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孩的BALI奇遇记

阿 丁 (马德里) LV.3
2016-12-10 15:22 586/5

DAY1️⃣ 香港转机

旅行从香港转机开始,不得不说香港消费真高,一开始忘了使用淘宝,结果两个女孩硬是一人花了170港币买了机场快线往返香港站的地铁票,心塞1分钟,ps.因为近期人民币贬值比较厉害,但是我们没在国内换港币,结果机场的汇率是一比一,再哭一分钟

入住的民宿,一晚¥260,在Airbnb上预定,房间超级小(不过香港的酒店房间也是出了名的小)但是很可爱,另外也能想到,毕竟260在香港住一晚真心白菜价因为床也比较小,两个女孩几乎需要脸贴脸,机智的我果断横着睡露了截腿在外面,酒店在尖沙咀地铁站附近,因为是为了转机而入住,所以交通当然越方便越好

DAY2️⃣入住巴厘岛jeje的民宿

经历了香港一夜,加上五小时飞行,终于到了登巴萨机场,下图是房东家门口的街道很印尼噢

因为全程是在Airbnb上订的民宿,所以位置会比较难找一点,所以我订了要房东到机场接机,花了20万IDR,就是为了图个方便,毕竟转机真的很累,不过我们的房东jeje人很好,回来之后发现我朋友的银联卡忘在了酒店,jeje还询问是否需要寄给我们。

民宿房间的💡

一开门就能看到的景色

民宿的游泳池,因为一直下雨,所以完全没人游泳

房东租给我们的小摩托,6万IDR一天,加油1万IDR差不多够两人骑一天半,另外巴厘岛可以使用Uber,价格挺诱人,不过巴厘岛堵车堵到崩溃,赶时间最好还是选择摩托会好一点

友情提示:
巴厘岛人骑摩托很恐怖,速度基本全程60码,而且红绿灯很少,摩托汽车又多,在路上穿来穿去,大家骑摩托一定要千万小心,另外刚到印尼的这晚,我们就遇到飞车党,我在后面用朋友的手机使用谷歌导航,可是导航的这条路路灯很少,分叉也比较多,我被飞车党拖住手拖了两三米,朋友以为手机掉地上一个急撒车,我差点惯性飞出去,那样绝对毁容,一点也不夸张然后手机完全被抢了。所以出门有个男孩子还是好一点。

不过摩托车很方便,被抢只能当做消财免灾了,毕竟我们两个外国女孩在国外安全最重要,我们就算追上去也肯定抢不过飞车党
后来我想了一个办法,把手机放包里斜跨在胸前,然后一路用耳机,这样飞车党就不容易抢我的包包和手机

而且巴厘岛一些本地人素质不是特别好,之后路上遇到的小伙伴也是骑摩托被本地摩托车擦到,对方还上前来理论,闹到了警察局,所以大家为了安全,尽量能躲则躲,不过不幸的万幸,我们房东jeje really 好,第二天帮忙报了警,虽然我们知道找到的机会渺茫,不过是才买的iphone7,真的很心疼。

难过之后,所有的心痛化作吃的动力

这杯喝的不知道是甚麽,really难喝,闺蜜形容味道就像大象屎

不过店员少收了1000IDR,我就不抱怨咯

Kuta一条街的夜景,很赞,许多外国友人

摩托车的好处就是一路可以到处逛逛,随时能停车。

DAY3️⃣骑摩托车到山顶

本来骑摩托到山顶是为了滑翔伞,结果之后我们连续去了三次,都没能等到风,最终都没能飞,这是巴厘岛我最大的遗憾
不过旅行本身最让人心动的就是不可知的旅途。

关键山顶真的好远,来回需要40多公里,最近巴厘岛天气总是下雨,我们经常是美美的去,落汤鸡一般的回关键是去了三次还没玩到,浪费了我们两天时间,我还被晒成了当地人

滑翔伞悬崖下的一片海滩,全是欧美帅boy,符合我们这种小花痴的girl
我从悬崖下去了一次,来回让我想死的心都有了,路坡度很大,全是鹅暖石,我完全是一路摔下去的

很美吧

虽然没能滑翔伞,但是和教练成了好朋友,那天正好是他生日,我们帮他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虽然没能买到生日蛋糕
而且有男孩子在,晚上要安全很多

哈哈哈哈,真是深深的阴影~

这顿饭就在kuta 一条街,巴厘岛最好吃的一顿之一

Galih HBD🎉🎂

DAY4️⃣蓝梦岛

码头等船ing...

怀念那时候白白的自己

船上遇到我毫无抵抗力的帅boy,不是他一直戴着眼罩我一定会去say hi

always 睡睡睡....

