

第七条 乌镇 东栅

东栅就比较古朴。但一样很喜欢。我很喜欢江南水乡的感觉

第八天 上海。

老城隍庙

上海

早餐

雪花膏

上海

第九天 上海 回家

回家的飞机是在上海浦东。无聊吃点东西。然后回家。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11 19:25

引用 alice_shu 发表于 2016-12-11 19:25:11 的回复:

回复alice_shu:第一次发,不懂写

2016-12-11 19: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12 13:55

引用 幸运月亮女 发表于 2016-12-12 13:55:55 的回复:

回复幸运月亮女:第一次发,不太懂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