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开心,快乐!

leehua233 LV.11
2016-12-10 15:33 262/6

2016年,充满了惊喜,快乐。在最后一个月里,想要留下点什么,证明我有好好度过每一天,以此为证。简单,才是最美!

正月里拜佛

大年初二,我和老公陪着爸妈一起去九华山烧香拜佛。这是我们一家人第一次一起出门。我们都是自己开车去九华山的。到地方后,把车停在停车场,然后买票坐景交上车的,推荐大家网络购票,不能排队要排好久,即使你是一大早就去了,也会很多人。

下边的路上看到了好多猴子,可是不敢靠近它们。听说这些猴子会抢人家东西。

青岛—七月海边之旅

夏天,乘着海风,感受凉意,我来到了这个心心恋恋想去的地方—青岛青岛是个自己就可以游玩的城市,无需导游,如果你想了解历史,人文,那就另说。很多景点都集中在栈桥附近。下了火车,往海边走,也就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栈桥。在那旁边你可以选择一家旅馆住下,但是要说明靠海的旅馆都不便宜哦,青年旅社除外。

海边,夜晚的风特别大。站在栈桥边,看着远方的大海,听着海风,无比惬意。

江苏路上的一个教堂,我没有进去,路过看看,感受一下,结婚的气息。

美食

推荐大家去台东商贸圈,那边有好多家吃的,小饭店,但是味道不错,还可以用团购。还有无名小吃,街边的小饭店,好像就在江苏路那边,他家分量比较足,价格也还可以。对于经常在攻略里看到的劈柴院,我没有去,基本上都差不多,无需特别寻找。

一盆扇贝30多,真的好多。

这是我们在无名小吃店点的菜,饭店比较小,卫生还可以。总共三个菜,两碗饭,一杯啤酒,一百块多几块钱。

十月的尾巴—蜜月旅行成都

今年,最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我选择了去天府之国吃火锅。

早上一到早搭上飞的,出发去成都。一下飞机就去了酒店,把行李放下,我们就开始了逛吃之旅。我们的第一站锦里,武侯祠。去吃东西的同时,感受一下三国文化。锦里吃的很多,但是价格偏贵,随便买点尝尝味道就可以了,切忌不能买太多哦,因为成都好吃的太多了。你在大街小巷里可以就会发现一家好吃的。

成都的老冰棍,第一次吃,有点小时候吃的香蕉冰棒的感觉。

这就是传说中的鸳鸯锅底

三国,火锅,川剧,变脸,这些都是四川的代名词。

逛吃

去的时候,在我住的酒店隔一条街,可以看到一家肥肠粉,你从旁边路过就可以闻到香味,位置在少陵路与二环路交口。他家的饼子也特别好吃,叫锅盔。有时间可以去三圣街逛吃一下,个人觉得美食较多,不知道选什么好了

这个是清汤的肥肠粉,但是还是很麻。有的人会觉得这不就是粉丝吗,但是跟我们平时在路边摊吃的粉丝不太一样,大概是制作的材料不一样,所以粉丝得味道也不太一样。

结束是为了再次开始

最后以一张九寨沟的美景结束我这一年的最后旅程。一年里去了几个地方,看过几处美景,留下了几张照片。我要用它们来记录,来留念,来回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12 16:2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12 18:55

结束是为了再次开始

2016-12-21 20:42

2016-12-27 09:08

引用 leehua233 的图片:

欢迎再来成都

2016-12-28 09:33

引用 一步一世界 发表于 2016-12-28 09:33: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