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接近天堂的地方—斐济,Bula

西西 (北京) LV.4
2016-12-10 17:51 281/2

斐济
一个有点陌生的名字,第一次听到斐济的名字,是老公说的,我也不知道他从哪里知道的这个地方,于是去一趟斐济似乎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了。
很早就买好了孤独星球,看看忘忘,再看看再忘忘,终于在今年我的生日之际,我们决定去一趟斐济,完成心愿,其实我们对于海岛游并没有太多的期待,两只旱鸭子,只是想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休息,因为今年我特别累,身体还报警了几次,太需要彻底放松放松。

好多人已经介绍过斐济了,我不多说,我记录的都是我的感受可能并不适合每一个人。

交通:
北京斐济,都需要中转,香港首尔
我选的香港,因为可以顺便去购物,遇到圣诞季很实惠。
到了楠迪机场,打车30斐济币到达丹娜努岛威斯汀。
在丹娜努岛上基本都是做bula bus,一天一个人9.4斐济币可以坐全天。

选岛:
前面提到了对海岛游没那么多期待,也无所谓哪个好哪个不好,重要的是你想怎么玩。我们非常简单,对酒店住宿环境要求高,出来旅行不能住不好,住不好就等于睡不好。所以选择主岛丹娜努岛威斯汀酒店。
喜欢原始味道强的可以选择外岛度假村。

游玩:
第一天基本就是倒时差、熟悉环境、去码头转转;
第二天选择了酒店里的一日游,本来是要选择去 CAST AWAY拍摄的哪个岛的,后来酒店前台都不怎么推荐说没有什么意思就一个荒岛。听了前台的介绍也咨询了微领队,去了coral cat 一日游,以浮潜为主,地点在外岛马洛洛岛附近的潜水点。我和老公都是第一次浮潜,船长亲自带我们很热情,浮潜的感觉又兴奋又害怕,看到水下的珊瑚和海星还有彩色的鱼,好漂亮,但对于我们旱鸭子来说,体验过了就OK了。
第三天我们过了一天的FIJI时间,懒懒洋洋的。时间就是被消耗掉了。

美食:
中国人的食物都是非常讲究的,你要坚信最好吃的食物在中国
斐济食物很大条,高热量,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在码头吃过hard rock、bone fish、mama'pizza,还有一顿在酒店吃的又贵又不好吃。我们很虚伪的说 nice 。原谅我们吧热情的斐济人民,我们是中国制造。酒店里的消费税有20%这么高,坑啊

签证:
免签,入境时填一张入境卡就可以了,斐济人民还是很善良的,我去柬埔寨的时候,被强迫给1美金,不给就找茬儿,太特么差劲了。

礼物:
Pure Fiji 买这个牌子的东西就好了。
a

飞机上拍的快到斐济的时候天空的变化

话不多说了直接发图

酒店泳池

Hard rock

Bone fish

Coral cat出海

斐济的最后一顿饭吃的mama'pizza

斐济对于喜欢水上运动的朋友来说真是首选,浮潜特别棒,海水很清澈,如果我会游泳或者痴迷浮潜,我一定会再来的,但我和老公真是不太适合海岛,我们更喜欢去看一些东西。我们除了希腊圣托里尼岛和米克诺斯岛外,还有济州岛斐济是唯一可能也是仅有的一次海岛游了,我们把我们第一次和最后一次海岛游都给了斐济。感谢斐济这几天带给我们的轻松、热情、微笑、和晒伤,还有许多许多美丽的风景,感恩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个人。祝福大家。

最后放一张我的照片吧,有点二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2-12 16: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