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一个人行走的范围就是他的世界

时间没有等我,2016将尽

一个人行走的范围,就是他的世界。——北岛【青灯】

每每都是等时间快到尽头,才听到人们若有似无的嗟叹,似惋惜似遗憾。像前面二十三个年头一样,今年逝去的速度依旧快得令人措手不及,马上就又是新的一年,有的回望旧的一年满怀收获并已经期盼来年的奋斗,有的只感慨于时间悄然流逝对来年给予希望又彷徨,你呢?人生百态,只有自己可以决定自己的生活所向。

于我,2016是充实的一年,有收获也有落空。对它,我想笑着说再见,壹柒年我想会更好的遇见。

【平潭】与你,与夏天有约,一起去看海

夏天永恒不变的主题,雪糕,西瓜,大海,青春…那么就来一场与夏天的约会。

五月的盛夏里,可能青春已远,不过幸好你还在。这是我们认识的第7个年头,一起旅行的第三次纪念。我深知友情和爱情一样,都需要用心维护,害怕不联系就会变陌生。
愿十年以后我提着老酒,愿你十年以后还是老友。

2014年,我们去了江南杭州嘉兴西塘上海。最初的旅行,诸多意见不合。2015年,我们打算去青岛阴差阳错到了云南,8天的旅程中一样有小摩擦,却也能圆满结束。2016年,我们在平潭,虽然仅仅只是度过一个周末时光,还是令人十分愉快。

朋友说,所有的烦恼在看到海的时候基本就消失了,如果还有就把它大声喊出来给海浪听。

【杭州】与之同行正当青春年华的你

杭州游记链接:
【星级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636504.html

18岁,该是什么样的呢?
我唯一能想到的词就是,明媚。不是指容颜精致好看,而是一个人的鲜活程度,朝气蓬勃,更甚肆无忌惮。

这是她满18岁的第一次旅行

我的十八岁,还是学生模样,离开家到过最远的地方是学校…

我想,快乐和朝气是真的能够感染人的。

苏堤春晓

断桥残雪

雷锋夕照

宝石流霞

云栖竹径

十里琅珰

六和听涛

高祖生煎

【上海】初冬,学会穿越黯淡的时光

这次终于变成了我一个人的独行,虽然是利用出差之便再次去的上海

上海之行的最大收获就是见到了心心念念的银杏,满眼橙黄,温暖的颜色。今年深秋,还为此动了去北京赏银杏的念头。

越是不期而遇越是欣喜。

好的风景,是不需要用言语表达的。

小镇风情

除了银杏,泰晤士小镇的仿英国建筑群也是一大特色,来此拍婚纱照的新人特别多。

初冬的上海已具寒意,叶的凋零更显冷清。

钟书阁
爱书之人一定喜欢

到了上海,怎么说也要到外滩逛一圈的。两年前,我是站在对面的位置,下雨天人也很多,都在等着钟声敲响…

【南京】我们十二月见

2016年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我想以南京作为结束。十二月下旬如约而至。
六朝金粉地 金陵帝王州
等去完南京再更结尾

END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

欣赏!

2016-12-12 13:09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12-12 13:09: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