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游三亚

Debbie LV.3
2016-12-10 19:34 199/4
  • 出发时间/2016-11-26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行程:三天四晚
人员:me、姐姐、姐夫

Day1:蜈支洲岛

第一天去了有钱人可以任性、有钱人可以撒泼的岛---蜈支洲岛
建议穷游型的游客就不要选择这里了,因为钱包会被掏空的,消费不是一般高啊。

但就景色而言,还是非常值得一去的,美到cry...
在坐船前往岛上的那一段路程,风景简直是美不胜收,一眼望去,大海和天空同处在一个水平线上,碧蓝碧蓝的,很难找到两者的分界线。第一次在海上漂,还是很刺激的,那种跌宕起伏只有在大海上才能体会到,随着船只的摇摆,girl 们都在尖叫,我便一直在笑(其实这也是一种怕怕的表现)。

刚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晕船的,但自从在船上等候准备潜水的那一刻起,事实证明我是晕船的。随着等待的时间越长,人越晕,心里也越害怕。下海的那一瞬间感到特别地无助,教练完全没给我们练习呼吸的机会,直接就把我们给拽下海,虽然眼前飘过很多鱼,但已无心去逗玩,因为整个人都 focus 在呼吸上了。刚开始还可以施展喂鱼的动作,但随着人慢慢的被拉往水深处时,发现自己动不了了,全身都变僵硬了,血液不流通了,(可能是因为水压的原因)。这时呼吸从刚开始的急促而变得越来越慢,有种想睡觉的感觉,我感觉我快不行了,于是用僵硬的手势示意给教练想上岸,但教练似乎没看到,反而一直把我往下拉,我心里急了,感觉要没命了,我能做的只能一直维持着那个手势,终于...约两分钟后教练注意到了,终于...把我拉上了海面,教练问我怎么了,我这会已经不能说话了,缓了一会才回过神来,但说话并不利索,上岸后立马就吐了...(我想我也晕海),虽然这个项目把我折腾得够够的,但我并不后悔,毕竟是人生当中的一个别样的体验……
因为潜水排队换套装花了很长时间,以致于后来的豪华环岛游我们就只在第一个站停留拍了几张照片,后面几个停靠站都没有下车,感觉错过了很多风景,所以决定如果以后再来蜈支洲岛就买个环岛游的项目就好了,这样就可以慢慢欣赏整个岛的风光。
岛上的消费真不是一般高,不仅游玩费用高,饮食也贵得离谱,要不是我姐买单,我是真舍不得买那个价格38一根的热狗

Day2:呀诺达热带雨林

第二天感受的是三亚的天然氧吧---呀诺达热带雨林。
我们走的是踏曝戏水的路线,教练人非常风趣,整个项目因为他而变得更好玩。
第一个阶段的任务就已经让所有人都湿身了,但我们湿并快乐着...
最后爬瀑布的那个任务是有点挑战性的,因为水流下来掩盖了岩石攀登的印记,脚根本不知道该往哪踩,而且没有任何防护设备,只能借助那根绳索,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危险的。
来了这就一定要玩这个项目,若单单只是去观看雨林里面的树,未免有些许枯燥。
我最喜欢的还是里面成片的槟榔树,真的长得很好看,so beautiful...
第一次见含羞草,确实很神奇,真的一触碰就害羞了耶,但讲解员说摸多了会掉头发,所以...保住头发要紧,我不方便调戏太多。。
阿哥还说,来了这里就要多深吸气,这样就可以把机票钱呀和住宿费给吸够本了。于是我们就一直吸啊呼啊吸啊呼啊,也不知道够本了没有...

Day3:大东海+鹿回头公园

第三天本计划是去南山寺和天涯海角的,但考虑到我们只有三天的行程,不想那么赶,于是改计划就在公寓附近的大东海游玩了半天,泡泡海水,放松放松。
中午去吃了附近的海鲜,我和姐两个人点了一份香辣蟹、八仙过海、麻辣虾,还有一份黄金脆,撑得不要不要的,但不得不说那个蟹真的很好吃,还不贵。
下午去了鹿回头公园,山顶可以看到三亚的海景和市景,的士司机一直劝我门不要去那,说没啥好看的,还不如去xx公园既不要门票,视野更宽,但我还是执意去了鹿回头,其实还是不错的。(我猜想的士司机是嫌我们的路程太短)
晚上终于给自己点上一份期待已久的椰子饭,心满意足。(姐夫来到海南后连续三天都吃的湘菜,还是同一个菜:辣椒炒肉+干牛肉炒青椒,我想说他能不能有点追求啊

Day4: 返程

三天很快就结束了,大家都觉得没玩够没看够,姐跟我说,努力挣钱,争取到海边来买栋房。
期待下一次旅游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12 16:53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2-12 16:54

引用 xiaoyi 发表于 2016-12-12 16:54:03 的回复:

回复xiaoyi:嗯嗯,谢谢

2016-12-12 18:50

引用 玩笑人物 发表于 2016-12-12 16:53:36 的回复:

回复玩笑人物:呵呵,没想到呢