到了到了,景色梦幻,虽然滤镜总是骗了一堆人,但是真实的景色也挺不错的

岛上不知名当地人的house,来一张

午饭ing...

唯一失算是选择走路,很累,一路全是上坡因为需要当天往返,所以走路浪费了很多时间,又遗憾手机导航因为信号没能去恶魔的眼泪,好难过~

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租摩托车啊

路上遇到一个独自旅行的韩国帅boy,本来相约一起吃晚餐,可是当天我们需要返回登吧萨没吃成,我还忘了要wechat
被自己蠢哭~

Dream beach

梦中的样子~

意境一次~

DAY5️⃣Kuta冲浪🏄

白天kuta海滩一条街

认真听教练讲解的我

有可能印尼boy对我比较来电吧,全程大家都是自己抬冲浪板,只有我的冲浪板全程都是教练抬的
而且因为我闺蜜不愿意学冲浪,她在沙滩等我,我就想订个一对四大家一起学会比较有乐趣,结果真的是一对四
只不过是四个教练对我一个
陪他们用印尼英文聊天也是够够的,
最后真的感谢四个教练一直帮我推板

word教练,身材棒棒

同为学生的外国boy...

最终人家站起来了,好羡慕,才学了两个小时,好厉害!!

同为学员的我

我的emoji太丑,就不露脸让大家笑了

word教练一直在后面鼓励我,可是不争气的我刚蹲下就翻了,就翻了,翻了....

晚餐,终于在吃了N顿鸡肉饭后吃到了面条🍜,word天,相当激动

和同为学员的两个韩国boy一起吃晚餐,闺蜜一直教人家用中文说脏话,两个boy还说的贼标准

DAY6️⃣Nusa Dua水上运动🏄

因为过敏不能吃海鲜,everyday都是鸡肉饭

过海高速,神奇的巴厘岛,摩托车居然能过高速,还有收费站,摩托车还要排队付费过高速,神奇的印度尼西亚

Nusa dua beach

当天下雨,教练强行让我们在雨中玩了飞鱼,really心塞

因为昨天冲浪太累,今天的飞行器是教练带我飞的,但是感觉还是 soooooo good

教练超吃惊word摩托艇技术,别的姑娘都是教练带着骑,我告诉教练我带他嗨,最后我站起来感觉教练比我还嗨,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教练身材really棒吧
玩完之后教练想加我的聊天的软件,结果他不玩微信,facebook我的是中文名,他的手机打不出来,我搜索他又搜索不到🔍,看他那个遗憾的小表情也是特别好玩

教练不上相,真人比这个帅很多

DAY7️⃣Ubud

今天从jeje那里退房换酒店,同样也是Airbnb上预定的,房东是个很性感很热心的yoga老师,酒店很nice,价格也超级赞
才¥200不到,很温馨,有游泳池,房间也很适合小情侣入住,超级有情调噢

little boy生病了,他妈妈很着急,不过真的长的好可爱😊😊

房间白天的样子

晚上的样子
真的好喜欢这个feel

房东的猫猫和狗狗,我想摸一下猫猫,狗狗马上就转过来,也是really团结

入住之后,我们需要骑摩托到乌布,所以没有好好惬意的享受酒店的环境就上路了

真是一直在路上,而且离乌布来回又是50km累觉不爱,哈哈哈哈

去乌布的路上一会下雨一会停,我们也只能走走停停,太无聊,就自拍两张

感觉闺蜜这张姿势完全就是蜡笔小新

乌布的田园风光,感觉还不如我们大云南元阳梯田,而且作为西双版纳的姑娘,这样的景色已经见得太多了

终于到乌布市场了~

类似版纳耗油芒果的街边小食,对面有家女孩鞋店很不错,鞋子超级软,一双大约35万IDR,鞋控少女可以去看看

一路拍拍拍

其实很多店铺大同小异

DAY8️⃣悬崖边的酒店

这是旅行中我们在巴厘岛入住的最后一家民宿,在南库塔的悬崖边上,依旧是Airbnb上预定的,每天有免费早餐,一晚¥600人民币不到,一间房上下两层两张大床,轻松可住四个人,之后上图,只是超过两人入住要加¥100多人民币,酒店环境真的很赞,就是地点真的太偏了,上面又很难打uber,酒店的taxi又很亏,骑摩托出去晚上7点左右回酒店,路过的村庄小路没把我们吓死,闺蜜怕的让我唱歌

