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光雾山游记

温暖 LV.3
2016-12-10 15:04 39/2

光雾山游记:
“春赏山花、夏看山水、秋观红叶、冬览冰挂”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光雾山这个地方时别人对它的评价。
当时是在看一档旅游节目,介绍了四川很多的景点。因为自己本身就在四川读大学,所以近水楼台的也去了很多地方,第一次看到光雾山的介绍的时候是在夏天,但是因为看到介绍了光雾山的秋色,被那满山的红枫深深地吸引住了,所以忍住了当时夏天的迫不及待,静待秋天的到来,去一睹那满山的红。
是在十一月初去的,和几个同学。从成都出发,坐的汽车去的巴中,一路上都是满怀期待。因为我本人特别喜欢自然风光,我觉得每一处景色都是上天赠与人类心灵的礼物,能够净化我们浮躁的心。

到了那儿,第一感觉是空气真的超级好。因为好天气,好风光的原因,一路上我们的心情都特别高昂。我们顺着景区指示最先去了桃园,入门第一景就是龙架烟云,酷似一条酣睡的巨龙,伟岸奇丽,还有燕子岭,南天门,三道关。其中三道关让我文艺了一把,当着同学们突然说了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还摆了一个很酷的动作呢。去每一个地方,我都喜欢去寺庙走走,光雾山有个感灵寺,是我觉得特别好的一处地方。很多游客说此地许愿特别灵验,凡来旅游的游客都要在此朝拜,并有许多人实现了愿望后纷纷来此还愿。我们纷纷在那儿虔诚的许了一个愿望,希望在愿望实现的时候还能再一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还愿。

光雾山上遍山的红叶,夹杂着点点绿意,真的是名不虚传。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红枫,满山放眼望去,真的是目光所及之处都能看到那美丽的红叶,心里满满的震撼,那种强烈自然色彩所带来的真实美是平时电视或者图片所不能带来的。

光雾山,一个名字就带着朦胧神秘的地方。这个美丽的地方给了我心中对常规自然风景不一样的见解,它告诉我,自然风景也可以张扬,热情奔放。

这儿是一个寺庙,很所人都说这儿许愿很灵~~~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