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银杏之旅

时间

2016.11.19至2016.11.20

故事

本来决定去南雄看银杏的,经查天气发现下雨,我们改了行程去桂林桂林的银杏被称为海洋之乡,上百万株,最后的结果是南雄改为桂林

星期六早上六点起床出发,一路基本没车,还算是顺畅,到了桂林后,发现下起雨来了,如果下雨没法看风景了。一路前行,发现稀稀落落的银杏出现在眼前,偶尔看到美景我们会大叫,到了海洋后已经是中午了,准备找吃饭的,进入一家饭馆,明明有炒菜的,竟然不肯炒,非得让我们点贵的吃,我们就放弃选择了别家,朋友实在饿得不行就随便在快餐店吃了,这是我印象里觉得最难吃的一顿,而且还贵。吃完后再继续前行就开始塞车,我们百度的就是小平的银杏最多,经历了山路十八弯后,已经是傍晚五点多了,天气还下着雨,我们也没有找到上百万株的银杏之地。天开始黑了,我们就开始找酒店,小平是一个小村落,所有的酒店都已经满了,我们只能选择返出山外去找,再开二个小时的山路出山外居住,依然也是非常难找住宿的地方,后面我们找了一个旅馆,200元4张床,感觉床单是湿的,但这时候我们已经没办法选择了。

第二天七点多起床,继续去寻找银杏之地,最后我们在当地人指导下,去了一个叫南琴的村落,看着一小片的银杏。还好是黄了,还好也看到了。

建议

给出几点建议
1、住宿要提前订;
2、车上要带吃的,最好避开周末;
3、想要找到最好的银杏之地最好是咨询当地的人,这里还未开发不能说是景点,只是一个观景区
4、到处都有银杏,看你想要的是哪一片惊喜。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2-12 16:53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