我也是累觉不爱了

悬崖边上的游泳池,酒店总共有三个游泳池
和一个温泉小池,
实在是太奢侈了

夜晚酒店安静的过分,害怕有虫,所以我们果断回房间坐着楼梯上聊天

当天白天入住之后,我们又骑着摩托到滑翔伞的悬崖边上等风来,真是滑翔伞钉子户

DAY9️⃣最忙碌的一天

早上依旧到滑翔伞打卡(仍然没玩到)

下午回酒店打了uber去金巴兰,因为晚上回酒店的路实在太可怕了

可惜天气不是太好,没能看到传说中的世界十大最美日落,而且沙滩真的是一片夕阳红的景象,各种老先生老太太,很符合日落🌄的情景

走了一圈,没有什么太多的亮点,我们选择打uber到勒吉安,说实话这个决定是对的

路上的涂鸦很吸引我,在车上也迅速拍了两张

到DMZ 3D画馆,可能是印尼很没有这种3d画馆,进去一个人门票要20万IDR,果断掉头就走,在中国几十块人民币就能看了

从DMZ出来一路谷歌到了勒吉安海边,大概1.2km左右

快下雨了,在海边吃了顿饭先躲雨

普通的炒饭配奶咖,4万IDR,挺便宜的,餐厅环境也挺不错,可以坐在吧台听雨,吃饭,看车辆行人来来往往

手机屏幕被我在酒店不小心摔坏了,只能用后置照一张了

雨停后,逛一逛legian街边的铺子,消消食,说实话感觉特别棒,很多酒吧都已经把店面装扮成圣诞节的样子,街边很多店铺衣服鞋什么的都特别好看,而且价格也适中,可是我们忘记带银行卡,简直是心塞100分

这家店衣服特别好看,girl到巴厘岛一定要去逛逛,而且是巴厘岛本土的品牌,某宝没有,完全不用担心回国会撞衫,价格基本400以内,衣服质量也很好噢,我回来之后看到一个攻略有推荐。

就是这个两个B标志的牌子

攻略的网址,拿走不谢,喜欢逛街的姑娘拿去看看,说不定会有你喜欢的。

另外巴厘岛卖的比基尼很nice,喜欢也可以购入一两套,
还有一些海滩编织包很小清新,完全忍不住想买买买,可是我们忘了带卡

夜幕降临,当然要到猫途鹰推荐的bar听听音乐,巴厘岛的消费真的不高,这家bar喝的大概3万IDR一杯,很多外国人一瓶啤酒就能在这里坐一个晚上

我们选择的是这家,味道不错,音乐也比较好听

DAY1️⃣0️⃣即将回程

今天中午就要退房回香港转机了

所以吃完早餐当然要在酒店的泳池扑腾两下

酒店的房间长这样👇

房间的小院子👏

院子里的躺椅

悬崖边的温泉泡池👏
水不是太干净,所以我就不泡了

游泳池扑腾两下,准备洗澡退房🛀

最糟心的事情来了,退房时候才发现房间冰箱的饮料零食是要钱的,而且简直是敲诈,印尼这样的物价,几瓶可乐雪碧加巧克力,服务员居然要我们30万IDR,本来留着机场吃饭的IDR不够,还差90000IDR我们打算付人民币,居然要我们¥90人民币,闺蜜觉得印尼当地人就觉得中国人好欺负,和她理论一番,让她算出来,她自己居然越算越少,先转成美金再转成印尼盾,从85算到60人民币,她自己没有办法,只能打电话给老板,还好老板估计是个华裔,素质也比较高,说让我们按银行汇率来就好,最后付了20万印尼盾加50人民币。

大家一定不要让当地人随便欺负,有的事情是可以解决的,最后友情提示,喝饮料一定要确认是否免费

bye Bali

终于回到祖国境内,入住上图这家,依然交通方便,房间依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很港式,价格同来时那家差不多,¥300不到一点,这次学聪明了,提前在某宝订了机场快线往返香港站的地铁票,一人¥102

入住时已经夜晚11点了,到处仍然很热闹,突然很同情香港人,生活节奏那么快,消费那么高,可能幸苦一辈子,也只能买一套50平的房子。

小小年纪我就不忧国忧民了,吃了碗车仔面睡觉,大家晚安,有感兴趣的像入住我入住过的民宿,可以加我微信噢,免费告知嘻嘻

微信:592849932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12-11 16:25

引用 zhoujayjay 发表于 2016-12-11 16:25:09 的回复:

回复zhoujayjay:好的,加我微信发给你

2016-12-12 10:50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2-12 13:55

引用 louancn 发表于 2016-12-12 13:55:57 的回复:

回复louancn:小心一点就好了,或者可以选择打Uber,那边打Uber 真的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